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嗨大家好

暑假happyyyyyyyyyyyyyyyyyyy

請大家代替沒有暑假的我好好放假    然後出門千萬記得要防曬

 

 

今天要分享最近試用的 HANAKA防曬乳

我覺得它的包裝超可愛!!! 用起來也滿好用的,價格實惠  滿推薦給尋找新平價防曬產品的人~

 

一共有三種產品  美白水乳防曬 / 潤色防曬 / 身體防曬

請待我娓娓道來 哈

 

 

 

1_Fotor_Fotor.jpg

2_Fotor_Fotor.jpg 

以上是我拍照的新背景XD

從左到右的產品是 

 

1.臉部的美白水乳防曬

2.臉部的抗痘水乳防曬

3.身體的美白清爽防曬

 

不同的產品搭配上很好分辨的包裝 GOOD

我喜歡這種設計

因為如果全系列都同一色我超容易搞混的 (笑  我是笨蛋嗎_?)

 

3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第一款 美白水乳防曬

SPF50 PA+++

雖然我都知道平時出門只需要SPF 20-30 還有時候就會忍不住選SPF 50欸==

畢竟現在SPF 50的東西都做得很好推...(歐巴桑 心態==)

 

 6_Fotor_Fotor.jpg 7_Fotor.jpg

是像牙膏一樣的包裝

 

 

5_Fotor.jpg

防曬成分提供給大家參考 

 

8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手部試用

我的手很黑,擦了這款防曬之後有變白的效果XDDDDDD

大概白了兩三號吧

不過在臉上還好

 

其實我有時候擦防曬也不是真的要防曬

是想要看起來比較白一點 :p

 

 

 

 

14_Fotor.jpg

素顏/黃光/已經熬夜一週/眼睛水腫

 

 

 

 16_Fotor.jpg 18_Fotor.jpg

 

擦上防曬後敷色大概亮了一號

但是!!!!

你們有發現嗎 雖然臉白了一號 可是跟我脖子不會差很多 

所以這樣很OK 不會變怪怪的

但是我個人脖子後面有點黑 我覺得那邊最需要上防曬了!!!!!!!

 

19B_Fotor.jpg

整臉上防曬

明顯氣色比剛剛好 

但跟脖子無色差

 

31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上粉餅

畫眉毛

橘色腮紅!!!

 

 最近愛的妝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了 臉很容易紅

所以如果畫粉紅色腮紅 整個臉都紅通通的 有點奇怪

我都畫橘色腮紅!!!! 

 

27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哈哈哈哈我帶著洗完澡用的髮帶

第一次用欸

普通方便

 

以前覺得很做作 但其實拍照的時候真的滿方便的!!

 

 35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34_Fotor.jpg  

 

以上

還滿喜歡這樣的妝感

防曬+粉餅  (沒有粉底液~~~~~~~~~~~~~~)

滿自然的 上學很適合

 

雖然我上學幾乎都是什麼都沒擦就衝出門了==

 

40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白燈室內下的妝感

 

 

42_Fotor_Fotor.jpg43_Fotor.jpg

第二款是抗痘水乳防曬

裡面加了2%的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可以幫助小痘痘的代謝 

 

 

44_Fotor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一樣是臉部的防曬

不過有潤色!!!!!

對於泛紅/小痘痘/膚色不均的皮膚都不錯用

 

 

46_Fotor.jpg

 

有稍稍潤色但不會很厚

47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  

 

左邊為洗完臉上完保養品的油亮感 (即使到了夏天我還是需要超油的乳液來保濕)

右圖的話就是上完半臉的照片, 潤色效果不錯 跟原本膚色不會差很多

把我的膚色不均改善許多

 

 

 

51後雙邊臉都上色_Fotor.jpg

照片右邊是還沒上控油防曬/左邊已擦

滿明顯的是 右邊還有保養品的油亮感 可是左邊已經沒有了 

上過控油防曬的變得比較像霧面的妝感

 

 

 

53上眉毛_Fotor.jpg

 

整臉全上/粉餅/眉毛/橘色腮紅

 

我熬夜許久德黑眼圈還是藏不住QQ

 

 

58_Fotor.jpg

 

 

推薦給有小痘痘且需要防曬的女孩

小小一條滿方便攜帶的

我有時候是丟在書包裡到學校再擦 

 

60_Fotor_Fotor.jpg

61_Fotor_Fotor.jpg  

 

 嘿嘿 我新修的眉毛

超喜歡的! 好工整

我喜歡眉毛微微往上拉的感覺

 

65_Fotor.jpg

66_Fotor.jpg

第三款 美白清爽防曬【戶外版】

 

我一直都有擦身體防曬的習慣

哈哈哈哈哈

原因1.穿無袖的時候手臂看起來比較白

2.穿短褲的時後腿看起來比較白

3.腳背穿娃娃鞋跟涼鞋的時候看起來比較白

4.怕曬黑  (完全本末倒置)

 

 

好馬 因為我很少擦乳液

 

67_Fotor.jpg 68_Fotor.jpg  

 

使用方式: 搖一搖再擠出來

 

10_Fotor.jpg

 

比剛剛CREAM的樣子更液態一些

 

11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擦在手上不會黏黏的!!!

 

 DSC03386_Fotor_Fotor_Collage_Fotor.jpg

 

示範擦手!

這樣一點點就可以擦整手了 

 

DSC03389_Fotor.jpg DSC03391_Fotor.jpg  

 擦前/擦後

稍為比較有光澤!

 

 

試用分享文收工

購買資訊的話~介紹產品名稱的部份我都有貼連結了 

 

阿對對對了 看到這個 BLUSH的小圖 我突然想到最近更新LINE裡面的小貼圖真的變的超級可愛的啦

你們更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