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美髮神器,因為覺得CP值太高,

不分享真的對不起大家欸,

是說我之前其實已經在淘寶買過一支美髮神器了,

不過以那個價錢,應該是Babyliss的山寨貨啦!

不過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用啊!

好景不常,那支美髮神器借我朋友以後就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027.jpg

不過我真的不能沒有捲髮神器!覺得這玩意還是無可取代啊!

所以我再度前往淘寶要淘個一支,

好在淘寶上神器的價位都不算太高。

 

 

cb88676d-cd05-4f8c-94f7-8e52f78257ff.jpg

不過這次下訂前我有做了一點功課,看到我蠻喜歡的歌手鄧紫棋有分享WaveBetter這個牌子!

然後上網一看,現在淘寶年中大慶全面四折起,

所以一支只要RMB369,真的覺得不買不行啊!!!

是說我之前買的那隻山寨貨還要RMB七百多欸!

差不多是將近兩倍的價格,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了。

 

023.jpg

先來說說WaveBetter吧,這個是中國一個生產美容儀器的牌子,

設計整個就是充滿科技感的簡約設計,

然後網路上評價也相當不錯欸!

這個品牌蠻擅長將市場上熱賣的美容器材改良後再推出,

所以據說洗臉刷跟導入儀也很好用。

 

035.jpg

收到包裝之後我也蠻喜歡的,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我自己就特別喜歡這種大量留白的簡約設計,

真的很像歐美品牌,但其實是中國品牌。

025.jpg

跟我之前的捲髮神器雷同,捲髮的部分長的蠻像的,

只是這一支是整支白的,我覺得更有質感一些!

然後我覺得使用起來比以前的好用,

可能因為裡面加熱的部分是陶瓷,然後這隻神器有負離子吧!

所以頭髮捲起來沒有之前的毛燥,髮束也都蠻亮的!

024.jpg

然後電線接頭這個部分做得很好,是防纏繞的!

所以使用起來蠻順手,電線不會捲成一堆。

026.jpg

然後跟美髮神器一樣,捲度其實可以設定,

可以設定往右捲或往左捲,或是自動;

自動的話就是一次左一次右,捲度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我通常都用自動比較多,我正在努力用這個做出外翻捲,

但因為我左右不分,所以每次都弄不清楚到底是要往左還往右,

所以最後都乾脆自動讓它呈現一個自然的狀態。

 

那溫度跟捲度都有三段可以選擇,可以依造自己喜歡的捲度做選擇,

另外這支還有一個蠻貼心的設計,

之前那支如果頭髮被捲進去卡死在裡面的話還會繼續加熱,

有時候都覺得我的頭髮要GG了!

但是這一支如果不小心捲進去,會一直逼逼逼提醒,然後要關機重開。

 

030.jpg

另一個貼心的點就是,很多人在淘寶上買捲髮神器,

應該常常買到歐規的插頭吧?

不過這一支居然是美規插頭,所以一收到馬上就可以用了喔!

不用另外在跑去燦坤買轉接頭,再度省下一筆。

036.jpg

更貼心的還有附贈一個蠻有質感的抗熱收納袋,

使用完可以馬上收起來,不用害怕燒到什麼東西。

我買到這支真的蠻感謝那個沒有還我神器的朋友,

讓我買到這支便宜又好用的新一代捲髮神器啊!

有加負離子真的不一樣欸!

 

013.jpg

捲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唷,

我覺得很像日本雜誌上的空氣燙,

我覺得弄出來的捲度跟電捲棒可以捲的感覺不大一樣!

以大捲來說,捲度也蠻持久的!

016.jpg

我蠻喜歡捲髮神器捲出來的髮束感,

我覺得蠻有質感的,而且主要是用起來真的蠻簡單的,

手殘者跟不會使用電棒的人應該都可以輕鬆上手。

 

 

這邊實際操作給大家看,訣竅就是把頭髮分區後,

小撮小撮的放進神器的缺口,再夾一下,頭髮就會被吸進去了!

然後在一段連續逼聲後表示頭髮好了,再把夾子鬆開頭髮就有捲度了!

把一整頭都夾過之後,捲度很明顯一條一條,

這時候再把頭髮撥鬆就會很美了。

 

018.jpg

噹啷啷,就是這樣有質感的捲度就完成啦!!!

 

019.jpg

不過瀏海的部分可能要另外整理,

用吹風機吹一下之類的,因為捲髮神器捲瀏海的話會有點難以控制。

022.jpg

039.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那我淘寶貨都是漢克幫我買的!

其實很簡單啦,大家自己看網路教學很快就會弄了,

別再叫我幫忙算價錢了啦!

幫大家附上賣場連結了喔,但是因為年中慶淘寶整個被衝爆了,

點不進去就多F5幾次吧!

 

WaveBetter淘寶賣場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