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和朋友相聚最常就是吃吃喝喝,有人想約吃早午餐,有人想吃排餐或義大利麵,有人想約下午茶吃甜點,怎麼約好呢?

這天來到內湖這間Mastro Cafe,聽說這裡的牛排好吃,咖啡好喝,連甜點也不錯,完全符合我們的聚餐需求!

位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都是辦公大樓,假日的街道特別的清靜,看到這黑底黃字的招牌很有美式Style!

001.jpg

 

 

一進來就被這寬敞簡單又有點設計感的環境給吸引,垂吊的燈飾,原木的桌子,黃色和黑色的椅子和門口的招牌相呼應,整體感覺很舒服。

架上像是收藏品的擺設巧妙的將空間做了區隔,每桌的距離不會太近,這點是我們很care的。

以前很常約東區聚餐,但是桌與桌的距離都好近,聊天都感覺像在併桌,後來就比較常約大直或內湖的餐廳,想要有個悠哉的用餐環境,好好吃個飯,好好聊個天,真的舒服很多啊!

005.JPG

 

 

Menu很特別是做成報紙的形式,聽說還會更換喔!

看得出來很用心,因為不僅僅只是菜單,還介紹了這裡超厲害聽說很高貴的咖啡機,牛排獨特的烹調方式,還有食譜分享哩!

這裡是採半自助的方式,決定餐點之後,自行到櫃檯點餐,水也要自己倒喔!

002.JPG

 

 

 

趕快來吃東西囉!我妹妹是蔬食主義者不吃肉的,所以點了份惡魔蛋三明治,帶有獨特香氣溫熱的麵包夾著滿滿的蛋沙拉。

本來我們就很愛這種歐式麵包,蛋沙拉調味很好,不過料好多喔!這種沙拉醬的東西吃太多比較容易會膩,所以一個人吃一份太多而且有夠飽的,兩個人吃一份再吃點別的剛剛好!

006.JPG

 

 

附上的沙拉也沒在馬虎,新鮮生菜淋上清爽醬汁,份量也不少喔!感覺這樣飲食比較均衡,有蛋,有麵包還有青菜你說是不是!

007.JPG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也有附上一份沙拉喔!好有歐美風(有在follow歐美名人的Instagram常Po食物照都一定有一大盤生菜沙拉啊!)

我超愛明太子的,醬調得好不好吃可是差很多,這裡的不會奶油味太重,也不會太濃,但每一口麵又都可以吃到明太子的味道!

蝦也給得真大方,整份吃到完都可以吃到蝦配麵的比例剛好,不會蝦吃了幾個就沒了,剩下就像吃拌麵的感覺你應該懂我意思XD

008.JPG

 

 

這是我這天覺得好驚喜的牛排!USDA Prime肋眼牛排,吃牛排有在注意的就會知道Prime是等級最高的。

非常簡單的一塊牛排放在木製的餐具上桌,不用選幾分熟,因為只有一種熟度說是三分熟。

偏薄片的牛排切開非常軟嫩,看得出沒熟但是沒有血會流出來喔!我也很怕那種一切血水就順流而下的....

帶點油花的牛排吃起來特別香,外表有點焦香肉吃起來卻非常嫩,忍不住我問了服務人員怎麼三分熟不見血呢?

服務人員很耐心的解說,總之就是他們用一種低溫烹調配合厲害的器具經過多次測試出這最完美的牛排烹調法,我只能說果然厲害!

009.JPG

 

 

高級的牛排就是要這樣吃原味的,肉質本身好加上好的烹調方式,只要沾點海鹽就會非常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右上角那一小點綠色的沾醬,一吃好特別,我又忍不住問了一下(對於這份牛排好吃到讓我太好奇了)。

這是柚子胡椒,可以提味又很香,原來經理說他們是從LA回來的,在那裡發現了這個口味特別自己研發出來的。

我們算是牛排愛好者,還第一次吃到這種牛排,連沾醬都好特別。

原本我心中目前第一名的牛排是Danny&Company,這兒的牛排現在立刻排到我的前三名牛排了!

010.JPG

 

 

吃完鹹的要吃什麼?Sweet tooth們當然是吃甜點了!

烤布蕾和起司蛋糕,都不會很甜,口感很細緻好吃。

014.JPG

 

 

起司蛋糕沒有加一滴水做成的,好紮實的口感,吃起來很香濃,下層鋪有一層餅乾,搭配著吃多了也不會膩。

看起來賣相很普通,吃起來讓我想到紐約的Junior's和LA的The Cheese Cake Factory,因為這兩間是我覺得好吃前幾名的!

015.jpg

 

 

巧克力岩漿蛋糕是點正餐前就嚷著要吃的了,最喜歡這樣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口感啊!

一般吃到的都是配冰淇淋,這裡的是特製的鮮奶油,有點綿有點霜的冰冰口感,不會甜但是很香搭配著巧克力剛剛好。

016.JPG

017.jpg

 

 

配甜點當然是來杯咖啡了!我們幾個都是每天至少一杯咖啡的人,看到Menu上介紹這裡厲害的咖啡,當然要嚐嚐看囉!

我最愛的焦糖瑪奇朵,好可愛的拉花,好綿密的泡泡,喝第一口就知道好喝!

而且沒有我最常喝的星巴克焦糖瑪奇朵那麼甜,價錢還更便宜,忽然覺得在這附近上班可以常常喝到也太幸福。

012.JPG

 

 

看到了杏仁牛奶咖啡覺得好特別就點了,一喝下去杏仁味立刻衝出來,咖啡才慢慢入喉,好特別喔!

很難形容的感覺,真的要自己喝一杯就知道了!

013.JPG

 

 

冰紅茶是帶有花香的,不會很甜帶有獨特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是不喝咖啡的人的好選擇。

011.JPG

 

 

 

這天吃得好開心!想吃早午餐的有吃到,想吃牛排和義大利麵的也有吃到,想吃甜點還不用換一間店續攤下午茶就吃到好吃的甜點。

有時候好吃的餐廳座位很擠像併桌(應該感受到我真的很care這點!),或是餐點好吃的,甜點就普通。

這間算是都在水準之上!而且咖啡和甜點的價位幾乎都在百元以下,CP值很高!對我而言的缺點只是內湖有點遠><

但是寬敞又明亮的環境,邊吃邊聊天的感覺好舒服,還有我會為了這我心中前三名的牛排和好香濃的咖啡特地跑來的!

018.jpg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電話:02-8752355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