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osophy是美國很受好評大4大品牌之一

因為每個月會去韓國 
意外發現韓國的vogue還有很多當地雜誌都有報導這品牌
因為包裝實在太可愛 所以忍不住一直關注
滿滿英文字 簡單的黑白設計 很有質感的包裝 
簡單卻不失優雅的生活美學 我好愛~

而且上面密密麻麻的英文 其實都是生活小哲理喔~
富有啟發性的 而且保養成分都是抗敏感而且有效改善膚質 
所以深受知名主持人歐普拉 還有時尚教父karl lagerfeld喜愛 

台灣2012年11月就已經有櫃啦
所以你也趕緊靠櫃試用看看吧 ~

其實這品牌早在1996年就創立
品牌還有香氛 香水 沐浴乳 保養護膚 產品
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前3強產品

創辦人是醫美的醫生
所以創立精神在於結合肌膚醫療專業和日常保養

包裝上的富有啟發性的哲學文字 
也是要讓每位使用者體驗輕鬆的肌膚保養態度 
讓你一邊保養一邊鼓勵自己 肌膚狀態就會一天比一天更好喔~



微導煥膚組-在家使用的維生素C/胜肽煥膚組

瓶子上的小標語很可愛 寫著"絕美的肌膚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這組很特別喔 分為兩劑來使用 
是居家型的煥膚產品 等於在家幫臉做spa!!

每周使用一次就好喔~
目的是要讓老化的肌膚狀態越來越年輕
我第一次使用就有明顯肌膚變光滑耶~
超神奇的感覺 
最重要是膚色不均也能在使用過後獲得明顯改善喔~ 



首先 
先用微導煥膚胜肽C 平平舖在肌膚一層就好 停留一分鐘

(維生素C可以強化肌膚 讓肌膚迅速換膚&再生)
剛敷在臉上有熱熱的感覺耶很像在熱敷很舒服 ~

這款很像磨砂膏 但是我問過櫃姐 她說剛擦在臉上不需要按摩喔 
等一下加入第二劑再按摩!



(停留一分鐘 不需要按摩喔,之後加入微導煥膚凝露輕輕按摩肌膚兩分鐘)



微導煥膚凝露 是透明液體喔
放在臉上會有乳化效果

(箭頭處呈現白白的 實際看更明顯喔)這時候再開始按摩 

一劑+二劑使用約3分鐘完成

居家煥膚超級方便快速
健康的肌膚醫定要定期去角質喔~
這樣才不會角質堆積 膚色不均勻 
定期去角質可以維持肌膚年輕
而且可以有減輕皺紋和細紋

在國外其實很流行這樣居家煥膚喔~

因為省時也省錢

再也不需要去醫美買療程煥膚啦 ~ 


我自己覺得光澤度改變最大
因為一用完臉馬上發光
隔天上妝臉變平滑 以前常常摸臉會有疙瘩 一粒一粒的都消失啦

額頭還有下巴臉頰都有變光滑的感覺  
整個好神奇耶~

 



臉部比較敏感的人 也可以不要按摩喔~敷在臉上2分鐘就好~ 

洗完之後一樣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光滑的估溜估溜觸感





不僅變光滑 還有亮一色號的感覺耶~ 
我是肌膚敏感的人 但是用完之後不會不舒服喔~ 

我目前大約兩星期使用一次 
比較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也變得光滑且比較不會長粉刺了!!!

這是新發現呀)))握拳 
因為閉鎖性粉刺就是因為角質異常增生
所以導致肌膚亂序 才會摸起來一粒一粒 

因為是敏感肌 所以其實我幾乎不使用煥膚或是去角質產品
但是philosophy微導煥膚組 使用起來溫和 熱熱的感覺就像是spa一樣舒服
最重要是效果明確 所以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
 
因為82%的使用者 使用完都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天呀 肌膚煥然一新耶~
100%的使用者都明顯覺得肌膚變光滑透亮 
是不是很棒!!!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也是經典產品"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亞洲限定版"

亞洲限定版是無油成分適合中性 油性肌膚使用
所以你如果是乾性肌膚 苦以選擇"一瓶肌膚保濕霜"

因為她現在是我保養品裡的紅牌 所以才兩星期已經被我挖去半罐啦 ~
好在60ml / NT1380 價格優惠 所以我打算再去補幾瓶存貨

一定會有人說 欣欣你不是敏感偏乾性肌膚嗎 ~
使用亞洲限定版會不會不夠保濕呀

但是因為台灣天氣過於悶熱 所以我跟大家說 亞洲限定版的保濕功力就超級夠用 
在化妝前使用也不會讓你滿臉油光 ~ 



亞洲限定版是"無油配方"
其實有很多人會長粉刺痘痘 或是敏感都跟"油"脫離不了關係 
所以如果你正在煩惱臉上的粉刺痘痘狂漲不停
那我建議你使用看看這瓶"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就像瓶子上的小標語一樣"只要擁抱希望 奇蹟就會出現" HAHAHAHHA
我目前覺得肌膚狀態改善很大耶~

裡面滿滿的"胺基酸"保持肌膚濕潤的最佳狀態 
也能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活化肌膚保持水潤光澤 

但沒有添加香料成分 所以凝霜不是香的!!!
剛開始使用有點無法接受這味道 HA
但是因為肌膚一周後明顯變好 粉刺也不長了所以我還是繼續使用 
我就是想要擁抱希望呀 ~(握拳)!!!

 



胺基酸就是能夠讓肌膚充滿水分光澤感
有看見我手背上的光芒嗎 !!!!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
成分能夠有效溫和去角質 增加肌膚光澤度
也能強化免疫系統 改善暗沉肌膚
最重要肌膚明顯改善 有光澤 
也不會脫皮脫屑 讓我好開心
擁有健康的肌膚狀態真的是最棒的改變 !!!



真心大愛!!
我早晚都使用 才兩星期 我已經用一半 (我到底臉有多大呀~)

有時候一回家 卸妝完立馬擦上
然後東摸西摸的過程 還是要幫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就讓我們一起迎向光明的未來吧 ~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philosophy小標語"清潔從基本步驟做起"

這隻洗面乳獲得很多大獎喔~
卸妝 清潔 保濕 只要一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所謂想要擁有好膚質就從洗臉開始做起 就是這道理
要把臉洗乾淨無雜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philosophy做到了 

不含香料 但是裡面有9種天然植物精油配方
鎮定舒緩肌膚 所以香味是天然的精油成分喔~





有一點勾勾的感覺 
很像水乳液的狀態 

手乾臉乾的情況下可以溶解彩妝 
之後加入清水清洗就完成啦 ~ 





但是睫毛膏還有防水眼線筆 我個人認為還是需要另外使用眼唇卸妝品喔~

但是如果是淡妝 或是簡單的cc霜就可以直接使用卸妝啦 ~ 
口紅 唇蜜都可以輕易沖洗乾淨 

我通常把這瓶當成清潔最後使用
因為洗完臉也不會乾 
最重要是可以確定我真的把臉洗乾淨 HAHA
因為含有9種天然香精3種植物精華萃取 所以可以維護肌膚
形成天然的保護膜 讓肌膚越洗越健康喔~

想要擁有好膚質 或是漂亮有光澤的肌膚 清潔這一步一定要仔細 
做好清潔才能夠讓後續保養品更容易滲透你的肌膚喔~ 

 



現在有好消息喔~
至任一philosophy專櫃秀出我的文章給櫃姊看
(記得翻拍存在手機裡)
即可獲得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6ml"試用包乙包

快去快去 !!!
因為這瓶3合1洗面乳也是我的愛妃了 ~ 

肌膚哲理philosophy櫃點: 
台北sogo 1樓 / 誠品116 1樓 / 板橋誠品4樓 / 京站1樓

 





arrow
arrow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