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討厭夏天油頭的請舉手~!!!!!

 

 

大家有沒有夏天最害怕遇到的事情呢????

我自己在夏天最討厭遇到的事情之一 就是搭捷運的時候聞到旁邊人的油頭

特別是尖峰時間人擠人 想躲都躲不掉的那種感覺真的痛苦極了

嚴重的時候還會有點作嘔 >"<

 

頭皮會出油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頭皮的毛孔阻塞

所以頭皮也是需要去角質的

時常幫助頭皮毛孔代謝廢物與清除髒東西

是可以減少出油 沒了阻塞 頭髮也會更加健康喔!

 

 

*這篇跟機植之丘合作*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添加了尤加利葉 繡線菊 孔雀草等天然植物與有機甘草萃取

對有頭皮調理跟舒緩的作用 可以淨化頭皮來讓頭皮變得更健康

像是壓力大的人 或是很常日曬的人都很適合使用

還有就是像我這種有產後落法的媽咪 也很需要喔!

 

 

 

凝膠狀的去角質使用起來很方便

只要在洗髮前取適量在掌心 然後再用指腹來按摩頭皮就可以了

 

 

 

自擠按摩的好處就是力道可以自己掌握

也順便可以達到舒壓的效果

其實我們每天接觸到的空氣裡頭 也多多少少會有髒污卡在我們頭皮的毛孔裡

所以正常來說 頭皮去角質一週大概要使用一到兩次喔

 

 

 

按摩的同時切忌用指甲大力抓或拉扯 避免頭皮的二次傷害

記得之前去做頭皮Spa的時候 第一個步驟也都是會先頭皮去角質

美容師有提到頭皮按摩可以刺激毛囊長頭髮 也可以舒壓

擁有了這個去角質凝膠 在家就可以自己坐頭皮的Spa保養 不用花貴森森的錢

我覺得真的很讚~

 

 

 

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這罐淨化液跟一般的洗髮精不同 是比較水的質地

因為含有植物精油與天然植物質純精油萃取

再加上是不添加香精的 所以並不會造成頭皮的額外負擔

如此一來就能夠淨化頭皮來帶走頭皮表面的髒污

 

 

 

這罐頭皮淨化液除了可以清潔頭皮之外也可以拿來洗頭髮

另一個跟一般的洗髮精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洗完頭髮是會瑟瑟的

記得之前也聽過一位常上電視的美髮師說過

那些洗完頭髮就會滑滑順順的洗髮精其實都是添加了矽靈

才會造成頭髮滑順的假象 洗久了都會讓髮質越喜越糟糕

這種洗完頭髮會瑟瑟的 才是好的產品

 

 

 

泡泡的部分也很細緻很容易就可以搓揉出很多泡泡來

味道則是很清爽的萊姆味 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呢!

 

 

 

洗完之後頭皮真的好乾爽 不會有油膩感

我覺得在夏天就是要有這種清爽的感覺才會舒服 

 

 

 

因為頭皮健康了 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喔

有了健康的頭皮長出來的頭髮也才會是健康的

更何況我現在產後落髮嚴重特別需要這種能夠好好呵護頭皮的產品阿!

 

 

 

即使兩天洗一次頭 我也不會用油膩膩的頭髮示人

我喜歡這種頭皮乾爽的舒適感 會讓我在下天也能夠感到舒服自在

不然通常以前我夏天可是每天洗頭的 光吹頭我都要累了~

 

 

 

頭皮去角質這一塊是許多人所忽略的

包含我自己以前也是沒有這樣子的習慣

總是覺得不需要 或者是好麻煩

但現在為了要養頭髮出來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保養頭皮呢!

 

 

 

你是否也在夏天也有頭皮出油的困擾 還是有落髮或頭皮屑的情況發生

那就一定要試試這一組居家也可以坐頭皮Spa的產品囉!

 

機植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thetsaio

官網:http://sofnonshop.com.tw/products.php?brand=20110921392265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