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翻了對吧?   

女孩們在室外有沒有被曬成人乾啊?   

我都快被曬葛屁了Xddddd..   ( 閒話家常 )

 

只要Ray-Ban一戴上個性與時尚的接拍感就能輕鬆的上身,所以這牌子墨鏡真的極推薦投資!!1441400100.jpg

 

 

Cape Tee *    Topshop

Shoes *   Miista Mesh

Watch *   Robert Lee Morris

Bracelet *   Clio blue

 

Kat 還滿喜歡讓動物花紋出現在衣服上的,所以碰到特別偏愛的貓頭鷹圖樣,與超極修飾身材,穿上人顯得瘦瘦扁扁的寬鬆剪裁上衣結合.....

當然沒買會死囉Xddddd

 

還有透視度相當高的紗網皮革拼接復古粗跟鞋,大象灰是不是整個很中性、簡約的調調? 

夏天當然要讓腳趾頭透透氣 ~

不過我目前仍死撐,不肯讓勃肯鞋出動 ~ (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潮流又走到輪Birkenstock大發的時候了 )

說真的,我以前覺得超醜,可能那時候的Kat 身分仍是位年輕美眉的階段?

現在看看這些類拖鞋,反而覺得順眼多了,因為我長大了啊Xddddd

 

 

  

最近我的攝影師長工很不成熟鬧脾氣,因為大熱天幫我外拍真的為難死他了,所以每此承諾拍完得慰勞他吃大餐去 ~ 虧大了我1441407052.jpg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