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17

找小禮服之前有稍微做了一些功課

看到我的兩個繆思女神:全智賢跟Olivia Palermo

分別在出席活動和拍雜誌時都穿了蕾絲小禮服

覺得蕾絲單品兼具優雅和亮眼

有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再翻了翻我衣櫃 發現我很少買蕾絲單品

就決定要試試看~

 

一開始也有想過要選白色或黑色的

但是逛到的白色蕾絲洋裝剛好都是比較寬版的

加上我平常就很愛穿黑白色系

想在特別的日子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挑了顯白的粉橘色♡

 

先來看看女星們和秀場上的蕾絲洋裝吧~

〈白色系〉

 lace1

 

(都敏俊在後面嘟嘴超可愛哈哈哈)

140424_o01a

2014 lace dress

taissa-farmiga-560

 

〈亮色系〉

Miranda_Kerr_Reem_Acra_Dress_New_York

lace romper  

(這件不太像蕾絲,但我覺得這種透視感的連身褲好美噢!也放上來給你們看)

  

如果出席的典禮或活動是在秋冬

還是可以選蕾絲洋裝~

Alexa Chung這兩套也超級有氣質!

laceac

alexa-chung

 

之前有看我們部落格的話,應該都知道我很不愛露  

第一次穿尺度比較大的小禮服

出門前其實蠻緊張的.....

不過後來就想說算了算了豁出去了~~~

IMG_2372

故意選撞色的藍綠色

包包是授袍典禮前幾天 在中友附近的韓貨店逛到的

顏色剛好跟鞋子配成對  

IMG_2305

523

這張前幾天已經放在臉書了

我的辣妹同學>/////< 

 

 照片 (25)

這次的妝髮是給Little Apple 小蘋果造型工作室用的

小蘋果很細心,都會仔細問妝髮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而且她本人很好聊XD 給她化妝很放鬆~

 

我們的粉絲專頁最近啟用了

上面會有日常穿搭和一些有趣的分享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聊天~

A Box of Chocolates 穿搭部落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