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某天跟好友約了一起早午餐

前幾天我就先上網爬文

找了捲捲部落格中介紹過的所有早午餐店

看來看去發現這間看似不起眼的小蘇蘇卻在網路上有著高人氣呢~

要去的前一天我就打電話預約 可是早上11點用餐竟然沒法訂位

還要去的當天早上才能訂位...ORZ!!

所以我還特地起了個大早打電話訂位呢!!




店內其實很小 坐位不多

五張桌子而已

所以人多的話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

很容易客滿的XDDD




這邊感覺還不賴

面對街景



這邊的座位適合一個人來吃早午餐




半開放式的廚房

稍稍稍稍稍稍有點油煙味 但不至於太重就是

以這麼小的空間來說 油煙味不算太重已經是處理的還算不錯了

當然是也可以更好啦 (私心建議)XD




牆上有著各國的時間

讓我好想出國喔 九月 泰國 等我呀!




店內的小擺設

都很可愛喔




感覺很溫馨




猜得出這是啥嗎??

筆記本?? 到此一遊??

然後有看到插孔沒 店家是不外借的喔!

這天我有問過了~

所以想要用電腦的或者玩手機的這邊無法借充電喔

(那當初幹嘛設計每一張桌子都有插孔啦XDD)




錯 這是MENU

每一桌旁的牆壁都有一小欄是專門放菜單的喔




早午餐的價格從$170~$270




種類也蠻多可以選擇的

會有種不知該先吃哪樣好的感覺呢~

每一樣都感覺好美味喔




除了早午餐還有私房菜喔

不過是11:30才開始到售完為止

私房菜部分也有提供素食 真的很方便呢~




桌上的刀叉桶




店內的燈

 




各式調味醬都在這櫃




這種杯子感覺好棒

可是我一時間忘記這叫什麼去了

總之我們一桌四人大家都很想買他回家XDD

餐前店家送上華盛頓蘋果汁 而且不加任何冰塊喔~

好實在~



還有沙拉~

口味有點忘了 應該就是一般般




小蘇蘇元氣早餐 $170

西式炒蛋 火腿 培根 法國老麵英式脆皮吐司 綿綿薯泥 當季水果

此套餐無附沙拉




這火腿蠻特別 有點像是肉片的口片

寫文時看菜單才發覺這是火腿耶

有點不大像呀 但是非常好吃喔 不膩口

培根也不會煎得太老 蠻軟嫩的 不錯




還有小配菜



西式炒蛋 挺好吃的

口感也是濕濕爛爛 我很喜歡濕濕爛爛的蛋XD





澎啾香榭蛋吐司 $200

一端上桌就有一種口水直流的FU呀




酸黃瓜鮪魚大推)))

超好吃的




這有點像是淋上煉乳的法國吐司

超級好吃的啦 救命))



海鹽水煮蛋

旁邊有附上一小搓海鹽喔

蛋黃是半熟的 真的超好吃!!!

每一口都好省的吃喔!!!XD




地中海陽光烘蛋 $220

這健康素的人可以吃喔 只有培根是葷食

所以貴婦姐就點了這道




酸酸蕈姑

份量不少

炒得很香很好吃

蕈菇也沒什麼生味

西班牙馬鈴薯起司烘蛋

這個也非常的好吃呢!

詞窮了XDD

餐裡的當季水果是葡萄柚

完全不酸呢 好令人意外跟驚奇喔


以下是附餐飲料




格雷鮮奶茶

印象中不大濃郁有點稀



金黃蜂蜜茶

秒睡哥大稱讚好喝

我喝了也感覺不錯呢~

很清爽 爽口

格雷鮮奶茶使用的鮮奶是好市多的紅白色包裝hood whole milk喔

也是我們常常會買的品牌呢~然後固定少糖去調和

所以這天我還特別跟店家要了糖包XD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小蘇蘇會讓我想再來呢 也感覺到小蘇蘇蠻強調天然的食材呢

除了用餐環境還算愉快輕鬆之外 餐點吸引我是一大主因呀

現在很多早午餐的組合都是"垃圾食物" 雖然我真的很愛雞塊+薯條這類的組合

但是,如果可以多些蔬菜水果 又兼顧到我要的口感 那我當然是選擇較健康些的食物呀

畢竟 病從口入咩!!!!

所以啦~~~可以吃到好吃又健康的早午餐誰不要呀~~

我覺得小蘇蘇就讓我覺得是有兼顧到營養又有好吃的感覺

雖然我們今天點的早午餐組合裡有一兩樣是屬於垃圾食物 可是比重不多

所以我超愛的!!! 早午餐的食物質感也真的比較好 最近有吃到一間算是小地雷早午餐店><

比起有些店小蘇蘇的價格可能多了十幾二十塊 可是卻非常值得喔

這幾天想再找時間去吃呢~~~~~我喜歡吃起來舒服無負擔的感覺~

小蘇蘇 素人早午餐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6 號
電話: 07 269-5576
營業時間:AM09:00~PM17:00 (週一公休)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