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一張很邪惡的月見蔬果總匯給大家吞一下口水!

看到食記出沒就知道我又開始繼續在週末的時候安排去台南的聚會啦!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在離台南孔廟很近的日光咖啡館,
外頭還蠻隱密的,但這附近算蠻好停車的。


空間走小而美小而巧的設計,不過並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裏頭的空間擺設都設計得蠻舒適的~

 

 



簡單人文的設計感還有搭配一些小盆栽作點綴,
所有店內的盆栽是日光夏蘭花藝設計,
在炎熱的夏季午後更顯得詩情畫意了些。



現在覺得這些小盆栽都好有療癒性喔~真的是好可愛!

 




一到這邊只覺得很有文藝氣息,都是原木沉穩的搭配,

日光咖啡館這兒的環境好適合拍照喔!
光看到這一面牆我就整個大呼小叫說好想把家用成這樣子。

哈哈哈~~所以就在這邊拍穿搭了!XDDD是不是感覺特別有fu?


還有個大大的展示櫃陳列了咖啡隨身包,
這些咖啡不要小看他們,都是日光咖啡館的招牌口味喔!


另外也有美妝產品,這讓我整個眼睛就大亮!
因為最近正好又陷入了保養狂熱當中,默默地就補了貨回家XDDDD

到時候再來分享一下使用感覺好了~~~


日光咖啡館這邊主要是輕食套餐與咖啡,
而且這兒的咖啡超級特別的喔!!因為他是靈芝咖啡~
我的媽,來這邊吃一頓簡直就是划算到爆!
因為一杯咖啡也才70元,喝個十杯都賺到!


有詢問過店長,他們家的咖啡都有加入磨碎的靈芝喔!
感覺來喝一下下午茶整個人內力都充飽了!哈哈哈~
咖啡的基本口味有黑咖啡、白咖啡、曼特寧咖啡、摩卡咖啡、拿鐵咖啡,
裡面都是有靈芝~做熱的或做冰的都可以,冰的還有漂浮冰咖啡可以選擇。



跟小乾媽一家人的約會就在這個美好的下午時光啦!
兩對父母都很累!的確該好好補充補充元氣~哈哈哈~



首先一上來的現烤麵包就已經夠銷魂了~
加上這兒的餐盤甚麼都是用原木托盤等,完全正中我們的喜愛呀!
(我一直問店長說能不能幫我買這些托盤!整個超激動!)


這些麵包完全讓三位小妞該該叫~一直吃一直吃~
裏頭的內餡也太紮實飽滿了吧?

 

 

好啦!兩位老木也一直該該叫~整間最吵就我們一直再說"哇~~太超過啦!"
哈哈哈~蔡奶爸你完蛋了!愛吃兩人組竟然這樣被偷拍!

讓人銷魂的餐點送上來了~~~~這真的是讓我們大家都為之瘋狂!

這個叫做月見蔬果總匯,好一個色香味俱全的主打!

 

日光咖啡館這邊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會有生菜沙拉);


厚片上鋪著滿滿的配料與焗烤已經夠銷魂了~
切開後才知道有蛋藏在裏頭~~~整個就是爆漿呀!
太美味啦!!!新鮮的蛋汁佐著酥脆鬆軟的厚片真的是有夠吸引人。

 



優雅的照片只有一張~後面都是狼吞虎嚥啦!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這是金黃香榭,小小口法國麵包鋪上了酸甜番茄末與起司等等,


很開胃~很適合女生們聚餐時拿取吃~~又優雅又好入口呀!




如果你喜歡吃蒜味厚片!!這個黃金香蒜拜託快點點來吃!
超香濃的~~~~而且烤的色澤真的好漂亮!




磅蛋糕,這是我第一次品嘗~
吃了第一口只覺得豐厚的綿密口感與清爽的口味好適合女生的口味喔!

一整個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因為不會過甜反而是比較輕爽的口味,
吃起來特別的讓人喜歡呢~


呀哈~~這道甜點真的是讓我跟小乾媽兩個在那邊該該叫~
香蕉冰淇淋鬆餅!!哈哈~小小份裡面佈滿了女生最愛的食材吧!


鬆餅的顏色比較偏淡~我有特別問過,日光咖啡館的鬆餅粉是請人特調的比例,
所以不是拿一般的市售鬆餅粉來做,口感與香氣的確是比較不同~~



呼~~最後來看一下飲品部分啦!哈哈哈~
自己一邊寫一邊回憶又一邊流口水這樣子很辛苦耶!

冰的拿鐵咖啡~~~




我覺得靈芝咖啡很奇妙,喝起來的咖啡是完全沒有苦澀味~比較圓潤感,
而且順滑又帶點甘甜~~像我比較愛喝黑咖啡~
通常外頭喝的黑咖啡比較容易苦澀,但日光咖啡館的黑咖啡實在是非常的圓潤好喝~
所以我也順便帶了他們家的黑咖啡隨身包組合回家!

這是風味拿鐵(焦糖口味~)

我都還沒喝到就被奶爸拿去解決了啦!嗚嗚嗚~
沒辦法~漂浮系列都是他的愛~~~~



漂浮冰紅茶~這麼可愛的飲品當然這次先搶先贏了!哈哈~

 



飲品來說,咖啡的口味跟外面市售的真的不一樣,
難怪我當天看到好多客人都買隨手包~~
當然輸人不輸陣我也下手啦!現在每天都可以在辦公室來一杯靈芝咖啡~
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哈哈哈哈~

而日光咖啡館還有一道飲品吸引了我們!
就是香檸紅茶~你們一定覺得這不過就是一般檸檬紅茶咩!
但是它們家的香檸紅茶真的好檸檬喔!哈哈哈~~
整個超清香而且紅茶口感也很好~~

一點都沒有任何苦澀味~滿口的檸檬清香配著圓潤的紅茶~
夏日的午後喝起來真的是非常的享受!!!




最後一道是嚼咖啡~沒錯!就是檸檬片上灑上焦糖與中烘培的咖啡豆,

怎麼吃?就整個放入嘴內咀嚼就好~~~哈哈~
我本來很擔心這種口味會不會過於特殊?
過苦過酸?喔~~~誰知道放入嘴巴內是清新檸檬香、咖啡香與淡淡的甜味~
超級好吃的啦!吃完後那股芬芳依舊停留在口腔內~整個人也跟著舒爽起來呢!

對了!這兒老闆還會常常舉辦讀書會,或者是分享一些房產、投資等等很專業的內容~
真的是蠻厲害的耶!!我看哪天有空我再來報名參加看看!
實在是很吸引人~~哈哈哈哈~~~

 

最後補上相關店面資料啦:

日光咖啡Ace-Coffe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ceCoffe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91號

電話:06-222-5048(建議先預約,周末都會有舉辦讀書會喔!)

日光夏蘭粉絲團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