首圖心聲:潔牙運動預備備~!!!!!

 

 

今天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四月分我去參加的一場最喜歡的活動

這是一個牙膏品牌的上市活動

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學習到好多幫嬰兒照顧牙齒/口腔清潔的知識

小波妞還沒長牙 應該是快了

這方面的功課我還沒有做得很足 了解得也不夠透徹

確因為這個活動讓我有收穫滿滿的感覺呢

學習到好多關於小孩口腔清潔的知識 

不然老實說我也挺怕小波妞會蛀牙

當然~一個好的品牌一定是會提供不同年齡層 不同需求的人所需要的產品

健口泉就是這樣的貼心 可以照顧全家大小的牙齒健康喔~

 

*這篇與健口泉合作*

 

健口泉護理牙膏/噴霧系列是第一個源自卡斯帶拉維爾杜溫泉水的口腔護理產品

卡斯帶拉維爾杜是在法國的西南方

自1847年以來是法國第一個核定用於治療口腔疾病的溫泉之水

已經有超過200篇的科學實驗及臨床研究

證實這個溫泉水對口腔的好處

 

 

 

 

這整個系列都有獲得法國健保局官方指定供應在口腔衛教活動上

產品都呈現弱鹼性(PH=8.1) 可以維持口腔內生態環境平衡 隔絕酸性的蛀牙環境

添加卡斯戴拉維爾杜溫群水含礦物鹽及微量元素 可以促進牙齒再礦化

含氧量充足可以抑制牙周病的厭氧菌產生

也因為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 所以全系列都是在法國生產製造

 

活動當天也找了一位牙科醫師來替大家講解一些牙齒保健的小常識

我就是從這位王醫師那得到許多護理寶寶牙齒的知識喔!

 

 

 

王醫師也有提到大多數的人刷牙的時候都是把牙膏擠在牙刷的表層

其實那樣是錯的

正確的刷牙是要把牙膏擠到牙刷毛裡頭去

這樣刷牙的同時才不會不小心把牙膏吐出去

相信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都有漱口時吐出一大陀牙膏的經驗吧

原來我一直都用錯方法在刷牙了~

 

 

 

刷牙時牙刷應該跟牙齒呈現45度角

兩顆兩顆牙齒刷 每次震動約20次左右

也教導大家正確的使用牙線的方法 拉出手臂長的牙線-->中指旋轉固定-->拇指固定潔牙

 

老實說這些好像以前的健康教育課都有教過

不過真的要實行似乎挺難做到的

但參加這個活動後我都有乖乖照著潔牙囉~

 

 

 

雖然小波妞還沒長牙 但如何幫她清潔口腔確實是一件令我苦惱的事情

一般來說我都是用紗布或棉棒在口腔裡頭畫一畫就當作刷過牙

但總似乎覺得不夠乾淨

現在有了這個嬰兒牙膏讓我在清潔小波妞口腔上安心許多

透明的牙膏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 沒有辣感 小嬰兒接納度還滿高的

 

 

 

迫不及待要回家給小波妞刷刷看了 當然自己也很想用用看

 

 

 

這整個系列包含了:

BUCCOTHERM 健口泉 嬰兒滋養牙膏 (2歲以下)

BUCCOTHERM 健口泉 幼兒潔淨牙膏 (草莓/芒果/水蜜桃) (2~6歲)

BUCCOTHERM 健口泉 兒童潔淨牙膏 (7~12歲)

BUCCOTHERM 健口泉 適敏性潔淨牙膏

BUCCOTHERM 健口泉 舒緩牙膏

BUCCOTHERM 健口泉 口腔舒緩噴霧

 

 

 

當天回家我就馬上給小波妞試用這個BUCCOTHERM 健口泉 嬰兒滋養牙膏

因為有含天然洋甘菊跟蜀奎萃取物 可以降低長牙的不適感

不含氟加上天然有機又是可以吞食的產品

讓我在使用上相對的非常放心

 

 

 

我是用嬰兒專用的潔牙紗布指套 擠一粒米粒的大小

用手指推平牙膏再幫小波妞潔牙

 

 

 

現在小波妞正步入口慾非常強烈的口腔期

任何東西只要放到她最巴裡她都會咬得非常開心

更何況是有一點點甜甜的東西 對她來說真的是有如獲至寶的感覺

只要刷牙的時候她都會很開心 不停得咬阿咬

我也順便讓她把上下排牙床都咬過一輪 就幫做是刷過牙 很方便呢!

 

 

 

平常我都是喝完睡前奶的睡前時段幫小波妞刷牙

王醫師也有提到很多寶寶都喝完夜奶就含著奶嘴睡著

其實是非常有可能會得到乳牙齲齒

不要以為乳牙會掉不用擔心 乳牙齲齒可是會影響之後換牙時的牙齒生長喔

所以從小就要養成習慣好好刷牙 是可以訓練的

王醫師也建議如果沒有刷牙 也應該要讓寶寶喝完睡前奶後喝一點開水當漱口

也可以降低乳牙齲齒發生的機率

 

看這個小妞有東西可以咬給我咬得多開心 XDDD

 

 

 

BUCCOTHERM 健口泉 適敏性節淨牙膏

這個牙膏有很神奇的兩點

一個是可以塗抹在牙齦有鎮定敏感性牙齒的效果

一個是在嘴破初期可以塗抹在嘴破處隔離外來細菌

 

 

 

因為牙齒常常在碰到熱或冰的時候有痠痠的感覺

特別拿這款適敏性牙膏來用用

 

 

 

聽醫師說的指示 牙膏要擠到牙刷裡頭去

 

 

 

這款適敏性牙膏 不會有一般牙膏那麼多的涼爽的嗆辣感

刷起來的感覺適舒適的 泡泡也不多 我還滿喜歡的呢!

 

 

 

BUCCOTHERM 健口泉 口腔舒緩噴霧

具備了舒緩的功效 可以保養容易流血的牙齦

維持口腔內的PH值避免口臭

 

 

 

這個透明的溫泉水 是最佳的口腔護理之水喔

 

 

 

有兩種噴頭 正常的噴頭是用來噴整個口腔的

細噴頭是用來清潔牙縫間牙刷刷不到的範圍的

這款噴霧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對於不愛刷牙的小孩 父母不放心的話 也可以用這個再加強維護口腔環境平衡

我也想要給小波妞試試 不過她至今不肯乖乖張嘴讓我噴噴看

 

 

 

BUCCOTHERM 健口泉 舒緩牙膏

可以預防蛀牙 薄荷的口味也可以保持口腔內的清新

 

 

 

金剛使用後表示沒有一般牙膏那麼辣 使用起來比較溫和

刷完牙後牙齒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喔

 

 

 

重點是他刷完後還跟我說這個好用叫我以後都換這個牙膏 XD

 

 

 

BUCCOTHERM 健口泉 幼兒潔淨牙膏 (草莓/芒果/水蜜桃) (2~6歲)

BUCCOTHERM 健口泉 兒童潔淨牙膏 (6~12歲)

至於這兩個系列找不到人試用 所以打算送給大家用用看 ^^

 

 

 

想要有一口好牙真的也算是現代這個社會很流行的一件事情

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款電動牙刷上市

但畢竟電動牙刷的使用率也不是那麼的普遍

反而選擇一個好的牙膏比較實在阿!

 

 

 

最近用了適敏性潔淨牙膏 感覺牙齒對冷熱的反應不再那麼明顯

夏天來可以放心大口吃冰了 哈哈~

 

 

 

最後 獻上一張全家人都刷完牙的睡前照給大家

 

健口泉系列產品目前在卡多摩、丁丁藥局、佑全藥局等各大藥局找得到喔

 

<小禮物怎麼拿> 幼兒潔淨牙膏/兒童潔淨牙膏 兩

1.加入粉絲團

2.讚推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