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戶外休閒生活一直是我們家週末的重點活動

因為不想讓小波妞都待在屋子裡 想讓她多出去走走看看

再來我也可以放風舒壓

這段時間 當然也是金剛難得的運動時間

之後再會合去吃點東西或回家

這樣簡單的家庭生活看似平凡平淡 但我們卻感到很知足呢!

 

 

*這篇與VG 凡格提合作*

 

 

 

 

常常都是我跟小波妞在公園走走看看 金剛跑步或打球

不過 男生運動時流汗總是都會臭臭的

跟女生流了汗還可以一樣香香的完全不一樣 (誤~)))

如果沒有盥洗就要直接去下一個點 我想我跟小波妞都會受不了

 

 

 

加上金剛一直以來都是一位運動好手

各式各樣的球類都難不倒他 非球類的運動他也很在行

每次運動他都說一定要流汗流得透徹才會過癮

不過他老大哥運動很開心 都沒有想過我跟女兒的感受嗎?

 

 

 

全身濕透的髒衣服 回家我也一定叫他自己洗

我才不要幫他洗 洗他髒衣服的這個負擔太重了我只好叫他自己承擔 XD

 

不過身體可是有遇到好用又推薦的商品

洗完身體會香香的 但不是讓人感到很娘的那種香香 大家不要想歪

是很舒服的香味 會讓人想靠近的那種 >///<

 

 

 

VG 凡格提 運動香氛沐浴乳

這是一個洗頭+洗澡二合一的產品 可以從頭到腳一次解決

因為洗後勁涼沁透的爽快舒適感

所以目前是金剛運動後的愛用好物之一

 

 

 

金剛有擦香水的習慣 但他很討厭古龍水

他用的香水一定是讓我也點頭認可得他才會買

太重的太娘的都會被我打槍

 

這罐沐浴乳的味道是走清新的路線

不適很濃或是很刺鼻的那種

洗完會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讓小波妞也喜歡靠近他

 

 

 

金剛表示 因為有涼爽感 所以在運動後使用特別舒暢

身上涼涼的除了感覺很舒服之外 還會有放鬆的感覺

 

 

 

簡單的搓揉就可以起泡 洗完身體也不會太過滑

金剛表示有的洗完身體還很滑的沐浴乳都會讓他覺得好像沖不乾淨

但是這罐沐浴乳不會有這個現象

洗完有舒暢感 <--這真的是他說的 XD

 

 

 

洗澡的養眼鏡頭 就讓我隔著毛玻璃馬賽克一下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其實金剛已經亂尷尬的

他可能以為自己也累積了一點點粉絲吧

一整個有一點自戀狂上身 哈哈哈~

 

 

 

小波妞很愛黏著爸爸到處東看西看 也喜歡跟金剛出去玩樂 

果然父女間的小世界是我打不盡去的 (遠目~)))

 

VG官網:http://www.vangadii.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