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常常聽到我在那邊嚷嚷說玻尿酸是女生必備的美麗好朋友吧?
不管是平常外在保養或者是醫美;他都是很重要的角色呀!
哈哈~這次很榮幸參加了瑞絲朗的公開活動聚會,
也更加深了我對玻尿酸的依賴與信賴感呀!(我要跟著你一輩子)

第一張就這麼聳動,素顏上陣....哭哭~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會定期去補玻尿酸;
當然是因為自己本身不是臉型很完美的人啦~
自己是不敢動刀,所以平常都還是會固定進廠維修一下,
年紀大了,法令紋、夫妻宮凹陷等等都是要特別去留意的部位呢!


這次的活動聚會場所在高雄左營區的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這也是左營這邊老字號的皮膚科診所喔~
一到現場就已經看到好幾位熟悉的部落客朋友啦!

 


還有精緻下午茶點等等,整個環境很舒適,就像是參加朋友聚會一樣自然愉快。



對了~~~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玻尿酸~
不過玻尿酸真的不能亂補!除了要慎選品牌還有就是選擇信賴又技術好的醫師。

大家都知道現在市面上的玻尿酸品質參差不齊,
用原廠的還是比較安心而且對我來說持久性也好。
還有就是不要貪小便宜或者是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在做醫美時真的要好好把關~
免得美麗不成,變成怪模怪樣真的就欲哭無淚了好嗎?

瑞絲朗玻尿酸因為是原廠又依照每個人所需求不同,一共有四種系列七種玻尿酸劑型。
(涵蓋了大中小分子,才能量身打造每個人的美麗標準)



因為我在活動前有被告知會現場示範~
所以最後都是素顏上場啦!在這個活動前一週;
我也有拍攝自已目前素顏的臉部照片做一個紀錄。

最麻煩的地方應該是法令紋跟嘴角的木偶紋,這兩個都是我心中的痛~.....

 

果然當天到了活動現場,其實也再次給院長彭賢禮仔細評估過,
他認為我本身沒有甚麼大問題,保養的算很不錯的咧!(得意)
不過實在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最大的問題並不是在眼週,
而就是我剛剛說的嘴角木偶紋跟法令紋...........


活動開始先進入介紹瑞絲朗小分子玻尿酸的概念,
像是適合補充於那些部位以及視覺上的美感的呈現等等。

彭院長整個人很風趣又很可愛~哈哈~跟他聊天實在是很開心的事情。

一開始就進入重點,首先彭院長介紹自己的英文名字是Peter Peng。
彼得潘是不會長大的男孩,同樣的從事醫美也希望能夠讓大家都能美麗久久,
看不出年紀啦!!!哇哈哈~那我也要改名叫做青春不老妖這樣XD


甚麼樣的臉龐最引人注意與覺得好看呢?
院長有說到大部分追求的美感第一要素都是"五官立體"。
偏偏東方人很多比例都是扁平、或是臉很大、臉很圓(挖咧!我中了XD)

再來就是給人第一眼的印象都是在中臉面積,


也就是會臉中央的三角區域,不過這個部位偏偏是非常容易流失的~
最常見的就是淚溝凹陷、蘋果肌不夠飽滿、臉頰肉下垂等等;
那扁塌的鼻形、不夠飽滿的前額等等也都是臉部不立體的重要原因。


所以為什麼有人只要打一點點玻尿酸在山根、淚溝或者是額頭還有蘋果肌,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整個人就是加分很多?也就是五官立體呈現3D的視覺感啦!
那像我比較CARE的則是TV LIFT這個部分~
甚麼叫做TV LIFT呀!電視生活?哈哈不是啦!!!

T當然就是指鼻子額頭下巴這個T字部位,像我本身鼻子夠挺了,
但是我額頭比較扁,下巴比例也稍短(很早就有補玻尿酸),
所以我的臉型拍照起來會覺得中段特別大~(鼻子與蘋果肌)
整個就是大頭狗的感覺~~~~


那V線條不用多說啦!!!!現在哪個女人不追求V臉感?
其實瑞絲朗玻尿酸也有設計心美人施打法,
讓整個臉就是會變成很有美感的V臉線條喔!


再講下去我可能三天三夜都講不完,我真的好適合當玻尿酸講師~
好啦!!聽完這些介紹與看過實際分享案例,就要進入現場示範過程了!


前一位示範的麻豆重點在淚溝部分~~~
其實淚溝的修補有大概三種方式,一種是玻尿酸,
一種是自體脂肪,另一種就是手術啦!
不過玻尿酸應該算是最快最方便的一種方法了~

淚溝這部位真的施打者的技術很重要,
有的打不好會變成凹凸不平或者是黑青.......
這次施打的是Restylane 瑞絲朗獨家研發的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

只能說彭院長的技術真的是很好~雖然我沒在現場看(因為我是下一個示範),
我光看照片就知道他的美感真強呀!!(均衡的美感真的很重要好不好!!!)
淚溝填補適當的話,連帶的話會覺得蘋果肌也跟著飽滿;
好命感也就隨之出現囉~~不會看起來很悲情的模樣。


換我了~~~就如同彭院長說的,我的問題在於法令紋凹槽跟嘴角木偶紋,
本身下巴也比較小配上比較大的蘋果肌,所以嘴角木偶紋這邊會有更大的落差與陰影~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n年前矯正造成的消風凹扁呢?因為好像也蠻多有矯正的朋友遇到這種情形~)

施打的也是瑞絲朗Nasha小分子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
這裏頭含有麻藥,其實不敷麻也可以直接施打啦!
但怕痛的人還是建議先敷麻啦~不過基本上我也算是玻尿酸老手了XD
所以當天在現場被一堆人圍觀我倒還是老神在在~



打完後讓我的下巴跟嘴角這邊的落差感減少,法令紋溝槽變淡也比較不會感覺太嚴肅。

 

後來彭院長真的是很大心呀!我說我好怕我的上半臉垮下來,
尤其是眼尾希望能夠看起來更有精神點。
他評估後使用瑞絲朗NASHA中分子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做一個GPS定位的方式
填充的位置在有點靠近頭皮的筋膜上,這個應該是彭院長的厲害之處了,
這邊補充後會有種綁馬尾把臉往後提的感覺~哈哈~
這樣眼週眉尾附近就會感覺很有精神的模樣!

 好想下標題"你今天,綁馬尾了嗎?"XDDD

(隔天拍照時都覺得整個臉部很有精神感呢~)


總之這次填補的部位就這幾區~但是整個就是讓我好有安心感呀!
這次發現嘴角凹陷補足了,整個嘴角也跟著上揚了呢!!


很感謝這次的瑞絲朗EYE上無齡顏『NASHA (TM)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分享交流會,
也讓我學習更多更充足的學識與講解呢!!!!

有幾位美女先跑掉了來不及合拍~我又整個大素顏真的是很有勇氣!XDD
看到熟悉的朋友一起參加就是覺得特開心的~~~

補充完玻尿酸第三天出去補貨時拍的照片,瞧瞧那個嘴角木偶紋補起來之後,
連嘴角都感覺很開心的模樣真的是很讚呀~

剛剛有說到年紀開始增長之後,膠原蛋白流失,臉部很多地方都像是倫敦鐵橋垮下來,
不就是這邊凹凹那邊垂垂~這真的就是不可逆的老化痕跡呀!
不過藉由玻尿酸的施打可以讓你擁有美麗再久一點,
所以每年我都會定期去補一點玻尿酸啦!
還是要告訴大家,慎選合法的玻尿酸產品還有選擇技術好的醫生,
才能在諮詢與施打後獲得自己能夠滿意的成果喔!
另外也要留意後續的防曬保濕等基本照顧,才能繼續享有美麗的好命臉喔!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