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3

不太想用「吊帶褲今年很流行」當開場白

但我已經對著電腦螢幕發呆很久了

一直卡在開頭也不是辦法

 

好啦不管怎樣 吊帶褲今年確實很流行呀!!

 

一開始看歐美部落客們的吊帶褲穿搭

覺得很好看

但沒想過要買一件來自己穿

總覺得吊帶褲是屬於瘦子高個兒(或是比例好、腿夠長的女生)那個世界的東西

 

 

直到前陣子在看日本的店員和素人穿搭(他們的身材普遍都比較平易近人)

看到很多日本女生把吊帶褲搭得好好看又很多變

才決定買一件來試試

IMG_3741

 

我原本鎖定要找白色的吊帶長褲

去幾個實體店面試穿之後

怎麼穿怎麼怪

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吊帶褲(哭)

 

直到某天看到Meier.Q在臉書貼了這件短褲的款式

簡單的設計、沒有刷破、背面也不會顯胖

有符合我心中想找的樣子

價位也還OK,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選色的時候沒有障礙,一眼就決定要白色的

倒是選尺寸的時候掙扎超久

因為怕S號穿起來屁股跟大腿的地方會太貼

但又擔心M號如果太大件的話,會讓吊帶褲更顯胖

 

最後還是賭一把拿了S號哈哈

想說太貼的話可以逼自己減肥

太大件就沒救了

IMG_3714

 

收到實品試穿之後,覺得尺寸還蠻剛好的

版型也讓我很滿意,以吊帶褲來說不會顯胖

 

 

只是不知道是品質的問題,還是我身材的問題

側邊的釘扣在我穿幾次之後掉了一顆

拿去材料行問老闆才知道,原來釘扣釘下去只有一次機會,壞了就得換新的

我就只好換了一顆比較類似的

 

IMG_3769

 

吊帶褲比想像中好搭很多耶~

想要歐美風一點的話,可以搭條紋背心或短版T-shirt

想要日系一點的話,可以搭平口上衣或是點點襯衫

 

 

IMG_3758

 

背面長這樣

有的吊帶褲背面只有兩條肩帶+褲子的部分

那種我比較不喜歡

我喜歡這種有一片連接的布料

 

 

IMG_3763

IMG_3747

 

今日穿搭

吊帶褲:MEIER.Q (here)

格紋平口上衣:Emoda

包包:Samantha Thevasa (之前分享過)

牛津鞋購於日本

 

 

IMG_3788

另一套是搭點點襯衫

你們比較喜歡哪套呢?

 

 

 

A Box of Chocolates 穿搭部落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