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愈來愈熱了,現在只要一出門就好像要融化了一樣,
汗就直接用飆的,整個人就好像要脫水了一樣。
雖然說這幾天有下雨,所以太陽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毒,
可是…端午節那幾天,氣溫都飆到三十幾度。
看來,今年夏天應該會非常的炎熱才對。
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就要開始很用力、很努力的來美白才可以。
像我們這種”黑肉底”的人,不先白一點起來放。
等到夏天過去之後,立馬就變成黑人一枚。

P1530502

最近因為UrCosme的體驗活動,我體驗到一組無添加的美白保養,
這個奈斐Natuphar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也是第一次聽到。
現在新的品牌愈來愈多,真的是認識不完呀!!
他們是一家標榜『 天然、有機、無添加 』的有機保養品牌,
所有的產品製造過程都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香料,
以不浪費資源、不污染環境,取之於大自然為原則所製造出來的保養品。
讓大家就算是長期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我覺得他們的經營理念還蠻棒的,現在環保意識抬頭,
天然、有機、無添加的有機保養品真的很不錯。

 

這次我一共體驗了它們家兩款保養品,分別是化妝水和乳霜。

P1530504

奈斐無添加煥白化妝水(白天使用)

 

沒有什麼特別漂亮或華麗的包裝,奈斐走的是很純樸的路線。
包裝看起來真的是超級普通的,就是個簡單的白色瓶子而已。
不過…牛爾老師有說過,重要的不是外在。
而且裡面的內容物,這瓶就是走這種路線的。

P1530506

這瓶化妝水在使用說明上建議是白天使用,
不過…我是白天和晚上全都使用這瓶化妝水,
因為我個人覺得這瓶化妝水真的很不錯。((保濕度很足
直接把化妝水倒在手上,會覺得這瓶化妝水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拿來輕拍在臉上。

P1530562  

我的習慣是會用化妝棉來上這瓶化妝水,
使用的時候先把化妝棉沾濕,用量不要省,
一定要讓化妝棉充份的吸飽了化妝水。
接下來先全臉輕輕擦拭過一次,
然後把化妝棉貼在臉上比較容易缺水的地方,
大約濕敷個3-5分鐘,再全臉輕輕的用化妝棉輕拍過一次。.

 

這個化妝水使用起來還蠻不錯的,
保濕度非常的好,感覺用完後肌膚的紋路都還蠻細緻的。
在天氣熱的時候使用還有一種幫肌膚消暑解渴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黑肉底,還是太陽公公太毒辣。
已經用了一陣子,好像看不出有什麼美白的效果。

P1530505

奈斐無添加煥白乳霜(晚上使用)

 

在使用說明上是建議這瓶乳霜晚上使用。
我個人也覺得這瓶乳霜不適合白天拿來使用。
因為他的質的感覺有比較厚重一點。
白天使用會讓後續上妝變的比較有難度。

P1530508  

這瓶乳霜感覺質有比較黏膩一點,
就連我這種乾性肌膚的人都覺得他太油了。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可能要少量多次的使用。
不然…用完後很有可能會整個油光滿面。 

P1530563

我都習慣晚上使用的時候,先取用後在臉上點上五點,
然後搭配按摩的手法,在臉上均勻的把乳霜推開,
基本上,因為這款乳霜比較黏膩一點,
要按摩比較久才會吸收,不過…按摩有助於拉提肌膚。
所以…使用起來還算是變舒服,而且可以讓保養比較確實。

 

P1530569  

我覺得這瓶乳霜不適合易長痘的人使用,
因為這瓶的滋潤度太高,使用起來可能會太過油膩。
所以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是熟齡肌膚來使用。
而且一定要搭配按摩來使用,才能讓乳霜完全吸收。
不然,用完後會覺得整個臉油油的不舒服。
如果是怕油膩的人,應該不會喜歡這瓶才對。
至於他主打的美白效果,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化妝水拿來濕敷其實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夏天濕敷真的很消暑又舒服。
不過…乳霜就不太適合夏天使用,用起來感覺好悶。
這瓶乳霜已經被我送給我阿母使用了。((因為太過滋潤了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化妝水 乳霜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