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果然瘋狂迷上花短褲了...
前幾篇穿搭文裡就一直出現花短褲的影子
這次看到Marjorie新貨裡也有好幾件花褲寶寶們

就迫不期待的把它們都接回衣櫥裡來住

而說到花褲最好的朋友
絕對非白上衣莫屬了 
搭配起來沒有違和感 也完全不會有出錯的問題
(覺得它們兩個是真愛無誤)
再來點有份量、重點的飾品
整個夏天這樣就很夠了

最近小草莓也都一直以這樣的風格在闖蕩呢(笑)

15.jpg

16.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有長短層次的項鍊
因為就算項鍊很多 但美感不足好像也沒辦法把它們搭的這麼和諧
直接作成這樣像戴很多條的設計就方便多了!!!

17.jpg

第一套
小確幸GIRL口袋雪紡背心
夏日南洋花褲
知性美人珍珠長項鍊

18.jpg

19.jpg

除了以花草為主的花褲
帶點異國風情圖騰的款式我也很喜歡
不太一樣的風格

20.jpg

雖然它也可以把上衣紮進去
但我自己習慣搭配有點長度的上衣 稍微露出一點點褲子就好
花褲的幅度露出的少 看起來就沒這麼高調

21.jpg

22.jpg

23.jpg

然後呢
我本身不喜歡太多顏色在身上
所以鞋子包包的色系都會從已有的去找
看起來比較沒這麼混亂
(覺得顏色太多這件事 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

24.jpg

不得不說...
這件白背心很實穿
後面好幾套也都是拿它來搭配
(覺得世界上沒有不實穿的白色單品 白色單品萬歲)

第二套
小確幸GIRL口袋雪紡背心
夏日加州陽光花褲
大V珍珠項鍊

25.jpg

沒錯!!!
又見這件白背心
(覺得剛剛都說他很好搭配)

其實搭配方式跟上一套差不多
都是白色上衣配上花褲、重點項鍊的組合
不過搭的花褲是另外一個色系

26.jpg

27.jpg

綠色的花褲寶寶

28.jpg

比起上一件 我私心比較喜歡這件花褲
因為它有做口袋的設計
褲子還是要有口袋才方便嘛!!!
不然手沒地方插會有點不知所措呢...(笑)

一樣是非常渡假風格的路線

29.jpg

30.jpg

最近華山的Alleycat's又擴大了戶外區
夏天傍晚涼涼的 很適合坐在這邊吃點小東西、喝個飲料

認真說起來自己也算是一路看著華山長大的
從一開始想個廢墟到後來被規劃 又慢慢多出了許多餐廳
現在的華山真得非常美!!!
每次來拍照都會看到需多新人來拍婚紗取景
老實說我之前也蠻想來這拍婚紗的
(覺得到處都想拍婚紗 果然世新娘病)
哈哈哈

項鍊的部份呢
也非常值得推薦

31.jpg

大部分看到的珍珠項鍊都是以比較優雅的型態出現
但這款則是設計成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很適合平常沒穿這的優雅的女孩

32.jpg

其實我覺得就算穿的很優雅 配上有點個性的項鍊
有點衝突感其實也不錯...

第三套
小確幸GIRL口袋雪紡背心
街頭味破破丹寧短褲
宮廷麻花項鍊

34.jpg

沒錯!!!
又是白背心本人
(覺得這篇根本就是白背心的個人寫真集)
不過我還是都有稍微變化一下
除了從花褲改成搭牛仔褲 還換上了另外一條項鍊

35.jpg

這條項鍊呢
應該是這次所有項鍊裡我最喜歡的
大概是因為戴起來氣勢很強大
(覺得拉風)

還是要說Marjorie這次的項鍊都非常誘人
除了我挑得這三條 賣場還有很多好看的款式
而且單價都不高!!!
單價都不高!!!
單價都不高!!!
單價都不高!!!
寶貝們一定要記得去逛

40.jpg

41.jpg

白色上衣配上牛仔下身一直是我很愛的穿法
人家就愛看起來很簡單的感覺嘛!!!
不過有時候想要氣勢更強大一些時
就可能要披件外套了
(覺得披外套雖然很有事 但真的非常時髦)

42.jpg

43.jpg

完全懂大家一定會馬上跳出來說外套很好看的心情
因為...我自己也是!!!!(笑)

 COCO 米奇印花外套
這件外套呢
我個人覺得很威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馬上決定非入手不可
(覺得米老鼠果然是最時尚的卡通人物)

46.jpg

短版的設計
挺度上也做的非常夠 所以穿起來的感覺相當時髦
不是會過於可愛的款式

想要帥的有點可愛選它就沒錯了!!!!

48.jpg

然後呢
牛仔褲的部份我個人也覺得非常值得入手

50.jpg

51.jpg

(覺得深色的牛仔褲一直都相當好搭配)
而且我特愛這種沒有裝飾 下擺有點抽鬚的款式
一週七天幾乎有7天都在穿 所以也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除了搭配白色單品
最近我發現藍色配上牛仔單品也很好看
以前我沒這麼喜歡搭顏色一樣的上衣

52.jpg

 針織短版條紋衣
條紋上衣也是萬年不敗的單品
不過這件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材質上蠻特別的
近看是有點透視的材質、料子也薄薄的
很適合夏天覺得手臂胖胖不想要穿無袖的女孩們

55.jpg

後來逛賣場發現這款針織短版條紋衣有好多顏色喔!!!
(覺得應該再挑一件黃色)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好吧
看完了一系列白色寫真集跟短褲穿搭後
最後要用件小洋裝來刀做結尾
(但其實它還是件上衣)

印象甜心唯美蕾絲背心

63.jpg

64.jpg

是不是!!!
這件看起來真的是件洋裝
不過因為中間太多透膚蕾絲的設計了
裡面還是必須要穿件褲子才行 所以只好被歸類到上衣
(覺得穿起來像洋裝好可愛)

65.jpg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圓領的襯衫式
有種甜甜的復古味 又不會說復古過頭
一種好女孩的氛圍♥

66.jpg

67.jpg

中間夾雜的透膚蕾絲非常美

68.jpg

配上藍色直條文相當好看
(覺得還是一件好女孩的洋裝)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好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

稍微來聊聊我最近忙著準備婚禮的事情...
很常聽人說新娘都很脆弱
但一直覺得應該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過自己當了新娘後才發現
"新娘果然很脆弱"
拍婚紗的天氣不好會想哭、要不到長輩賓客名單會想哭
、發現婚禮佈置價差很大會想哭
粽子蒸的不夠透會想哭、果汁機冰塊打不夠碎會想哭

最後連搭計程車司機沒零錢找都會想哭
(覺得脆弱的好異常)


所以呢
這時後身邊一定要有一群姊妹
除了可以適時的給意見 更重要的是可以...安撫新娘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這些人都在聊自己的事

害我非常想要提醒它們聊天前可以看一下群組的標題嘛!!!!!(怒)
但真的遇到事情時 一個比一個會開導人
差點以為自己不小心點開了張老師Line呢!!!

不得不說這裡面最厲害的就是俗稱"沒有人不能聊的蜜糖姐"
原本以前我都以為她只會瞎聊
沒想到竟然說出來的話這麼撫慰人心

前一分鐘我頭上還都是烏雲、感到自己人生中沒有太陽
被開導完後瞬間陽光普照 還有點覺得自己是顆小福星
(((馬上逼蜜糖姐把電話簿裡我的名字先改成小福星
就知道我真的被哄的多開心了吧!!!
哈哈哈

總之呢
我只是想要說
如果當你因為人生不順遂感覺到痛苦的時候
換個角度想想 可能是長時間都活的幸福快樂
才會因為小小的不順利就覺得難過
而這小小的不順利呢 也是老天爺為成就將來的美好更美好所以給予的禮物囉!!
(覺得很明顯想要贏蜜糖姐嗎?)
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