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我們喜歡穿白色衣服~!!!!!

 

 

一直以來我都是幫小波妞手洗衣服的

不過前陣子因為手指不小心受傷 加上因為常洗奶瓶跟小波妞的衣物導致一直好不了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手指甲已經很久沒有做光療了)))

之前去看醫師也被警告要少碰水 不然已經有點灰指甲的徵兆 

少碰水才會好得快!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因為身為全職媽媽的我要不碰水根本是不可能

洗奶瓶可以帶手套 但洗衣服就會很麻煩

不過因為現在有了惠而浦直立洗衣機的幫忙

終於讓我可以不用再手洗小波妞的衣物了 (覺得幸福~)))

 

 

 

(陽台不夠大拍不下整台機器 抓一下官網圖給大家看一下)

 

 

 

 

惠而浦是美國的品牌 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

一直以來都是為了設計出「功能更強大、操控更簡單、外觀更符合居家設計潮流」的產品為主要訴求

能夠讓消費者的生活變得更簡單

  

 

 

造型上我覺得很簡約 也滿有設計感的

大家可以看到這台惠而浦直立洗衣機的面板操作真的很簡單

跟一些複雜按鈕的洗衣機不同 簡單的四個旋鈕就可以完成操作

對於一些媽媽們可以說是更為便利的一種方式呢!

 

 

 

左邊的三個旋鈕分別是水量 溫度 清洗的條件設定

 

水量就可視自己的衣服量多寡來調控

 

溫度的方面 除了一般的冷水之外 還加入了少見的溫水與熱水的選項

因為全機為超耐熱材質 所以可以直接接家中熱水器使用

溫(熱)水洗衣大概是50度C熱水 可以除菌除臭 預防過敏 皮膚病 並且去汙力強不留汙垢

而且洗衣劑也比較能夠徹底溶解不殘留 更能夠保護家人的健康

 

清洗條件設定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挑選是否加入柔軟劑 與要不要extra rinse就可以

 

一般我很少加入柔軟劑 所以就轉到有extra rinse的地方就好囉!

 

 

 

再來就是選擇洗衣/清水/脫水的旋鈕 我都選用一般的模式清洗囉!

 

 

 

如果不太清楚怎麼使用的朋友

洗衣機的背板翻開也有圖示說明 不過是英文的就是了

看不懂的朋友其實也可以看說明書 也非常容易操作上手

 

 

 

看一下這台洗衣機的空間其實滿大的耶 感覺可以裝很多衣服

大家有注意到中間有多一個洗衣棒嗎?

這個是我覺得第二個跟一般洗衣機不同的地方

 

 

 

這個台洗衣機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這個專利雙節波浪型洗衣棒

因為獨家Xtra Roll Action全翻轉洗淨科技

能夠產生強勁水流360度來徹底翻轉搓揉衣物

所以可以讓洗淨力加倍 衣物不糾結 而且也更不易起毛球

 

 

 

不管是清潔劑/柔軟精/漂白劑 都有各自可以放的地方

 

 

 

如果完成了設定 也加入了清潔劑等 只要輕按START鈕 

就可以開始洗衣啦! 操作真的很簡單方便~

 

 

 

這邊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這個狀態指示燈

會告訴你現在清洗到哪一個階段了 很方便呢!

 

 

 

像我有幾件白色的SR T-shirt (大家也知道我是標準的五迷 笑~)))

平常其實是捨不得穿的 因為怕弄髒不好洗 也怕洗壞

看這件是我去日本買的限定版 不小心弄髒了我真的很心疼

決定要用它來測試看看惠而浦直立洗衣機的洗潔能力~

 

 

 

再來就是小波妞的玩偶們

尤其是這隻兔子是她近期的最愛 每天喝ㄋㄟㄋㄟ睡覺要抱著+摸它的耳朵

沒事就咬一咬它的耳朵&四肢 (真是可憐的兔子阿~!!!)))

因為天天摸&咬 耳朵都是小波妞的口水 然後也變得黑黑又硬硬的 (因為口水乾了又濕 濕了又乾 哈哈哈~)))

這次也找了一天好天氣 來幫小波妞清洗一下她的愛兔

 

 

 

因為惠而浦直立洗衣機的傳動皮帶是使用汽車等級的規格 耐用性自然不在話下

且從產品介紹裡 看到惠而浦獨家的6th Sense 第六感智能操控系統 能以最節能的方式來洗衣

並且能自動切換到最適當的洗衣與脫水轉速

根據不同衣物的洗衣行程 會自動感應最適水溫 也加倍呵護衣物

所以我很放心把我的心愛SR T-shirt跟小波妞的愛兔放下去清洗

 

 

 

噹噹噹~果然把小波妞咬得黑黑的部分洗得清潔溜溜

這隻兔子終於又回復了原本潔白的模樣

還給了它一對乾淨的耳朵

 

 

 

給大家看一下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我的愛T上的髒汙也都洗乾淨了

中點是洗潔力很強 不過衣服上燙印的圖騰卻都不會剝落

老實說丟下洗衣機時真的有點怕會不會拿出來整個衣服已經走鍾去

不過沒有~

衣服完好如初 髒汙處也洗乾淨了 (大心~)))

 

 

 

因為惠而浦直立洗衣機的清洗過程能夠避免衣服孳生細菌

加上可以把清潔劑徹底去除不殘留

所以我也很放心小波妞再咬她得愛兔

 

 

 

看這隻小兔子一晾乾拿給她 她馬上就要啃了起來

我都不知道這隻兔子到底哪裡招惹她了 (攤手~)))

 

 

 

不過看她每天這樣子開開心心的 老實說媽咪我心裡也好開心

更正確的說法也可以說是很安心的讓小波妞東咬西咬

 

 

 

大家也知道小朋友吃東西的時候很容易弄得到處都是

衣服一定會沾來沾去的很難清洗

或是流口水的階段必定會把領口附近弄得黃黃的

所以大多數的小朋友都很少穿白色的衣服

 

不過最近我開始放心讓小波妞穿白衣了

因為惠而浦直立洗衣機可以幫我把白衣的髒汙處都洗乾淨

加上溫熱水的洗滌可以更有效的殺死塵璊根細菌 讓我很放心

 

 

 

看小波妞穿白衣其實很好看耶 現在也不用擔心她會弄得髒髒的了

 

 

 

每天帶她去公園看狗狗 也不擔心她不小心弄髒衣服而洗不乾淨

 

 

 

現在因為家裡有了惠而浦直立洗衣機 讓我們一家人都更能夠放心的穿上白衣

而且操作方便 清潔力強 容量大

非常適合忙碌的職業婦女或是家中有小朋友的媽咪喔!

 

 *這篇跟惠而浦合作*

 

官網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

官網產品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1CWTW4800YQ

PCHome產品連結:http://www.pcstore.com.tw/deryi/M13771106.htm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