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banner1




暑假來了~去哪裡都好多人潮呀
加上最近的高溫嚇死人的可怕,地球你還好嗎?

但我們還是要不畏天氣穿美美的出門(握拳)
所以今天米仔幫大家準備了五套約會穿搭
讓女孩們在不同場合都可以打扮得宜,跟心儀的他快快樂樂約會去囉

這篇文章也是我第一次接觸MO-BO(<Click me!)這品牌
本來覺得定價這麼便宜...該不會商品的品質也令人擔心吧?
收到商品後,完全掃除了我心中的疑慮
不虧是MIT國民平價服飾,單品C/P值非常高
穿起來可以放心地推薦給米粉們(拇哥)

PS:單品的連結都是粉紅色字體,可以直接點進去賣場噢!!



1)MIT人氣限定平口條紋洋裝韓 強眼鏤空蕾絲設計懶人鞋(<Click me!)
MO-BO平價服飾
簡單就是最美
一眼相中的平口條紋洋裝,應該是很多人都難以抗拒的基本款吧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受不了穿長褲的悶熱
挑選長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整件裙子都是棉質設計,穿起來舒適度非常佳
要我穿著睡覺都不成問題(吐舌)
MIT真的越來越多好棒的賣場,MO-BO他們家的商品也幾乎全部都是MIT的噢!!
MO-BO服飾
這件版型看似簡單,其實還蠻能修飾身形的耶
你看不管是從正面還是側面,收腰處做得比較高腰
整個人比例看起來就會好很多~有貌似身高170的錯覺(笑)
我還只有搭配平底鞋呢!!如果穿跟鞋看起來就更厲害了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洋裝的平口鬆緊度剛剛好,不會太緊穿起來不舒服
做大動作也不用擔心會鬆掉噢!!
>米仔小提醒:穿這種平口單品時,裡頭可以搭配無肩帶洋裝或是抹胸
這樣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清爽~千萬不要再露出兩條肩帶,非常累贅!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這件賣場還有另外兩種顏色,都是比較少女的粉色系
我自己偏好簡約的黑白配色~怎麼看都看不膩( ❝̆ ·̫̮ ❝̆ )✧
MO-BO平價服飾

剛剛提到的收腰處,還有做綁帶的設計
不僅有顯瘦的效果,還可以依照自己的腰部作調整
很多人會想說~這應該限定瘦子穿搭吧?
no!!這樣想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是彈性棉質布料
所以幾乎任何體型的女孩們都可以穿得下噢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裙擺下微微探出頭的,是可愛的蕾絲鏤空平底鞋
MO-BO賣場也會精挑細選一些韓國的配件類單品
像這雙鞋我收到之後根本就覺得挖到寶拉(得意)
穿起來非常非常之舒服~現在也是我每天出門的搭配常客呢MO-BO平價服飾
鞋子的包頭做到腳背的1/3處,讓腳的比例看起來不會那麼短
包覆在腳背上的鏤空蕾絲,精緻度也是沒有話說
MO-BO平價服飾
單獨看起來就是一雙討喜的鞋呀~而且我要特別稱讚它的重量非常的輕!!
很多人穿鞋會忽略掉鞋子的重量,其實太重的話穿久了對身體也是種負擔呢
這雙就是可以到處趴趴走也不會腳痠的好單品ಕೣೢ௰ಕೢೣ
MO-BO平價服飾
鏤空蕾絲下還有一層網紗,所以蕾絲不是軟趴趴的噢
整雙鞋基本上是硬挺的版型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做工非常細,實在很難想像這雙鞋是千元有找!!

賣場還有杏色可以選擇,不過因為我怕髒所以選擇黑色(笑)
唯一可惜的是鞋子的尺寸比較不齊,腳太大或太小的米粉只能含淚跟他說byebye了( ༎ຶŎ༎ຶ )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鞋墊的花色非常可愛,而且不只好看也很中用
穿起來有種軟軟的感覺~不像很多平底鞋穿起來會覺得腳板很不踏實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鞋底是做仿草鞋的設計,但因為有做鞋底所以不用擔心會磨光光這個問題!!
MO-BO平價服飾

這套穿搭適合約會的場合非常廣,不管是吃飯看電影還是散步走走
是套穿一整天也不會憋扭的推薦穿搭
MO-BO平價服飾


2)MIT流行玩色文字短版背心(白)造型排釦貼腿單寧吊帶長褲
韓 強眼鏤空蕾絲設計懶人鞋(<Clicke me!)
MO-BO平價服飾
今天這篇裡面最喜歡的一套
唉喲~誰叫我身體裡住了個小男孩靈魂(笑)
最近對於吊帶單品著了迷,非常喜歡搭配吊帶褲出門
神奇的地方就在於,因為褲子本身已經非常有特色了
所以只要搭個簡單的上衣就很吸睛!!
MO-BO平價服飾 
因為吊帶褲本身的顏色偏深,所以我選擇搭配淺色上衣
讓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活力朝氣(握拳)
如果跟另一半想要去戶外走走~我覺得穿這樣很適合呢
不要以為只有洋裝可以吸引男孩們的目光,有時候換個俏皮的路線
也會讓他大吃一驚噢!!
MO-BO平價服飾
接近正午的陽光好大,讓我跑到室內躲個太陽先(((;◔ᴗ◔;)))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這件上衣賣場有多達顏色可以選擇
老實說我很怕一個單品顏色太多~因為會有選色困擾呀(抓頭)
為了搭配吊帶褲,我故意把他綁了一個小結在腰上
看起來更有活力朝氣

側邊的挖洞偏低,裡頭務必要加件小可愛或背心噢
米仔裡頭加的也是MO-BO家的細肩帶灰色背心~下一套就可以看到更清楚的照片!!
MO-BO平價服飾
白背心也是100%純棉的,上頭印的是跟吊帶褲很搭的藍色字樣
賣場寫的是短版背心,但是我覺的版型偏寬鬆噢
拿來單穿當上衣也很舒適~可以去賣場看看更多不同的搭配方法
MO-BO平價服飾

再來這件吊帶長褲,我強力大力用力推薦務必要入手!!!(推)
是我目前穿過最舒服、最顯瘦的一件單品
版型也很修飾身型,重點是這件600元有找...想問老闆你還好嗎(*゚⚙͠ ∀ ⚙͠)ノ❣

不要以為單寧褲就無法隨意跑跳,你看我在這邊爬上爬下都不成問題
彈性非常的好不用擔心~
MO-BO平價服飾

你們看看,這件褲子有多顯瘦
因為米仔屬於下半身比較有肉的身形,所以一直都很抗拒穿長褲
這件褲子可以把我的肉肉都收得很好~走來走去也不成問題
重點是我穿的還是平底鞋呢!!!比例就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細看單寧布是比較偏飽和的深藍色
我覺得如果不敢穿淺色牛仔褲的米粉,嘗試這種藍其實還蠻適合夏天的
布料也不會太厚重,穿起來貼身又自在的長褲就這樣讓我尋覓到拉(覺得感動)

搭配的黑鞋就是第一套的那雙鏤空蕾絲平底鞋噢!!
MO-BO平價服飾
胸前的排釦設計讓這件單品直接有了重點
而且這樣的設計還可以順便把小腹收起來耶(拇哥)
上廁所也不用擔心很麻煩噢~只需要把吊帶往下拉就可以了!!
     MO-BO平價服飾

你們看這屁屁~是不是都可以直接打牛仔褲廣告了(喂)
直接拍起來就是這樣子的曲線,完全沒有作弊噢
是不是很厲害!!!

看到這張照片,我要更努力繼續運動
保持美好的身型真的會連自己都覺得開心呢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你們說~叫我怎麼能不愛這套穿搭
連粉絲團新封面都悄悄換成這套了(;◔ิ з◔ิ)
MO-BO平價服飾


3)基本款短版背心(灰)神秘花卉造型搶眼短裙MIT典雅X個性柔滑蕾絲外套(白)
韓 質感雕花牛津鞋(杏)(<Click me!)
MO-BO平價服飾
接下來的兩套都是走回小甜美路線
畢竟還是要約會嘛~很多女孩還是選擇比較有親和力的風格
這套穿搭是我覺得非常舒服自在的一套
而且每樣單品的搭配度都很高呢,你們也知道我喜歡C/P值高的單品
不是只有一種花樣可以變換

糗的是剛開始拍的時候忘了換牛津鞋,結果意外發現黑色蕾絲鞋其實跟這套也毫無違和感
根本就是雙百搭鞋呀~是夏天的好朋友!!
MO-BO平價服飾
如果跟心愛的他要來個輕旅行,這樣的穿搭既舒服自在
又能保持女孩的甜甜感覺
MO-BO平價服飾

夏天還是要躲避狠毒的太陽,這時候擁有一件輕薄的外套再適合不過了
不僅可以防曬,突然跑到冷氣房也不怕著涼(≖ ‿ ≖)
MO-BO平價服飾
很少看到蕾絲外套,就算有找到也會很怕材質不舒適
有穿過那種刺激皮膚的蕾絲單品就能明白~那種不舒服是很難穿長久的
這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柔滑的蕾絲布面讓我好自在!!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整件包覆滿滿的蕾絲,就連帽子也不放過
我個人覺得這件外套也蠻適合穿去海邊搭配比基尼耶(盤算中)
MO-BO平價服飾
拉鍊頭還有做個可愛的小星星吊飾,讓外套有了重點
賣場還有黑色的蕾絲外套可選擇~但我選擇了看起來比較夏天清爽的白色!!
MO-BO平價服飾
下半身搭配的是花色豐富的彈性短裙
我覺得這件裙子顏色非常討喜~剛好是我愛的粉藍白
這種配色的好處是搭配度很高,不管是像我跟白色蕾絲湊一對
還是像賣場那樣搭配單寧背心都很好看,可以瞬間變換一種style(挑眉)
MO-BO平價服飾
雙口袋設計很方便,隨時手機零錢什麼的可以先丟進去
MO-BO平價服飾
腰間做的是彈性鬆緊帶,不用擔心只有瘦子可以穿(笑)
MO-BO平價服飾
裡頭搭配的就是剛剛提到的基本款灰色細肩帶上衣
這件上衣我覺得版型很合身,夏天很多需要內搭的單品都可以加一件背心在裡頭
很可惜只有灰色可以選擇~不然我應該又要包色了(๑⁍᷄౪⁍᷅๑)
MO-BO平價服飾

發現可愛的小路標!!!
立刻跑過去站在下面拍照
如果要我幫這張照片設計對白,我會寫:
奇怪~人到底跑哪去了?怎麼還不來!!!哈哈哈
MO-BO平價服飾MO-BO平價服飾
真的覺得這套非常適合約會穿耶~越看越喜歡
畢竟男生還是喜歡女生穿裙子的樣子
雖然P每次看到我穿裙子第一句問的就是:有沒有穿安全褲!
哈哈但我知道那是他表示關心的方式,感覺就很窩心(笑)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眼尖的米粉有瞄到我腳上的牛津鞋了嗎?
這次從MO-BO挑中的兩雙鞋都很合我的口味~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好貨的!!
由於身上的穿搭比較女孩子氣一些,配上牛津鞋會增添一點可愛的味道
如果是出門逛街散步,也不用擔心要忍耐不適的腳痛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鐺鐺~細看這雙鞋更是美翻拉
版型做的很合腳,穿起來的舒適度非常佳
因為我的腳本身非常挑鞋子,所以被我認證過好穿的是保證沒有問題的拉(拍胸脯)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這雙同樣也是韓國製的噢,但價格還是非常的可愛
只能說MO-BO真的太會挑商品了~可以滿足想要美美又不想花大錢的女孩們
MO-BO平價服飾
細看雕花跟紋路也很精緻,上頭的鞋帶跟鞋子本身顏色是一致的
MO-BO平價服飾
更重要的是有很舒適柔軟的鞋底,讓我對這雙鞋大大大加分
在寫文章的時候又去逛了一下,發現這雙杏色的尺寸剩不多了~大家快搶啊!!
賣場也有另外一個大象灰,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MO-BO平價服飾
女孩子在等男朋友的時候
表情本來都會很生氣焦慮,然後一看到對方來了煩惱就一掃而空
你們也會這樣嗎(๑¯ิ̒ε ¯ิ̒๑)
MO-BO平價服飾


4)Spring華爾滋雪紡碎花短洋裝韓 質感雕花牛津鞋(杏)(<Click me!)
MO-BO平價服飾
我也沒有放過MO-BO的洋裝(奸笑)
洋裝可是約會的必備單品呢!!

選擇雪紡材質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厚重,黑色帶點沈穩的氣質
男生對於氣質的女孩最沒有抵抗力了呀( ❝̆ ·̫̮ ❝̆ )✧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我覺得這件洋裝不僅適合約會,如果跟另一半發展到需要一起參加喜酒場合也很適合!
one-piece總是擁有無限的魅力
MO-BO平價服飾

有發現我偷偷在腰間加了條綁帶嗎?
其實這件洋裝本來是沒有附的,本身也有做一點收腰
但對我來說還是略嫌寬鬆一點點,衣服本來就是活的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版型來做微調,打造成更適合自己的樣子噢!!
MO-BO平價服飾
恩..在他來之前先補個妝好了~我的唇膏在哪裡?
MO-BO平價服飾

毫無疑問的夏天絕對要擁有花朵單品
這件的印花我認為是比較少見的~被色也很簡單好搭
如果說我選擇的黑色是比較氣質典雅,那賣場還有另一個白色就顯得比較清新可人
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MO-BO平價服飾
袖子的長度比較接近五分袖,還有做小小的開口造型
小地方都可以看到MO-BO單品的巧思
MO-BO平價服飾
背面還有性感小心機(尖叫)
MO-BO平價服飾
裙子是有內襯的,不用擔心會走光噢
貼心小提醒:穿著裙裝時還是要記得穿安全褲比較方便拉!!
MO-BO平價服飾
哼著歌旋轉著,裙擺自然飛揚的模樣好青春
這就是戀愛的魔力呀♥♥♥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5)SEXY系透視圓點短洋裝(白)超彈力3D剪裁窄管長褲(黑)
韓 質感雕花牛津鞋(杏)(<Click me!)
MO-BO平價服飾
最後一套就來點俐落女孩做收尾吧(挑眉)
我發現每次穿得比較個性路線,比較容易得到大家的讚賞耶
大家是不是都喜歡帥米,老實招來!!!

哈哈哈不鬧了~最後這套依舊是我愛的黑白色系穿搭
如果和另一半要去看個電影逛個展覽,我覺得非常適合
這件上衣可是充滿了心機,且聽我娓娓道來(ό௰ὸ)
MO-BO平價服飾
首先,光選色上我就先頭痛了
因為賣場有好幾個顏色都讓我抉擇好久呀
最後還是挑選了最百搭的白色!!
細數我的衣櫃,今年不知道入手的多少白色單品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繼續收藏的~哈)

看似一件普通的白色襯衫
其實是一件上衣噢,扣子只開到胸前的位置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他們家的衣服我除了舒服想不到更好地形容詞了!!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然後我又用自己的綁帶繫起來了(笑)
看起來上衣會略短一點,可是整體比例看起來會好很多!
MO-BO平價服飾MO-BO平價服飾
另一種穿法就是不要綁帶,讓他自然的呈現寬鬆狀
這件其實本來是設定為洋裝,所以長度夠長~單穿也是OK的唷
因為是淺色單品,所以裡頭記得穿淺色內衣或是加件小可愛(叮嚀)
MO-BO平價服飾

誒嘿~第三種穿法來也
可以把一種單品變化成三種模樣的感覺真好(得意)
選擇把上衣紮進褲子裡,製造一種復古的氛圍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這件長褲也是獲得我不少激賞
能突破心防開始多穿長褲,都是因為這些好設計呀!!

基本上這件長褲也是讓我死了很多腦細胞~天呀顏色也太多選擇了
喜歡收集色褲的絕對不要錯過(挑眉)
而且一件才$199我有沒有看錯(,,꒪꒫꒪,,)
MO-BO平價服飾
這件長褲彈性非常的好,穿上去不會有很緊繃束縛的感覺
剪裁也是剛好可以把我的小腹收乾淨
MO-BO平價服飾
更棒的是因為車線跟布料的關係,即使整件褲子露出來也不會害羞
我想很多人應該有內搭褲褲頭露出來很害羞的情況發生吧?
你要把它當做一件完整的長褲來搭也是很OK的噢

還有雙口袋,歐不是四口袋設計
簡直就是一件完美的skinny長褲~然後
我在寫到這邊的時候發現,下面這張照片我手上的是蚊子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笑倒)
MO-BO平價服飾

MO-BO平價服飾
不管從休閒、俏皮、氣質、甜美到俐落,各種風格MO-BO都幫你準備好了
準備好要穿哪一套去約會了嗎?
MO-BO平價服飾
逛更多>>MO-BO官網(<Click me!)


這篇文章的照片好豐富呀~寫起來也好過癮
要特別感謝我的攝影師朋友Ofu鼎力相助꒡̤ੈۀ꒡̤ੈ∗
他目前是專職的攝影師唷,如果想要拍婚紗或是寫真都可以找他
>有fu攝影(<Click me!)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約會穿搭分享
有機會米仔會再生出更多不同的主題穿搭
想要看什麼文章的也歡迎來敲碗讓我知道噢!!!
米的ig:lovemiihuang
其餘的我們粉絲團見囉(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會穿搭 MO-BO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