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熱熱熱~~~~~這麼炎熱的天氣  每次妝畫美美的馬上就融化!!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常常有這個困惱吧

自從會接觸剪影片後   我好喜歡跟大家用影音方式跟大家分享喔~~

雖然我講話還是這麼好笑  草靈呆   但是有時候聽到自己說話也很好笑啊

一直都很想跟大家分享我每天怎麼清潔保養    照片表達不出來  用影音拍給大家看比較清楚

DSC_5651 

為了今天的拍攝影片  我一整天都沒化妝  想說都要拍洗臉了  也不用化妝了啊

可惜我家浴室太小無法拍攝影片  所以還跟老公特地到飯店攝影

明明就休息了兩個小時   結果都在拍影片   唉~~這就是部洛客的悲哀阿

不過為了影片畫面好看   所以就算了拉(笑)

我今天穿了比較休閒的居家服   白色美胸衣就是劉伊心在家和睡覺都可穿得美胸衣

這已經是我第三件美胸衣了   超級好穿  穿起來非常集中   修飾邊邊的副乳

可以在家穿或是外出穿都很舒適   白色和黑色兩格顏色我都有   都很實穿

E.Heart夜寢美胸衣(點我) 

DSCF6934

今天還會用到大家都知道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

我的愛用洗臉機   天天都用它清潔我的肌膚

雖然它單價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它的刷頭真的很好刷  可以更換刷頭超方便

之前也有寫過詳細的分享文 

可參考*體驗*粉刺毛孔說掰掰。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DEEPPORE毛孔飛縮系列 

DSCF6935 

林三益的洗臉刷和粉刺刷也是我的愛用洗臉工具

我都會搭配洗臉機一起使用   這樣肌膚可以更深層清潔乾淨喔

延伸閱讀*體驗*溫和不傷肌。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升級限定 

DSCF6933

我很愛用泡泡慕斯洗臉   因為泡泡比一般洗臉乳還要柔軟綿密

這瓶是Love.Princess×STERA超濃密海泥淨白洗顏慕斯(點我)  可以讓肌膚階色

上妝前先用這瓶慕斯洗臉   就可以讓底妝更光采透亮喔

DSCF6938 

泡泡慕斯擠出來的泡泡是不是超綿密啊~~~~濃厚慕斯可以代謝老廢角質  洗淨臉上髒污  超好用的耶!!

DSC_5684 

面膜是我每天洗完臉都會使用的保養品 

今天影片使用到的是PureSmile 2STEP雙重精華膠原蛋白面膜(點我) 

它比一般面膜精華液多兩倍  使用方式也不同   所以記得看影片了解一下使用方式喔

DSCF6932

我知道大家都會問這個形狀很特別的牙刷  所以就在文章跟大家分享囉

T型牙刷可以更深層清潔牙齒  符合人體工學貼心設計  貝氏刷法設計  刷毛柔軟不傷齒齦 

我現在每天都用它刷牙  牙齒縫縫污垢都可以輕鬆清潔乾淨   超好刷的喔

魔樂T型牙刷(點我)

 

雙手奉上熱騰騰的影片:

如看不到可點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NQWaZN2Fg

記得要常來鎖定娃娃的blog和Youtube頻道喔

DSCF6708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記得來訂閱娃娃的Youtube頻道:http://goo.gl/qdMRvT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