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2.jpg  

剛剛在不停的轉帳繳貸款,然後看到四張必須繳費的帳款我整個人好憂鬱。

老天爺為什麼我如此赤貧(哭喊)

 

 

不過我還是必須要說都是自己選擇的啦,沒有必要把罪怪到別人(尤其是老天爺)身上。

 

今天穿了女僕洋裝配黑褲子,

綁起頭髮露出脖子跟鎖骨才不顯得沉重跟假裝瘦一點,

下巴最近長了一顆好大的痘痘,鼻翼又泛紅的

我就說這梅雨不只影響我的自然捲,越老越能感受皮膚好壞總是被天氣牽著走的T^T

 

照片 1  

今天同事從韓國回來,請她幫我買了innisfree 奶油慕斯唇蜜#2,另外她還送給我洗面乳,

看起來覺得超划算XDDDD

 

照片 2  

回家試塗了一下,顏色超美的!

不過因為我很愛摳嘴皮,所以細看很卡色....(立馬塗護唇膏)

而且明明她是粉橘色,拍起來怎麼有pink感~"~ (本人保證這張顏色沒調過阿= =)

好啦好啦~改天再來用好相機拍細節~

 

 

and 請容許我抱怨一下,

我覺得一個人在這個世代或許不必做到完全溫良恭儉讓,

出了社會也沒有必要把成為制度下的奴隸,

但人情事故真的還是要懂,

別把自己當成至尊無上,也別把人家的好意在腳底下踩,

高姿態並不是有個性,總把自己的臉當成冷屁股,

未來總有一天全世界會拋棄你的。

 

反省這件事情很難,但它會讓你謹慎成長,

承認自己犯錯或不好並不是失敗,反而可以讓你更認識自己,

雖然有點難,我自己也無法因為反省而更完美~

但就像我常常說我的穿搭很胡鬧要不就是亂穿,其實也是從中得到教訓以後就不會這樣搭了阿

 

你說,反省是不是好事!

 

 

 

‧ 洋裝:淘寶

‧ 褲子:PAZZO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7 #黑色露趾粗低跟鞋~很個性! 

‧ 生活:再見了我的無壓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