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559  

最近好愛拍這種看起來好無辜的照片,((羞
人老了總是想要裝可愛,或是想要裝辜,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誰要看我裝無辜
所以今天的重點是在我的唇妝,唇妝才是焦點。
這兩年大紅唇真的流行,好多人都好愛紅唇。
我想…這都是因為看了韓劇的關係吧!!
每次看到韓劇女星的大紅唇都覺得美呆了。
還有,每次看到奧麗薇的紅唇也都害我好心動。
可惜我一直都沒有勇氣頂著大紅唇走出門,
我怕我沒有辦法駕馭紅唇!!((怕太過搶眼
前一陣子因為迷上了”來自星星的你”,覺得千頌伊的紅唇真的好美。
所以,默默的又開始對紅唇心動,於最鼓起勇氣來體驗紅唇。

P1530542

因為迷上紅唇,所以前一陣子在小屈敗入了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會想要敗入這款是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在推薦這款潤唇筆,
聽說顯色度和潤澤度都非常的好,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錯。
看到我整個大升火,所以去小屈選購了很久。((選很久是為了選色
其實原本我是想要敗入比較常用的粉色或是裸色系,
不過…後來想想剛好利用這個機會體驗一下紅唇,
所以最後就選擇敗入大紅色,((下次想挑戰一下螢光色

P1530537

這款潤唇筆真的非常的棒,因為整個顯色度真的很好,
像這個紅色就很漂亮,看起來真的很亮眼又迷人,
而且這款潤唇筆上在嘴唇上真的非常的有光澤,
我好愛這個唇彩的光澤感,看起來好有精神!!

P1530538

而且…這款的滋潤度真的非常的好,
不需要再用唇蜜或是護唇膏來幫嘴唇增加滋潤度,
只要用這款潤唇筆就可以打造出迷人的唇彩,
重點是整個唇紋都會變的不明顯,整個唇型真的好美。

P1530540

因為上唇妝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好分享,
所以直接就和大家分享這次紅唇妝的整體妝容吧!!
因為都化了大紅唇了,所以在眼妝的部份比清淡一點。
這樣才不會化出來變成阿花,((找不到重點在哪裡

P1530531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紅唇對我來說還蠻適合的,
整個化了紅唇之後人好顯白呀!!((看起來肌膚都亮了
沒有想到大紅唇就然會有這樣的效果,
讓原本是黑肉底的我看起來白皙不少,而且氣色好好。
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元氣,而且感覺好犀利。

P1530526

P1530552  

搭配上墨鏡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看起來好俐落。
墨鏡和紅唇是絕配,搭配起來超好看的,
難怪韓星都要用墨來搭配,看起來真的好美呀!!
千頌伊的紅唇配墨鏡就是威,我就是看了他這樣搭才愛上紅唇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化紅唇妝的關係,
原來紅唇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的可怕呀!!((難怪奧大會這麼愛
以前年紀經都覺得紅唇是老人的專利,現在才知道代誌不是我這憨人想的。
其實紅唇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化的漂亮看起來真的很迷人。
難怪這年會大家會這麼的瘋紅唇,真的是因□紅唇太迷人了。

P1530555

另外…這次敗入的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真的很棒,
有想要再去敗入其他比較適合上班使用的顏色,
因為這款潤唇筆真的太好用了,顏色也很漂亮。
等有再買敗入時,再找機會來和大家分享。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Aileen開心過生活

 

 

 

arrow
arrow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