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心聲:最愛敷面膜~!!!!!

 

 

還記得之前粉絲團踩踩樂的抽獎活動

我順便調查了一下大家平常最喜歡看我分享什麼文章

沒想到榮獲第一名的居然是保養文

而且最多人問我為什麼臉可以這麼亮? 或者是妝怎麼這麼貼?

其實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祕訣

如果真的要提 那可能就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用廠商給我的商品

好用的我才會寫文 不好用的都被我打槍了 XD

 

所有保養品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敷面膜

因為省時 而且又超急救 不僅可以對症下藥 還能夠輕鬆保養 

整個超享受也超舒服的啦!

 

 

*這篇跟微笑小蜜蜜合作*

 

微笑小蜜蜜隱形彈力面膜的盒裝限定版 裡頭有六種不同的面膜

我覺得對於不太知道自己到底需要補充什麼 或者是適合哪一種的人來說

盒裝限定版真的造福了大家

可以每一種都用用看 好用的再續購

不僅不會浪費錢 也可以滿足女孩們喜歡嚐鮮的心態呢!

一盒裡頭包含了山茶花柔嫩活膚面膜   蘆薈維他命E舒緩補水面膜   檸檬C亮白活力面膜

草莓淨白保濕面膜   珍珠美白緊緻面膜   玫瑰熊果素潤白美肌面膜 

六種可以一次擁有 你們說興不興奮!

 

 

 

蘆薈維他命E舒緩補水面膜

 

 

 

隱形彈力面膜果然不是亂取這個名字的

面膜超薄 真的薄到好像可以隱形一樣

而且材質真的很有彈力 利用一點點拉力就可以把面膜跟臉部緊緊的貼合在一起

用過了之後我只能說真的很amazing~

 

 

 

蘆薈維他命E舒緩補水面膜含有蘆薈萃取 維他命E跟奇異果萃取

對於肌膚的水分補充與白皙的感覺 都有很大的幫助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我只能說真的有夠多

敷完之後我還可以拿剩餘的精華液來塗抹手腳肌膚

不管是臉上或身體上 都有很舒服的感受 

可能是因為水分充足了 肌膚不再乾燥緊繃 自然就有很舒適的感覺了

而且即使吹冷氣睡了一晚 持續到隔天早上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喔!

 

 

 

珍珠美白緊緻面膜

 

 

 

珍珠美白緊緻面膜含有珍珠萃取 紅藻修護素 維他命C葡萄糖苷

這幾種都是各大專櫃保養品很常添加的美白元素喔

不過這其中的紅藻修護素很特別 因為跟肌膚的蛋白有著類似的結構

所以可以緊密的跟肌膚貼合在一起 摸起來就會有滑嫩的緊實感受

 

 

 

敷完之後雖然看不出來是否真的有立即變白的感覺

不過我卻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

而且除了透亮之外似乎也有一定的保水力

整個臉部散發著水潤的光澤感呢!

 

 

 

草莓淨白保濕面膜

 

 

 

草莓淨白保濕面膜含有草莓萃取 雙分子玻尿酸 維他命B5

第一次看到面膜裡頭添加的是草莓萃取

因為草梅萃取可以讓氣色變好 對於常常熬夜沒血色的我真的是太需要了

而且平價的面膜裡頭居然有添加雙分子玻尿酸 我只能說這個廠商未免也太不計血本了吧!

 

 

 

原本期待它會有淡淡的草莓香味 不過很可惜沒有

但即使這樣也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因為有玻尿酸&維他命B5 幾乎都是專櫃保養品才有的

能夠在平價面膜當中找到好用 又可以給予肌膚最立即所需的營養 真的很難得

畢竟維他命B5吃進肚裡 也許很多都會被胃酸消化掉

直接敷在臉上做最即時的補充 才能夠看到效果 肌膚的滋潤感真的會瞬間提升!

 

 

 

玫瑰熊果素潤白美肌面膜

 

 

 

玫瑰熊果素潤白美肌面膜含有玫瑰花萃取 熊果素 雙分子玻尿酸

熊果素是美白界的大明星 

想要達到顯白的感受就找有添加熊果素的產品準沒錯

 

 

 

因為有充足的水分還有美白明星的加持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感覺像有打光一樣的透亮感

我常常覺得一白遮三醜這句話真的講得非常有道理

其實只要肌膚透亮白皙一點 臉上在有什麼其他的小瑕疵也會看不見呢!

 

 

 

平常我的保養習慣 除了固定的塗抹補充水分的保養品之外

我還會對症下藥 這個也是我自己平常的小撇步

我會根據肌膚當天的狀況來搭配不同的面膜使用

因為面膜的效果幾乎就是最立即的

敷在臉上也可以直接給予肌膚所需要的補充

 

 

 

針對每天不同的肌膚狀況來使用不同的面膜

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幾個小方法

如果今天肌膚缺水的話 我可能會選用蘆薈維他命E舒緩補水面膜或草莓淨白保濕面膜

如果今天是有點暗沉或膚色不均的話 我應該會用檸檬C亮白活力面膜或玫瑰熊果素潤白美肌面膜

假使是氣色不好的話 那麼山茶花柔嫩活膚面膜與珍珠美白緊緻面膜就會是首選

 

 

 

因為我有對症下藥 而不是每天制式的使用單一套保養品

所以肌膚一有問題就可以馬上獲得改善

當然 膚面膜可真的是一大功臣 因為快速 方便 又可即時補救

也可以順便放鬆一下做點輕鬆的事情 我真的很喜歡敷面膜呢!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盒裝限定版

裡頭一次包含了六種不同的面膜

對於不太確定自己需要什麼樣的面膜的人可是一大福音

可以都先試試看 再挑選自己需要的入手 超級方便

如果有姊妹生日也可以買來當作禮物送她 我想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吧!

 

對了~一盒我只敷了四片 另外兩種就當作小禮物給大家抽獎囉!

 

微笑小蜜蜜官網:http://www.smileme.com.tw/

微笑小蜜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ilemeasia

微笑小蜜蜜連結請點我 目前也可以選擇單片裝(買二送一)或是盒裝限定版也有折扣50到六月底喔!

 

<小禮物怎麼拿> 微笑小蜜蜜 隱形彈力面膜兩片 一名

1.加入粉絲團

2.留言幾讚幾推

3.到粉絲專業按讚+分享此則文章 並在專頁下方留言幾讚幾分享 (設公開分享我才看得到喔)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