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842.jpg


話說距離上次打雷射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情啦!(遠目)

一來是因為有點懶惰,二來也覺得近期膚質保養的還不錯,

所以就沒什麼去注意了,

然後這陣子開始梅雨季嘛~

一遇到換季我過敏的老毛病就容易發作,

每天擤鼻子的結果就是鼻翼泛紅,

有天素顏上班的時候,同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別傷心了!"

弄得我一頭霧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看我鼻子紅紅以為我在哭...orz


哈哈,受到刺激之下,

當天回家後就馬上打給雅偲醫美診所預約雷射療程啦!

我預約的是信義店!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還蠻方便的:)

在舒適的休息區等候~

 

DSCF1635.jpg DSCF1645.jpg  

 

諮詢過後,魏醫師決定幫我做C9淨膚+櫻花的複合式雷射:)

櫻花雷射的波長可以使微血管內的溫度快速升高,

被破壞的血管壁經身體吸收消失後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

所以它對於擊退泛紅、酒糟、痘疤還有黑眼圈很有一套哦!

根本就是爲我這個瘋狂過敏人發明的嘛>///<

而C9淨膚雷射則是被醫生發現我最近都晚睡:p

肌膚很暗沈沒光澤後決定一併施打的!

因為它主要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肌膚恢復亮白與彈性,還能縮小緊緻毛孔!

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決定好後,就準備從容就義(?)啦XD

 

卸妝之後護理師就開始幫我用現在很熱門的洗臉機洗臉摟:D

洗完感覺毛孔都被清得好乾淨哈哈^__^

 

DSCF1652.jpg  

 

這次要做櫻花雷射,所以是不能上麻藥的,

因為醫生說要是上了會造成微血管收縮,

這樣泛紅情況就會不明顯而導致治療效果打折扣!

其實這種淺層雷射的疼痛程度大概就像橡皮筋輕彈到的感覺,

也不一定需要麻藥,但是本人實在是很怕痛orz

所以一聽到不能上,腎上腺素瞬間飆高...XDD

 

準備開始啦~

第一台迎接我的就是~登登~櫻花雷射登場~~!

 

DSCF1656.jpg  

 

醫生針對我泛紅的鼻翼還有幾顆小痘疤作局部雷射,

櫻花算是蠻溫和的療程,

連我這麼不耐痛的人都還可以有如此安詳的面容 (?) 就知道了XD

 

DSCF1663.jpg  

 

再來就是C9淨膚摟,

魏醫師先幫我全臉仔細掃過一遍,

這程度大概也就是些許刺刺的,我也都能接受,

 

DSCF1667.jpg  

 

接著,醫生發現我臉上還有三顆小雀斑,就問了我:

"這三顆要不要幫你把它打掉呀?

不過會比較痛一點喔~然後會結痂,你可以忍耐嗎(笑)"

經過一陣天人交戰後,我用著顫抖的聲音說出了:

"我~~~可~~~以~~~!!!"

哈哈好啦~其實實際打起來是真的有點痛,

(就大概是橡皮筋彈的比較用力這樣XD(<-- 你這是有形容到嗎=  =))

但是也沒到太誇張的地步啦~

也可能是因為我只有三顆雀斑要打,

要是是全臉都要用這種能量強度來雷射的話,

那就建議還是上麻藥會舒服很多喔>__<

 

DSCF1687.jpg  

 

雷射完,臉部會有熱熱紅紅的情形是正常的喔!

這時候護理師幫我敷上面膜,

具有鎮定舒緩的效果!

涼涼的很舒服,最後我都快要睡著了XD

整個療程結束後,

會有一份顧客意見表讓我們填寫喔~

透過這個管道來讓大家知道選擇診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點顯示雅偲不但重視每位消費者的感受外,

也提倡了正確的醫美觀念,

我個人是覺得蠻用心的

 

 

 

這是隔天早上睡醒後拍的,

 

DSCF16952.jpg  

 

那三顆雀斑已經結痂了好快!

打完雷射泛紅的現象也已經退了六七成,

一週過後素顏照:

 

DSCF1842.jpg  

 

才打一次,鼻翼就幾乎沒有泛紅了,櫻花果然很威@__@

然後...肌膚好透亮!膚質看上去整個很好,我好開心>///<

 

上妝後:

 

IMG_1628.jpg  


妝很好上也很服貼,最近天氣有些悶熱在外頭一整天也不會浮粉:)

還有我想可能是毛孔變小的關係,出油情況改善很多耶:D(灑花)

 

IMG_1464.jpg

 

暌違半年了的雷射,這次結果我只能說超。滿。意 !

有種過年前大掃除讓家裡整個煥然一新的feelXD(威~~~=__=)

不過做完雷射後,防曬跟保濕就格外重要啦。

(欸~不對,防曬跟保濕無論有沒有打雷射都是最優先的保養課題XD)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除了平日每天的例行保養之外,

我是覺得可以定期做個雷射療程來寵愛自己一下,

哈哈,很適合有點懶惰又想趕快看到保養效果的人(好啦就是我)

那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參考摟~

雅偲醫美診所(信義店):

網址: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預約電話: (02) 2760 0055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