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_000341.jpg

前陣子,一個交情蠻好的學妹,去捷克度蜜月,回國後特別帶了這伴手禮給我,一直跟我說捷克很有名,很多人去捷克都會買這個死海泥,可能是我孤陋寡聞,還真的不知道這牌子,結果查一下,發現台灣百貨公司甚至也有設櫃,然後也有部分門市店,只是專櫃都是設在五樓、六樓那種香氛寢具樓層,所以有時候沒有特別注意,還真的不會特別注意到。然後,我只是PO一下這塊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的照片到Facebook,沒想到好多人都知道 .... !! 甚至好多人都去過捷克、奧地利 ...,才又更顯得我孤陋寡聞,於是乎 ...,本來沒有特別想要使用,但感覺很厲害 ... 就想說還是可以好好試試,畢竟我也是挺愛手工皂的。

 

2014-05-22_000408.jpg

不過,話說如果台灣都有了,為什麼還要大老遠去捷克或者是奧地利搬呢 ...,主要是台灣好像一塊定價是410元,捷克賣99克朗,換算台幣約160元左右 ...,差了快3倍,99克朗也確實是很好作為伴手禮的選擇,其他像是玫瑰護手霜、玫瑰眼霜以及金盞花全身保養乳等,價格落差也就更大,難怪網路搜尋捷克必賣,總是會出現Botanicus菠丹妮。

 

 

2014-05-22_000421.jpg

全新的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會有膠膜包覆,膠膜拆開後 ... 有一種很原始的味道,很原始,很特別的味道,一開始不太習慣還會有點作嘔,真的和我一開始用EVE LOM的全能深層潔淨霜一樣 ...。不過就同樣是來自死海泥以及精油的概念,產品概念是要作到深層清潔,以及調理油脂分泌為主。

 

 

2014-05-22_000438.jpg

同樣這樣的皂我現在就都用HUAN的皂床來放,基本上也都不太會爛、很好用,我自己現在都很喜歡用肥皂清潔,包括洗臉、洗澡等,喜歡肥皂洗完的潔淨感和清爽感。不過這個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70g的關係,加上又是泥和精油製成,其實有點容易斷,容易軟 ...,所以其實小小一塊,天天這樣用,差不多一個月多一點,就也用的差不多了 ...。

 

 

延伸閱讀

HUAN W. 皂床 12色可選/肥皂不再爛掉,皂床也不再發霉(實驗) 

 

2014-05-22_000454.jpg  

死海泥又加上精油的關係,很好起泡,起完泡的泡沫的香氛其實還比較好聞,一種很天然的味道。有別於ERNO LASZLO 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搓出來會比較泥感,需要稍微停留敷一下效果會更好,但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就單純是很泡沫,很好清潔的一塊潔面皂。

 

於臉上洗完後,擦乾 ... 你會有種很乾淨的感覺,乾淨不是那種很清爽、輕盈或是肌膚會呼吸的感覺,而就是一種被徹底清潔的乾淨感,一些什麼油脂啊,髒汙啊 ... 真的就能都帶走得徹底乾淨,不過,很快就會覺得乾了,就是肌膚會覺得有點乾,所以,我覺得這塊Botanicus菠丹妮死海泥手工皂最主要的功效就是徹底清潔,把你臉洗得很乾淨,所以如果你油脂分泌旺盛,或者臉就是特別髒,你應該使用上就會特別有感 ... ,不過就真的要馬上後續的保養,不然是真的有些乾。

 

 

 

延伸閱讀

ERNO LASZLO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敷30秒再洗淨!!好乾淨(一定要停留!)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