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428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阿囉哈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 就是我終於開始參加活動了(大笑)

 

之前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我和依法幾乎都沒有辦法參加活動

現在幾乎都是由我代表來參加

希望依法之後可以常常回臺北 一起參加活動♥

 

 

不過這次的活動很特別 是跑到高雄參加拉!!!

更特別的是這次我親眼看到別人做醫美!!!!!!! 親眼!!!!!!看到!!!!!!

 

但是也親眼見證幾秒馬上達到的效果 真的是嚇死我

我在現場一直說怎~麼~可~能~

 

 

 

 

 

 

 

 

 

好拉總之

這次就風塵僕僕的下去高鐵

穿的是比較休閒的感覺 其實因為還是沒有參加很多次活動的經驗

所以其實很緊張>///<

 

CIMG7358_Fotor.jpg

 

 

 

 

CIMG7405_Fotor.jpg  

 

其實在高鐵上的時候超緊張的

 

我一上計程車就說我要去那個...那個彭...

還沒有講完 司機就說 彭賢禮吼? 後拉後拉哇哉拉

我就問他說 哇這麼強 很有名嗎?

司機就說左營滿有名的呀~

 

 

 

 

 

進到診所的時候 發現一樓的皮膚門診超多人的!!!!!

(但是我忘記拍下來了)

不過真的很多人在排隊等! 我嚇到了(倒退三步)

 

但是走往上面的醫美門診

又是有一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會場超漂亮的喲

 

CIMG7418_Fotor.jpg

 

 

 

 

 

 

彭賢禮皮膚科診所 pskin

CIMG7430_Fotor.jpg

 

等待的區域超漂亮的喲

明明不是來看裝潢的 美到我忍不住拍起來了

以後自己的家一定要裝潢的這麼漂亮(握拳)

CIMG7432_Fotor.jpg  

 

 

 

 

 

 

 

我之前就聽過瑞絲朗了!!! 

講到玻尿酸好像不得不講到瑞絲朗

大家只要在Google上面搜尋瑞絲朗就會出現非常多的資訊唷

小知識補充:瑞絲朗 Restylane® 是非動物性的穩定型玻尿酸
目前很多醫美療程都是用這個牌子 !
除了有分子大小的差別外 ,也有心美人與水美人的療程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D

 

 

大家在做玻尿酸注射之前 都要去了解一下醫生所使用的玻尿酸品牌

這樣對自己才有保障((叮嚀

 

 

 

 

不過這次來我才知道原來瑞絲朗也有出保養品呢!(實在是井底之蛙 昏倒))

 

CIMG7426_Fotor.jpg

 

 

 

原來它有一整個系列的保養品!

洗臉拉保養拉都有唷

CIMG7427_Fotor.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部落客的"實體" XDD

我自己就很害羞地坐在原地

順便來研究這次聚會主題相關的資料

 

 

 

 

妳們知道原來手部細紋也可以靠玻尿酸改善嗎!!!

真是太驚人了(翻書中)

 

CIMG7420_Fotor.jpg

 

 

 

 

院長準備要出來了!!

 

 

 

 

 

 

院長一出現我就覺得超神奇的!!

跟網路上的線上諮詢的醫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XDDDD

螢幕快照 2014-06-03 上午10.14.46  

因為常常很多照片跟本人根本都不一樣啊((大笑)

所以我常常認不出來醫生照片跟本人

 

 

結果彭醫生跟照片長得一模一樣

所以妳在線上有做咨詢的朋友 看到醫生本人就整個不會慌張的XDD

 

CIMG7441_Fotor.jpg

 

彭醫生看起來就有一種很讓人放心的感覺

哎其實重點也是說 做醫美就是要找信任的醫生

這樣妳才可以放心把妳的外貌交給他呀

 

醫生自己的美感很重要喲

 

 

 

 

 

接下來醫生示範了一些很明顯的範例

 

淚溝!!!

CIMG7446_Fotor.jpg

有淚溝的朋友!!!! 

因為淚溝會讓人看起來很疲累 所以常常會有人想要去改善淚溝

但是就我知道 很多人會不敢去動刀動淚溝

因為只要動到刀子大家就會很緊張

但是利用NASHA TM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玻尿酸治療淚溝的效果超顯著的!!

(大家等下可以看後面的Before/After)

 

 

 

CIMG7448_Fotor.jpg

 

 

 

 

 

再來就是 我覺得我以後年紀大一定要做這個XD

年紀比較到的人常常會出現下面這種上眼凹的情況

看起來會顯得很累沒有精神年紀也會比較大的感覺!!!

 

改善之後真的差很多!!!!!!!

 

CIMG7455_Fotor.jpg

因為以前都沒想過光是改善一個眼凹就會影響這麼多

震驚之下我放了很多照片XD

 

下面這個也差超多的!!

CIMG7458_Fotor.jpg

 

 

就連眼袋也可以大改善!!

CIMG7462_Fotor.jpg

 

 

 

 

 

 

 

聽完彭醫生專業分享後 緊接著就要來看現場示範

我緊張到都想要去抱示範girl的壓力抱枕了拉((抖抖

 

 

CIMG7467_Fotor.jpg

這個女生主要的問題就是淚溝的部分

造成她給人一種很累的感覺(睡

 

 

 

CIMG7470_Fotor.jpg  

 

 

 

 

 

 

 

 

 

直接跳下來看結果吧!

 

 

 

(只打一邊) 

3339_Fotor  

 

 

 

是不是差很多!!!!!

真的差超多的 妳們可以想像我站在診間看她瞬間一半被改造嗎!!!!!

 

 

 

她的臉瞬間變得有精神起來

醫生一用完 整個診間都是尖叫聲XDDDDDDD

 

 

 

 

 

整個疲態感消失一半!

CIMG7495_Fotor.jpg 

後來醫生當然就有幫她兩邊打完

總不會剛剛打到一半然後就說 ok~今天就到這邊((被毆

 

 

 

 

 

第二個示範者是有名的部落客~~- Joy

 

其實我覺得她皮膚超好的臉也很ok 不太需要改善

不過這次她是要改善法令紋的部分喲

 CIMG7500_Fotor.jpg

 

 

CIMG7501_Fotor.jpg

 

 

 

 

一下直接跳到做完之後

法令紋的效果比較沒有辦法一眼看出來 要笑起來的時候比較明顯

不過現場看可以看到Joy一邊的法令紋比較平喔!!!!

連Joy自己都說哇變平了(驚!)

 

CIMG7511_Fotor.jpg

 

這次現場看到改造真的是超驚奇的

NASHA TM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真的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攤手

以前都以為玻尿酸就是用來打山根啊打鼻子打下巴

原來其實還有好多功能是大家可以去使用的

尤其是淚溝我認識好多人都很困擾這個問題!!!!!!!!!!

 

 

 

然後我也跑去跟醫生咨詢 想問我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醫生說我的蘋果肌那塊太平了XDD 還有大家看我的臉常常會有陰影的那塊 也是需要補強的地方

不然臉會感覺太凹

 

嗚嗚對的我知道 妳們也常常說我的臉太凹><

我可能也要來打個瑞絲朗囉

 

 

 

之後再來看看是要吃胖還是要怎樣去改善她吧!!

 

 

 

 

 

 

 

 

當天在活動現場也獲得了一罐瑞絲朗的日霜

 

 

CIMG7513_Fotor.jpg

 

先撇開內容物不說

我覺得包裝超美的!!!!!!!!!!!!!!!!!  放平的時候(上圖)妳就會覺得好像我是拿一張紙

 

其實它是一個盒子喲

CIMG7515_Fotor.jpg

 

 

 

 

就讓我來示範我第一次使用日霜的心得!!!

 

我打開包裝的時候整個嚇到 喂!也太大罐了吧!!

超肥的一罐 整個是很多量啊!!!

 

CIMG7650_Fotor.jpg  CIMG7652_Fotor.jpg

 

 

 

質地的話~不是水水的那種

就是比較偏向乳霜/霜感的質地

顏色有點偏向帶一點點的黃色 重點是味道!! 淡淡的天然香>//////<

 

CIMG7654_Fotor.jpg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 但是不會不好吸收或是很黏膩

推開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水水的感覺

一下就吸收了

 

CIMG7655_Fotor.jpg

CIMG7656_Fotor.jpg

 

 

 

 

 

 

 

出動一個素顏女子來示範給妳們看

(我連隱形眼鏡都沒有戴>///<)

 

CIMG7657_Fotor.jpg   CIMG7658_Fotor.jpg

 

 

我用量沒有用很少喲 就是正常的量

但是真的不會油油的

一下就吸收了!!!!!

 

CIMG7660_Fotor.jpg   CIMG7661_Fotor.jpg

 

 

 

然後趁著臉上的保濕感

馬上上粉底!

這樣上妝效果會最漂亮噢 不會乾乾的

 (下面這個是上好很薄的底妝)

CIMG7662_Fotor.jpg   CIMG7664_Fotor.jpg

 

 

 

 

 

再稍微畫個眉毛!

我通常上學妝就是這樣出門的!!!

 

 

 

因為日霜的保濕度很夠! 所以不需要多道手續就可以直接上妝

這樣非常省時間

我拍照的這天早上6點5分起床 6點25分就出門哩

(中間來加了收東西拍照等等一堆事喲)

 

CIMG7668_Fotor.jpg   CIMG7671_Fotor.jpg

 

因為保濕度很夠加上香味我很喜歡所以我很推薦

要開始乖乖來用日霜了

 

不知道誰說的 妳幾歲開始認真保養

妳的肌膚就會停在幾歲喲

(真的假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個香味讓我想起日本(!!!!?)

總覺得有種日本香氛的感覺 ><

 

 

 

 

 

CIMG7541_Fotor.jpg    

 

當天參加完活動我又馬上衝回臺北!

是非常忙碌的一天但是真的非常的充實

很喜歡這種充實的感覺呢

 

而且經歷了很多之前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像是第一次看人打玻尿酸XD

第一次看淚溝瞬間改善(真的超強!)

 

 

總之總之 因為彭賢禮皮膚科診所是高雄很有名的皮膚科 加上彭賢禮醫生真的給人一種放心感

所以有想要咨詢的朋友可以快點去

 

不然也可以先利用線上諮詢唷

不然每次我介紹醫美都會有人說:可是妳這間在臺北嗚嗚

 

把彭賢禮皮膚科的網址給妳們:

http://www.p-skin.com.tw/index.php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我這次體驗到的經驗!!!!!!!!!

非常的豐富啊

我儘量打得讓你們好像也在現場一樣><

 

 

 

 

有任何問題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唷 

 凱利依法 SHOPAHOLIC


 

 

我和依法平常沒事都會在INSTAGRAM po 東西拉

所以也可以來INSTAGRAM follow我們喲


   

arrow
arrow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