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04.jpg  

這篇要介紹的醫美護膚療程當中,在我試過大大小小許許多多的雷射之後,榮登我心中的第一名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每個月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拍攝工作
不管是拍影片、拍照,通常只要當天膚質狀況好,我的拍攝都會蠻順利的
最怕那陣子晚睡熬夜、抵抗力差、膚質狀況不好,完全會影響我一整天的拍攝+心情啊!
所以我固定幾個月就會打一次雷射,以我的狀況來說不需要密集打
我打過很多種不同的雷射,到現在,最喜歡的就是美麗晶華診所的水涵氧+粉餅雷射了!!!
本來就看過很多model跟部落客都有去打,一直很心動
直到這次我終於也嘗試了美麗晶華超厲害的組合之後,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美麗的女孩們都這麼推薦♥

是說我當天的穿著也太妙了,上半身洋裝,下半身是中統襪+布鞋XDD

CIMG2913.jpg  

預約雷射之後,當天來到美麗晶華,會有親切的護士小姐們帶到休息室等候
上次也是遇到同樣的日本混血護士小姐,笑容超甜人也很和藹哩!!

SAM_0216.jpg

照片可以明顯看到我的臉已經這麼遠拍還有痘痘紅腫蠟黃,嗚嗚嗚
休息室裡面居然有運動器材啊,不要浪費時間我就來動一動吧:)

SAM_0218.jpg

婀,除了運動器材之外還有好多零食~~~但是我不能吃哈哈

SAM_0220.jpg  

等待一下子之後呢~護士就來帶我到小房間清潔
最喜歡給人家洗臉了>///<

SAM_0246.jpg

清潔之後就幫我做水涵氧喲
水涵氧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像是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化角質、增加皮膚含水量等等
太多大家可以上網稍微瞭解一下,
重點是做完水涵氧過後護理師幫我做清除粉刺的動作效果加倍!!

SAM_0271.jpg

水涵氧完成之後,護理師幫我把臉上的雜毛清除~準備打粉餅雷射囉!

SAM_0276.jpg 

雷射全程會由專業醫師操作,很溫柔而且會跟我聊天所以不會緊張
重點是粉餅雷射打起來超無感的一點都不痛,是我第一次做到完全沒感覺卻這麼有效果的雷射!
唯一有的感覺就是有機器在臉上滑來滑去,冰冰涼涼的而已。

SAM_0228.jpgSAM_0287.jpg

打完肌膚亮度是瞬間提升一格
肌膚更光滑也是馬上感覺得到
最讓我推薦、喜歡的一點是因為:它可以改善我臉上的紅腫>///<
而且不同於一般雷射,粉餅雷射定期打的話可以讓肌膚的角質層恢復健康!!!

SAM_0303.jpg

雷射OK後有好舒服的敷臉:)

SAM_0307.jpg

最後上保養品,也可以上隔離霜喔
當然也可以直接上妝哩!!

SAM_0314.jpg  

水涵氧+粉餅雷射後馬上上妝效果好的沒話說
真的沒瑕疵~~~
我超超超喜歡這套保養!(沒錯我把定期雷射當作必要的保養喔)

SAM_0323.jpg  

要去美麗晶華之前記得要預約喲~~
希望每個女孩都越來越漂亮:)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