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木棉花好美♥♥♥


好喜歡好喜歡花
所以只要經過可愛的花店、或是開滿了花的街道上
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下這片色澤鮮豔的美景
買了單眼之後,馬上就拉著妮姐到處拍照
果然讓我發現了超美的木棉花♥
「只要你願意放慢腳步、幸福美景隨處可得」
剛好很符合我最近喜歡的這句話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拍穿搭之後
我隨時都在注意街道的角落在畫面上會呈現什麼樣子
也因為這樣,常常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看到美麗的花之後,心情大好
所以一口氣拍了4雙Bonjour家的鞋子
對於一個鞋控來說,穿上新鞋子心情馬上就好起來(笑)
今天就一起跟船長露露
用滿滿的美好心情期待周末來臨前的日子吧˘◡˘


#5dab9c
#ec4808


Shoes 1. 全真皮流蘇莫卡辛
18  
以前我很討厭t-shirt+牛仔褲的組合呢
但也許是年紀大了、越來越偏好舒服的穿著(笑)
現在的我,平常最喜歡穿著簡單的tee和短褲
隨意踩著小白鞋就出門♥


19
20  
剛好跟我最近瘋狂蒐集的米奇圖案tee和字母tee都很搭
就算換上小洋裝也一點都不違和,這就是小白鞋的魅力(ノД`)ノ✿
所以才會看到街上女孩們幾乎人腳一雙小白鞋啦


21  
之前就曾經入手過Bonjour家的麂皮莫卡辛鞋款
第一次穿時就曾經被他柔軟、而且不咬腳的材質驚訝到!!!

因為我的腳版很挑鞋子穿、非常容易被咬腳
新買的平底鞋,不重覆把我的腳後跟咬爛個四五次是不可能的(ಥ_ಥ) 
不過Bonjour家的鞋鞋完全沒有傷害我的腳後跟耶!!!!


22  
鞋頭也不會太短、所以穿起來也有修飾腳板的效果
鞋底踩起來非常的扔Q(笑)
對通勤族我來說,每天上下班趕捷運也一點都不費力


16  
我的腳板偏窄、平常都穿37號的鞋鞋剛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希臘腳型的關係(也就是腳趾頭的食指比拇指長)
總覺得穿38的會更舒適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


17  
把握下過雨陽光露臉的時機、趕快外出走走順便拍照
夏天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鮮豔
現在看見照片都還覺得可以嗅到樹木翠綠清新的氣息哩♥



Shoes 2. 內增高Loafer樂福平底鞋
11  
桃紅色系的鞋子也是讓皮膚看起來更白皙的好選擇♥
夏天我大多是白色的服裝居多
只要腳上來一雙亮色系的鞋鞋看起來就充滿亮點


10   
每次穿上紅色系的鞋子都好想快樂步(笑)
6個顏色裡我第一個看中的就是腳上的桃粉色


14  
跟流蘇小白鞋雖然一樣是平底鞋
不過loafer更多了一份正式感
很適合上班族女孩們穿唷


15  
隱形內增高2.5cm,偷偷的幫我把比例加分♥
這雙我也是拿37號的
不過可以看見我的腳後跟還是有一點空間
如果不是腳板特別寬的女孩,可以按照賣場建議拿小一號的唷


12  
才剛夏天而已,我已經被不少人說曬黑了(ಥ_ಥ) 
不過這組照片皮膚看起來卻意外的白皙
我在挑選這雙鞋鞋時、完全沒有想到有這樣的效果


08  
09  
夏天拍照除了整罐防曬用淋的之外
現在還要多一道噴防蚊液的事前工作了
才拍一下下而已腳就被小黑蚊狂叮 現在還留了醜醜的疤痕( ༎ຶŎ༎ຶ )



Shoe 3. 百搭雅痞柔軟杏色牛津鞋
05   
白鞋萬歲♥♥♥
雖然我是黑色魂,但一到夏天就會變成白色魂阿(羞)
沒辦法嘛,春夏流行的鮮豔色、馬卡龍色都跟白色超搭
多入手幾雙不同款式的白鞋實在不為過呀( ՞ٹ՞)

 
 06  
07
雖然平常我喜歡玫瑰的奔放和小巧的繡球花
但戶外這種整片的木棉花也超美♥
滿地的橘紅色落花,剛好讓我的白鞋襯托出來


01  
我一直想找一雙好搭耐看、不要有太多雕花孔的牛津鞋
Bonjour這雙剛好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側面還可以看見微微的木質鞋跟 整個氣質大加分呀


03  
楦頭超美!!!!整個腳板看起來無敵修長的說♥
其實也有純白色可以選擇
我不過覺得杏色搭配皮革,看起來會更溫潤有氣質些


04  
尺寸的部分我一樣是拿37
不過在穿脫的時候不太容易,但穿進去又非常剛好
如果很介意穿脫方便性的女孩,可以考慮拿大一號的


02   
oversize的薄荷綠西裝外套跟牛津鞋根本是一對♥
這個組合讓我喜歡到每天都想穿出門阿
完美的打造出輕鬆休閒感的韓妞穿搭



Shoes 4. 赫本風復古撞色粗跟鞋
23
最後來雙跟鞋做ending♥
有時候若工作上需要跟客戶開會、我也換換上比較有正式感的跟鞋
讓自己起看起來更有氣場一點(這樣子說話才有說服力呀XD)


24
當然高度不能太高、還要好走陪我度過通勤的這段時間
這雙撞色跟鞋是Bonjour家的新品唷
高度只有8cm,粗跟的設計穿起來相當的平穩不費力


25   
我常常因為平衡感不好撞東撞西的
常因為這樣不知道自己瘀青被老皮念勒...(゚Д゚[壁
更別說穿上高跟鞋後想要學別人跑跳自如了
但穿上這雙跟鞋,我就算盡情地甩裙擺也不怕跌倒耶XD


29  
杏底黑頭的配色真的很有奧黛麗赫本的感覺呀♥
楦頭的部分也不會太窄、很適合大部分的腳版
有些跟鞋楦頭窄到真的不知道不知道要給誰穿的耶(菸)


30  
穿跟鞋最怕走路時叩叩叩的聲音了
一剛開始聽覺得很性感、但久了會變成噪音耶
這雙鞋鞋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有做靜音處裡唷
在後跟的底下加了靜音的墊片
就算穿著在家裡跳舞都不怕吵到樓下的鄰居了(誤)


28  
27  
街道旁小盆栽上,紫色白色的花跟我的穿搭配色剛好融為一體
夏天雖然很熱、容易煩躁
但看見花開得這麼茂盛可愛
心理的煩躁感也就消去一大半了
(是我太容易滿足嗎XD)


26  
明天就是週末了( ՞ٹ՞)♬
船員們已經計畫好要去哪裡玩了嗎~?
船長我打算要到台中去見見許久未見的老朋友
好懷念學生時光呦~那時候每天都可以很自由做喜歡的事情 ex.拍照haha
畢業之後,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上努力著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但知道大家都各自的目標、也過得很快樂有就夠滿足了
我要好好的利用這個假日跟朋友們聚聚啦♥





Shopping info.
Bonjour樂天賣場_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官方粉絲團_ 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shoes?fref=ts
Bonjour在6月有做7折的活動呦(ノ՞Д՞)ノ!!!!
船員們新鞋不趁現在買是要等到哪時候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