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fav8.jpg  

又到了每個月愛用品的時間惹(推眼鏡)

這個月過得好快啊
沒想到一轉眼又到了愛用品時間了
前幾天在網上看大家在分享五月愛用品的時候我還想說:還沒到吧?!
仔細一算的確是已經六月了...........Orz

我最近實在是忙到分不清何年何月的感覺!!!

mayfav11.jpg  

這個月的愛用品多了兩樣新兵
都是美白款的化妝水

Kiehl's 的美白精華液一直是我愛用的好物
前兩個月都有在愛用品名單裡面 

點這兒看四月愛用品>>> 分享 | 2014。四月愛用品 

不過這個月精華液終於用完了
折扣的時候除了補貨也順便入手了同系列的美白化妝水
滋潤度我很喜歡
但效果就要再持續用下去才知道

我現在手邊有三款不同質地的化妝水輪流使用
除了照片中的 Kiehl's & Jurlique
還有就是四月愛用的 Rodial

mayfav3.jpg  

精華液部門除了之前持續愛用的這個月還加入 IT'S SKIN 的 Filler Ex
這款說是擦的肉毒桿菌
可以抗皺還可以撫平細紋......
恩.... 如果真的有那麼威就好了
我愛他純粹只是他夠滋潤而已
希望用完一管真的可以省下打肉毒的錢 XDDD

mayfav4.jpg  

嗚....沒想到都六月了我還在用這罐吧?
每次我看到她都在想說這麼熱還用這麼油膩的東西好嗎?
但事實上我每天晚上擦完它
皮膚都咻咻咻的吸收進去
早上起床臉也不油膩
我只能說:恩,我是乾妹妹姊姊阿姨.....>"<

mayfav5.jpg  

另外我終於告別潔米拉洗臉皂來擁抱新歡了
這塊月光皂清潔力很好
難怪這麼多好評價
不過我覺得每天使用的話乾肌會有點太乾了
但我好喜歡它每次清洗完之後毛孔會呼吸的感覺

mayfav8.jpg

mayfav9.jpg  

最近天氣變化實在太大了
一下冷一下熱
肌膚有點受不了
所以我五月裡面敷臉的次數比以往更多許多
這兩款面膜是我新入手的

Leaders Solution 這款紙面膜精華液很足
面膜本身也夠薄夠貼
口味也很多
是我最近最愛敷的紙面膜

Spa Treatment 的眼膜我也很愛
敷完之後的確有紋路變淺的感覺
敷完臉我會順便敷一下法令紋
雖然不便宜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折扣又默默屯兩罐.....

不過這兩款面膜我都不知道台灣有賣(毆)

mayfav10.jpg  

化妝品部門五月的新歡不多
只有這款 Kiehl's 的遮毛孔打底
效果還不錯
也不容易起屑

mayfav2.jpg  

五月最常用的眼影則是這塊從 Alice 手中接來的二手 Dior
基本配色
中規中矩的光澤
藕色又比淺咖啡更有知性感
很適合上班用
上班不想用腦化妝的時候就會抓這塊來用

其他五月常用的化妝品不外乎就是四月愛用的那幾樣
Hourglass 的腮紅 (點這看 >>> 敗家 |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Hourglass 的打亮都還沒退役(點這看 >>> 敗家 | 美麗的一抹光 Hourglass Ambient Lighting Powder & Palette 
倒是粉底我尋尋覓覓了好幾個月都沒碰到新的愛用品

mayfav6.jpg

mayfav7.jpg

因為這兩個月睡眠問題越來越嚴重
加上運動量稍微增加了一點
所以五月裡面多泡了幾次澡
這兩款 AA 的按摩油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除了可以泡澡之外也可以拿來按摩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幫助睡眠
但他們的味道是蠻能安撫情緒的

mayfav12.jpg  

不泡澡的日子我還是會抓機會來個小按摩
這兩款身體按摩油也是我的愛
Vata Balance 的味道我好喜歡
睡覺前按按肩頸心情也會好一點舒緩些

 

本來以為五月沒什麼新品
沒想到這麼多愛用品啊!
希望六月能更習慣現在的時間表
多抽一點時間出來寫文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