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台灣已經正式進入炎夏!!!
非常熱 除這個形容詞 找不到其他~
台北的風已經變成 熱呼呼
像是打開電鍋一樣的熱氣 直直撲向我來 
總之 注意防曬 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肌膚出問題 
不然從現在開始 很容易就會開始冒痘痘 長粉刺了 
(關於皮膚保養 我都有寫文章分享)

我想一直待在冷氣房也不是很健康
但是每每一外出 五分鐘後 就會後悔離開冷氣房 
脾氣也會變火爆 
總之小情侶不想要吵架 就不要再正中午時出門給太陽烤喔~

7月和8月是學生族群 最幸福的時光
盡情揮霍的時間和體力
讓豔陽烤焦的身軀
但是在悠哉還是要記得 "認真穿搭過每一天"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懶人穿搭~
牛仔褲果然是大家的好朋友~
因為實在太熱 我腳好脹 這幾天幾乎天天穿涼鞋耶~ 
但是穿搭不減分 的方法很多 

一起善用配件吧 ~女孩們!!! 







白色削肩上衣 讓我手臂意外看起來纖細
其實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練手臂 
所以如果穿太合身的背心顯得 胸部很小手很壯!!!! 暈))) 

所以這件上衣 意外顯得我手細 我個人大愛 
最重要荷葉滾邊的設計 讓我多添加一份女孩兒的甜美 !!






背後也有設計 雖然穿搭元素很單純 
但是上衣和高腰的搭配 讓我穿著不無聊~ 

搭配的鞋子跟包包的 濃濃的民族元素提升簡單又平凡的LOOK
 




包包:MCM

上衣/高腰短褲: lovebabytwins

涼鞋: 2013 ASH

 




手上的飾品 因為服裝穿著變比較休閒 所以飾品也跟著減量了

但是如果不習慣手腕沒重量 可以試著搭配有份量的手錶來撐場喔~

今日的白色手錶 是跟老黃一起買的 
我買白色陶瓷款 老黃是黑色版本 
一黑一白 很像是對錶 其實是不同設計喔~ 

 

 


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2014 春夏款
我之後再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 
因為這支手錶真的太美啦 ~ 
(等我文章介紹喔~)





因為太熱所以簡單穿上削肩背心就出門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平凡
但老黃覺得 很像外國人 
沒錯!!! 外國人都穿著很簡單~

所以一樣就利用配件來撐出氣場吧~

 




珍珠永遠都是女人的好朋友 
可以廣泛利用在衝突性搭配~

像今天穿出休閒感卻搭配珍珠  這是故意要調劑一下氛圍
這樣一來是不是就擁有法國女人的慵懶浪漫呢 !!!

 





這款高腰短褲 我超級喜歡
穿起來不僅僅是拉長身形比例  
也讓我腿看起來好修長纖細喔~ 


 





就說最近是匹有減量趨勢 ~
但是減量不減氣勢!!! 

所以再搭配上我挑選大且有分量的飾品 






波士頓包包 美美一出場 就很多人詢問
記得 這是我高中最流行的包款
可是近幾年 復古風潮再現~
大家紛紛又拿出以前LV 的花紋波士頓包

簡單就是美呀 !! 我想不管潮流怎樣變遷
牛仔褲搭配 白上衣 就是經典的萬人迷搭配法則 ~

今天正是要表達這概念不是嗎 ? ha 

也許搭配上大原帽 展現度假氣氛
或許換雙高跟鞋 來點下班後的小確幸 

總之~今天想要展現哪個妳??? 


 




白色背心 牛仔款褲 ---> LOVEBABYTWINS 

橘色包包 ----> LOVEBABYTWINS 

鱷魚花紋涼鞋 ---> LOVEBABYTWINS 




來看一下 我喜愛的部落客們 怎樣搭配吧 ~





牛仔勁裝LOOK是不是簡單又帥氣 
搭配一條同色系的項鍊 簡單的呈現出暑假的度假氛圍~ 

 



吊帶褲 搭配比基尼 好適合在墾丁或是度假島嶼喔~ 











 

 

雕花上衣+破損牛仔褲

隨手可得的單品 但是卻利用優雅和隨性做衝突搭配 
加入寶石涼鞋後 展現華麗的時髦感~ 





在國外常常可以看見大家穿這種幾乎不法遮住內衣的背心~
想要穿出隨性卻不隨便 就要利用配件和搭配了

波西米亞風格外衫+短靴  完全就是舊衫女孩呀~




我最近也超級愛 這樣有設計感的上衣


飾品減量卻是重口味的鎖頭造型 
讓整體不會過於平凡無聊~ 

 



鞋子我好愛 ~
簡單卻很有氣勢的踝靴呀 ~ 

 




妳衣櫃裡也有的綠色風衣!! 
俐落的工作風LOOK!

也許在台灣 7月份穿上外套是 一件不合理的事情
但是中午買便當時 就當作是外出時髦配件兼防曬吧 ~



 



雖然上半身是辦公室女郎 
但是混搭寬鬆破損短褲 
手拿包是民族風花紋 

衝突卻展現出當代的隨興美學 ~ 

 

 



今年夏天 趕緊翻翻看衣櫃 有沒有這些熱門配件吧 ~ 

 

 

 

arrow
arrow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