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401_conew2.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2198號)

 

五月真的是一個爆肝工作的忙碌月份

而且接近月底工作量大增

嗚~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滿6小時

 

還好我對自己的工作充滿熱誠

雖然累但是看到成果與成績都覺得一切值得

畢竟真的很幸運 恰巧興趣與工作能夠合而為一

讓人更把握一切機會向前衝 

 

來邁入正題吧~即將正式迎接夏季的到來

皮膚必須每天接受毒辣太陽的淬鍊

許多女孩紛紛到凱特粉絲團私訊我

 

可否介紹常在使用的防曬底乳?

擦什麼比較不容易曬黑? 有防曬潤色一次完成的好用妝品嗎?

為了完成許多女孩的詢問 就生成了這篇短篇介紹文

 

上工前需要自己上妝的時候

就常常使用這罐機植之丘防曬底乳

 

CIMG1402_conew1.jpg  

 

防曬係數有SPF46 就算長時間拍攝外景也不怕

不過如果時間真的太長 我還是會補擦防曬蜜粉餅喔!

 

更因為它像飾底乳一樣是膚色的 所以我都直接拿來當粉底使用

順道縮短上妝時間 然後早上又可以晚個10分鐘起床 ~噗

 

SAM_8738_conew1.jpg  

 

 機植之丘防曬潤色底乳 (低油輕透感) SPF46 

 

SAM_8739_conew1.jpg  

 

今日素顏 我的問題就是鼻過敏黑眼圈黑

膚色比較偏黃一點(白偏黃肌)

前一晚要是熬夜 隔天早上會暗沉

不過還好本身不太長痘痘 

 

CIMG1653_conew2.jpg  

 

延展性不賴請輕點開來

我喜愛使用手指藉由手上溫度輕點推勻

妝效會更服貼一些 海綿也是不錯選擇

 

CIMG1657_conew1.jpg  

 

CIMG1659_conew1.jpg  

 

左邊是還未塗上防曬底乳

右邊上完之後膚色變得均勻透亮

變成會散發光澤感的亮白健康肌膚

 

CIMG1653_conew3.jpg  

 

這款能輕微遮瑕與提亮膚色

所以如果臉上斑點比較多的女孩 後續就一定要做重點遮瑕

這款真的很適合拿來矯正我的膚色 質地非常輕薄舒服 

防曬係數又高沒黏膩厚重感

 

CIMG1666_conew1.jpg  

 

像凱特的黑眼圈很黑 所以上完防曬底乳之後 

會使用眼部遮瑕膏輕遮掉黑眼圈

最後蓋很薄的蜜粉定妝 底下是完妝的樣子

 

這樣的嫩白透亮妝效可以維持一整天

在我皮膚上(中性混合肌)持妝效果是可圈可點的!

 

最後要來做個吸油大測試

拿出測試法寶吸油面紙

老實說塗手背時不小心擠太多了

推開後還要稍微輕拍一下讓它吸收

 

SAM_8758_conew2.jpg    

 

底下這張不是要秀指甲

因另一隻手要拿相機 只好把手背反過來壓在吸油面紙上

徹底的壓了一遍 可是看看那吸油面紙上"一點油漬都沒有"

清爽度真的頗優滴

超適合怕油膩黏膩的姊妹們使用

 

SAM_8762_conew4.jpg    

 

女孩們可以試試喔! 今日分享完畢~chu

 

CIMG1416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意圖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6 / 29號 10PM

開獎日期: 6/ 30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