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2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大家好♥ 今天是我和eva聯手發文~~~~~

我是主講人凱利,依法在旁邊那邊

(招手)

 

 

 

今天要來聯手介紹最近一直出現在blog的一些我們倆愛用飾品唷

其中也包含了大家問到翻掉的墨鏡跟螢光手拿包包

 

 

 

 

好久沒和eva出去玩!! 這天約了一起去拍照

真心希望她可以常常回臺北,這樣我就不用孤單的參加活動了((拭淚)

CIMG7627_Fotor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女孩經營的小賣家

我真的很愛小賣家耶!! 因為小賣家總是態度比較好而且回答問題不罐頭

最喜歡小賣家了♥

 

 

hihi我是依法偷偷插嘴

大家有發現我和凱利很有默契的只畫了眉毛就出來約會了嗎

因為我們實在約的有點早 所以就這樣素素的出門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看起來兩個人都好可愛 (總覺得本人不是這樣子的  ((驚! 

 

 

 

最近跟依法換了新的拍攝跟修圖的方式

感覺整體文章風格都不太一樣了! 妳們也有覺得嗎?

對了! 今天一樣老規矩,桃紅色字體就是可以直接點下去做連結喔 

 

 

 

 

 

先來介紹夏天很必備的螢光手拿包吧♥ 這款也是大家狂問的

螢光桃紅色手拿包+霧面黑墨鏡

 

DSC02816_Fotor  

 

我覺得依法穿這樣超好看的!!! 

如果你們想要問老爺褲的話,問eva就對了,她是老爺褲達人唷!!!

 

 

[eva穿搭資訊]

外套:sixneuf (逢甲小店)

上衣:uniqlo

老爺褲:net

平底小白鞋:達芙妮 (舊文:[敗家]敲碗敲碎的小♥白♥鞋♥日♥記♥)

 

 

 

 

以下我們有請到eva現身說法

 

DSC02821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嗨  我是依法~~~~~~~~~~~~~~~~~~~~~~ 

好 我決定自己換一個顏色  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我一直在買東西?

以前我買東西絕對沒有凱利這麼瘋狂,最近漸漸追上她 也開始願意嘗試新的風格 ( 人生的一大步阿 !!)

 因為我想要換-風-格-啦--- 請待我慢慢進化給大家觀察

 

 

DSC02811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於是我就挑了這咖螢光粉紅色的手拿包,想說無論如何都要試試看 想辦法讓自己多元一點 駕馭一下這種大亮色 

 其實手拿包很方便的就是

東西丟進去就可以走了~而且拿起來都很率性

(太重的當然就不方便)

 

DSC02814_Fotor  

 

這款桃紅色的手拿包,質感滿好的

皮很軟 不會卡卡的 怎麼拿都會有一個她自然的垂墜感

 

比起信封包我更喜歡這種有點慵懶又很有個性的手拿包!

最喜歡是它開口往內折兩折的設計 

 

 

 

DSC02806_Fotor

 

 整體搭配的話

因為是一個超級螢光桃色的包包 所以我決定穿超樸素來襯托包包

 挑衣服的時候 用不同材質的素色衣服來表現整個人的立體感

如果都 素色 +同一個材質 的話人可能會太平面

 褲子穿中腰 再利用過膝長外套 把整個人的比利拉長~~~~~~~ 然後順便遮一下大腿肉

 

 

 DSC02808_FotorDSC02810_Fotor  

 

 然後髮型的話就因為外套已經常常得很垂墜

我就選擇綁起來

外加當天實在太早起床啦  好累 :P 偷懶不整理

 

 

DSC02804_FotorDSC02805_Fotor_Fotor

戴上墨鏡 ^______^ 擋住睡眼惺忪的臉 覺得自己看起來很酷欸 

頭髮綁久了包頭有點掉

因為我只用一根黑夾固定

 

 

p.s.我的上衣是uniqlo的素踢有小口袋超可愛!!!  但我覺得有點太~軟 又很透明

其實夏天不太適合穿 (( 阿是因為我還沒有買半截背心??)

 但我還是覺得是太軟的 照片上都很皺  沒有給他很滿意地說

最近收到WOOYU的素梯就超喜歡!

(WOOYU舊文介紹:[特輯]跨國shopping非常簡單♥美/日/韓國連線代買賣家分享 每天都要逛!)

 

 DSC02797_Fotor  

 

唇膏---拍照氣勢一大來源  

所以我就試擦凱利的唇膏 被她偷拍

我覺得她把我拍得很美欸  (對著遠方的林先生喊話 :pppp ) 

 

然後我反而覺得墨鏡這樣掛在頭上的裝飾很剛好欸

在學校我也會把眼鏡這樣掛 哈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張照片!!!!!

 

 

DSC02803_Fotor

 

包包打開的樣子

好像什麼會開口說話的卡通人物

拉鍊之外 還有磁鐵扣扣起來

 

DSC02798_Fotor_FotorDSC02799_Fotor

[飾品的部分]

金色小鹿項鍊 -- forever21

      手鍊   -- 8eight  (8eight舊文分享:[敗家]飾品大集合♥戒指+項鍊+刺青貼紙推薦分享)

 

穿的很素的時候 好像真的需要飾品來稍微點綴一下 不然一下從 素素人跳到螢光粉紅包有點太快了

金色的飾品是我搭配來中和一下的元素

 

 

 

DSC02795_Fotor  

 

 拍起來好瘦阿~~~~~~~~~~~~~~

自己越看也越喜歡這套搭配

 

 

 

 

DSC02005_Fotor

 

再來這是同學會穿搭照XDDDD

當天的DRESS CODE是裙子,然後我穿成洋裝

真的整個人變得超級有事情...

這樣再搭配螢光粉紅包根本就不用擔心

 

 

DSC02007_Fotor DSC02013_Fotor      

 

 

 包包真的很上鏡 也很搶眼

覺得自己如果在待上髮箍可能就要變成GOSSIP GIRL裡面的人了 

 (別打我)

 

金色珠珠項鍊是大學好友親手串的喔!!! 所以外面買不到

 裙子是MEIER.Q的 我很喜歡領子方形的設計 很特別 很像某零年代的風格喲~~~~

 

 

 

 

 

 

 

 

 

再來就是騷包的凱利我>>>鮮豔黃色手拿包

 

這色在夏天真的很好搭!!!

尤其是我這種素t控真的是很需要額外的飾品來加分呀

 

DSC02840_Fotor_Fotor  

 

 

 [Kelly穿搭資訊]

上衣:WOOYU 

褲子: 太久遠不可考囉

鞋子:IN-JOY (IN-JOY介紹:[特輯]跨國shopping非常簡單♥美/日/韓國連線代買賣家分享 每天都要逛!)

項鍊:BANBi.Co (舊文介紹:[穿搭]私服穿搭小小記 最近大亂買♥媽媽說不要再買了)

手環:Chota (舊文:[飾品]最近愛翻掉的手鍊們♥不買一下不行拉!!! Chota手作飾品)

 

 

 

 

隨意的這樣夾在手上就很ok唷!!!

手拿這樣色調的包款,我會讓我的穿搭在比較素面的顏色

確保路人不太亮光閃死XDD

 

 CIMG7636_Fotor 

CIMG7632_Fotor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樣的穿搭

就算穿的很素面也可以隨意抓著這樣的包包就跑出門!!!

然後還是會有一種隨性的感覺~~~

 

 

 

 

 

 

 

CIMG7637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容量我覺得很夠唷!!

像是晚上出門看電影的時候,就在裡面放進錢包跟鑰匙以及手機就可以出門

包包本身不重,只要不要在裡面塞太多東西,帶著它趴趴走不是問題

 

CIMG7145_Fotor

 

 

 

對了我有預感會有人問我唇膏XDD

是Maybelline唇膏 色號#P0B2

 

 

 

CIMG7147_Fotor

CIMG7151_Fotor

 

 

 

 

 

 

 

就這樣拿在手上就很好看!!

我還滿喜歡它的皮質感 而且因為螢光黃對我來說是滿好的搭配色XD

 

CIMG7155_Fotor

 

 

 

CIMG7167_Fotor  CIMG7173_Fotor  

 

 

剛剛穿搭出現的手環~~~~

也是我最近的喜歡款 - 紐結手環

是我喜歡的藍色mix亮亮的粉色

 

隨便拿個手拿包! 手鍊都可以搭配XD

 

CIMG7104_Fotor

 

 

 

 

CIMG7114_Fotor

 

 

 

像我換背比較暗色的包包的話, 手環顏色就超cute的!!

 

p.s包包之後會介紹~~是跟之前買來送eva的姐妹包款

可以手拿又可以肩背唷!!!((撒花

 

CIMG7122_Fotor  

 

 

 

 

 

 

 

 

再來就是剛剛大家看過很多的墨鏡~~~~~~ 我和依法各有一隻!!

真的是超好搭配的

 

分別是裸粉色以及霧面黑:墨鏡 

CIMG7086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首先還是先由我來介紹!

我真的超愛這個墨鏡的!!!!!!!!!! ((尖叫

 

CIMG7086_Fotor_Fotor

 

 

 我非常常帶著它到處亂跑跑

(頭往下一看,又想到宜蘭遊記還沒寫了XD)

 

 

我在宜蘭的時候就是帶它趴趴走

 目前最愛的兩副墨鏡就是這副以及和Samantha購買的黑色墨鏡

(Samantha以及其他常買賣家介紹文:[特輯]跨國shopping非常簡單♥美/日/韓國連線代買賣家分享 每天都要逛!)

 

 

   

CIMG6541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這款墨鏡超可愛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蓋住眉毛><

真的很方便噢

有時候素顏出去戴這款墨鏡就不用畫眉毛了XDD

 

CIMG6544_Fotor_Fotor

 

 

好喜歡這張喔>/////<

其實我根本就是在宜蘭 怎麼拍起來這麼像在很美很遠的地方

((除了電線桿拉QQ

 

CIMG6545_Fotor_Fotor

 

 

 

 

 

(證明可以蓋住眉毛XD)

 

因為這款墨鏡不是全黑, 所以戴在頭上很好看!

不會像黑色一樣消失在頭髮中((笑

CIMG6784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之前po這張就被大家問爆~~~

yes墨鏡就是今天介紹的這家囉!

 

 

手上戴的手環就是剛剛介紹的藍X粉手環 是不是滿亮的!!

CIMG6859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我其實覺得私下出去戴也很好看

不一定要在度假勝地才能戴!!!

 

雖然那天我晚上出去看電影,老媽看我戴墨鏡出去就翻白眼:小姐,外面有太陽嗎?

XDDDD 我只是想要set造型馬((大笑

 

 

但是我覺得這款真的推推推!!

CIMG6870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CIMG7132_FotorCIMG7135_Fotor  

 

 

 

 

 

 

依法拿的是黑色的喲!!

讓她來跟你們說說, 剛剛桃紅色手拿包的穿搭就有很多搭配照片,妳們可以多參考看看戴起來的樣子

我覺得依法這款霧面黑色也好好看

 

 DSC02801_FotorDSC02802_Fotor

 

 

其實 我很喜歡凱利的墨鏡欸 而且覺得她戴起來超好看ˋˋˋˋˋˋ

但因為我有一個太類似的了 我就選擇全黑的!! (想要耍酷 

 

然後我想要比較低調一點 所以就挑了霧面的邊框

最近太陽真的有夠大 墨鏡超必備

可是要這樣去學校真的會被側目........................

 

 

凱利有提到這個墨鏡可以把眉毛擋住

我自己是比較不習慣那樣

所以戴墨鏡的時候我會刻意把眉毛畫長一點 粗一點 讓眉毛還是有存在感

 

 

DSC02893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哈 墨鏡反射了我家的燈

變得好像眼球

好想要幫他畫一個嘴巴

 

 

小麋鹿上的是我和凱利的姊妹手鍊 我挑米白色的

我太喜歡扭結和金鍊子的結合了

最近真的又更更更愛上金色了 你們看我上面show出來的項鍊就知道了 

 

DSC02900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最後附上之後你們會常常照片中看到的小雛菊包包  super 可愛!!!!!

對了,墨鏡阿 好看之外 我覺得很便宜  不敢嘗試的人可以先從便宜的入手看看喔 

 

 

 

 

 

好了!!!!謝謝依法小姐為大家做的解說((鞠躬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我和ee今天介紹的東西還有我們最近的風格

(我喜歡叫她ee 你們不可以只有我可以>////< 如果等下留言偷叫ee的話我就怒吃巧克力XDDDDDDD)

我和依法都愛慘了今天跟大家介紹的商品兒

你們喜歡的話也快點來購入跟我們一起用姐妹商品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FB問我們喲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和eva玩耍!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