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26

Dear all,三天連假有去哪玩嗎??
這次我可是連曬了三天,第一次覺得自己要認真美白一下
在家裡翻了好久才找到幾樣美白保養品
端午節還沒過完就覺得夏天怎麼突然就來了
那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今年夏天必備單品crop的穿搭吧!

其實我找這類單品找了好一陣子,因為身材還沒練好也不敢買太短襬的設計
就這樣挑了一兩個月都沒買,眼看氣溫就這樣一直升高....
雖然喜歡簡單但是又不喜歡看起來質感普通(整個很難搞的傢伙)
不敢隨意亂買來趕流行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在期待五月dress code全新概念店開幕派對啊!!
為了不要因為心急亂買,然後在派對上看到更好的新品而後悔自己亂花錢,我可是忍了很久不敢亂逛街買東西
果然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啊!!!(本來就不應該亂買好嗎= =)


在實際看到衣服之前,本來還想說上面黑黑兩條設計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不過看到本尊細節之後發現其實還滿喜歡的啊!
黑白織紋的設計和印花的質感完全不同,搭上襯衫之後就連OL也時髦了起來
DSC08315

這天因為有採訪,所以特地打扮了一番,不過於時髦華麗,有幾分專業時尚即可

DSC08351

剛好在腰間上的長度,稍稍為腿加了一點長度,又不會一伸手就露出腰間肥肉XD
這就是對OL們來說最安全的長度

DSC08311

除了最安全的長度之外,當然還要有最舒適的高度
身旁人都看得出來我最近有多愛這雙鞋
細跟鞋不比粗跟好穿,但是某種高度對腳背來說絕對是穿起來最舒適的
繫帶設計讓我可以偷偷選大一點的尺寸,那最舒適的空間也讓這雙鞋伴我走過無數和老公約會的街道

DSC08341

工作室的沙發是我最喜歡的一樣家具,復古舊舊的外型深得我心
不過來訪的客人大都坐在大桌子錢比較多,其實很少人會坐在這
偷偷告訴大家,偶爾等下班前來領包的客人時,我都會躺在這休息XD
大概因為我的身高躺在這上面剛剛好,頭頂的地方剛好是撥放著音樂的音響
把東西收拾好,關上辦公室的燈後就可以窩在這舒適的角落等電鈴響起~~

DSC08332

人是容易習慣的,找到那雙符合腳型的鞋,還有怎麼配都好看的錶之後,就怎麼挑都覺得只有它順眼
找到那個相處時最自在的那個人,即使不是帥哥美女卻怎麼看都順眼,習慣身邊有他的存在
最後,就是他了!

DSC08339

最近停滯購買飾品的瘋狂行徑,原因是因為找到習慣每天配戴的飾品了
暫時還沒有想過要找哪種新款式,也還沒有遇見一見鍾情的"它"
那就讓我跟他們再多一點熱戀期吧~~~

DSC08329

在黑白色穿插的搭配中間加上一點溫柔的水藍色
這樣雖然少了些個性,但卻多了些親和力,很適合有採訪時的工作天

DSC08331

margot的新款即將在六月上市,這次大家都花了不少心思做準備
有了新朋友的協助幫忙,讓我們學了不少經驗
margot team的小幫手ERIN也在本月初即將畢業,接下來就可以全心投入新款包的所有準備事宜
小幫手不再是小幫手而已,而是全職margot的一員
相信她這幾年所學以及過去在廣告公司實習的經驗可以讓我們更強壯!(興奮貌)

DSC08321

之前梅姬已經透漏過,新款包不只是白色而已,還會有其他和以往margot包款沒出現過的顏色
當然在這不能透漏給大家看囉!!所以只能曝光之前大家已經看過的白色款
保證這次絕對讓大家驚豔,會看到很不一樣的margot!

DSC08316


CROP TOP.TROUSERS.SHOES : DRESS CODE TW
BAG : MARGOT
WATCH : danielwellington
BRACELET : VITAFED
RING : SWAROVSKI / CK






同場加映一下前幾個禮拜去宜蘭時拍的另外一種穿法
這件CROP上衣除了可以上班搭配襯衫之外,也可以套在連身洋裝外頭
就變成另外一種感覺了,原本的洋裝看起來就像是一件傘狀裙
這件洋裝也是dress code這次的新品,印花以及剪裁都是極品
下次要為它寫專文,等我肩帶的部分改好之後就可以拍照囉!!
有興去的人可以先去dress code的全新概念店試穿:)

P5251169

P5251191

 

 

 

follow me

 

 

 

arrow
arrow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