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妝前妝後跟使用產品的大合照




這天的眼妝完全沒有用到深色系的單品耶!!

但是眼睛還是一樣很大喔

不過一定會有人說 你本來就大眼睛了啊 當然怎麼畫都大

好啦 是也沒有錯啦 只是這天的眼線我覺得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噢

不一定要像我這種大眼睛才適合




這天的妝前乳

這是我的妝前乳愛用品

是凱文老師家的 很平價好用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這支擦完的感覺很像抹上保濕乳液噢

總之我還蠻推薦的 只是他沒有防曬係數這樣~

但我不care啦 反正之後上的粉底跟蜜粉都會有防曬係數不是~




我的愛用粉底

kanebo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我使用的色號是PO-B1

顏色還蠻自然的 給大家參考囉

若日系都用OC-C色號的話 這罐也適合~~~

使用完肌膚會還蠻有光澤感

也是會推薦的開架粉底噢~推))

回顧:

持妝力絕佳→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PO-B1粉膚色




接著是1028夢幻美姬雙采保濕粉餅




這盒其實入手好久

最近又開始積極使用它

妝感也是走自然路線

最棒的是有一格是亮粉噢

如果想要細緻的妝感又想要有好皮膚的人可以刷一點點的亮粉在臉上噢

量不需太多會比較自然




好的 這是今天妝前的樣子

在家就是這個宅樣跟大嬸樣呀!!

不過可能會有人說 素顏肌膚很好耶

哈哈 是不差啦 但是也沒照片這麼優XD

因為照片是用ZR1000作弊相機拍出的~~哈哈




妝後比較像個人了XD

這天忽然發現有點中分其實也有適合我?




這天使用的眼影

這個我真的大愛啊)))

是近期入手的新玩具 我只能說

這真的太好看了!!!! 不管是色澤 服貼度都是我心中滿意的

STARSUKI戲色名伶幻光眼采霜02巴黎拜金女-紫銀色
(名稱也太長XD)

顯色度100分
服貼度100分
光澤度100分

無可挑剔的好眼采霜(拇指)




STARSUKI戲色微醺特效眼線液02

這系列的眼線液也非常好用 好上手噢~

反正STARSUKI東西真的很推啦~~~(扭)




這天的眼妝

眼線出乎意料的好看呢

眼影的色澤本人看其實很閃亮啦!!!

有點紫色又有點銀色

搭配起紅棕色眼線一點也不奇怪

反而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噢

是說眼線不一定要侷限在黑色

有時可以跳色畫 會很有不 一樣的妝感噢

不曉得這張大家有沒注意到我的底妝感覺是很blink又透???



其實關鍵是這個↑↑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

色號EXTRA LIGHT

這可不是粉餅呢 (咦?)

他比較算是打亮.修容類的產品

這系列我就買了兩個色號 後來發覺這色號打亮會比較自然

因為這塊是膚色的 所以更貼近我們的肌膚顏色

底妝有打亮真的差很多 尤其是拍照啊

不過打亮要打在哪呢?? 全臉嗎?? 還是局部??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囉↓↓

回顧:

底妝少這步就輸了




很多人問我底妝用什麼 看起來皮膚好好

我想除了平時的保養之外

打亮也是讓我上完妝皮膚看起來好好的一個小關鍵噢



眼線超美



這天的眉毛使用這個

之前寫過文章啦

回顧:
介紹兩款韓國&台灣霹靂無敵好用雙頭眉筆&畫眉毛步驟分享




整體妝容



眼線我有超出眼尾一點點




這天使用的腮紅是NYX明亮美肌腮紅

色號SPICE

這系列腮紅缺點就是太過顯色

第一次使用不知道 結果成了猴子屁股 超可怕><

這塊真的只需沾取一點點就可以刷兩頰的腮紅了

這色也算是比較成熟一些

我覺得這天的眼妝搭配這塊腮紅很適合



這天的眼妝比較算是偏有個性一些些

所以腮紅顏色我就不挑選可愛的粉紅色粉橘色系了



唇妝也是今天妝容的一大重點喔




倩碧翹唇筆 色號05 Plushest punch

 回顧:

馬卡龍嬌嫩雙唇。倩碧 chubby stick 水漾蜜糖翹唇筆




很桃色 也顯色




非常好看我覺得


這天特地起了大早去吃早午餐

這張是回家拍的

回家後不忘喝一下每天必喝的櫻花酵素飲

酵素真的對人體很不錯呢




這天穿搭的重點之一

珍珠項鍊!!!!

這條我在RED ANGEL一看到就愛上啦!!!

哈超久了這款式的

今年非常流行""珍珠""喔




感謝小蘇蘇老闆的招待

高雄很不錯的一間早午餐 很合我胃口

回顧:
人氣高不是沒有原因。我愛上→小蘇蘇素人早午餐♥




最近入手的小物

AYURA漾體潔膚巾 我愛死啦!!

流汗王必備單品!!!!!!! 大推))



幾天前終於收到Shopbop寄來的MK手錶

好喜歡噢>////<

過幾天發專文介紹喔~~~

以上♥
CIAO

 

延伸閱讀

分享一直熱愛的兩樣彩妝品 底妝×腮紅

從素顏到完妝。22 Nov 2013 妝容分享

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近期愛用♥妝前乳&粉底液公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