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當媽咪後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好久沒有發食記跟大家分享哪裡有好吃的

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去喝下午茶了

帶個小妞到底要怎麼安心的吃好一頓飯?

 

不過實在太想外出放風了 聽了朋友的介紹來到這家 HOWINE & CAFE

這間店的位置就在東區的明曜百貨後面

因為有美味的下午茶餐點可以滿足我 也可以品紅白酒滿足我爸

(我媽有事所以只能把她給放風了 XD)

是一間結合了 咖啡 午茶 美酒的複合式概念餐廳

想要跟姊妹悠閒喝下午茶 或是來個晚間的微醺體驗

在這裡都非常的適合呢!

 

 

 

 

門面的設計很美 感覺就是那種走在歐洲街頭可以看見的高雅設計

感覺也很適合在這裡拍穿搭呢!

雖然是出來放鬆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部落客職業病上身

看到漂亮的建築物都會想要拍照

 

 

 

一進到裡頭就可以看到好多的酒瓶阿!

把喝完的酒瓶當成是店內的裝潢 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概念

讓第一次進來的消費者馬上就知道 這裡可以喝酒 (笑~)))

 

店內走的是木頭式的裝潢 我還滿喜歡這種濃厚的歐洲風味的木頭設計

會讓我有放鬆的感受~

 

 

 

店內裝潢上最醒目的 就是這個大大的HoW木製招牌

招牌後方剛好就是在二樓 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沙發區域

可以提供三五好友在這邊放鬆 享受微醺!

 

 

 

這一整間店還有一個最吸引我爸爸這種愛品酒的人士的地方

就是這個低溫的恆溫酒櫃 收藏了來自法國與美國各地的美酒

近年來我有發現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品紅白酒

我想~在台北市的話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來看看外頭這張價目表 

哇~原來紅酒的價格從幾千到幾萬的都有

真不曉得這種上萬的紅酒喝起來到底是什麼滋味呢!

 

據說老闆本身也是法國波爾多學院的國際講師

如果想要對酒有更多的了解 老闆都會親自講解與介紹喔!

 

 

 

這裡也有販售許多紅酒的周邊商品與器具

 

 

 

不定期也有舉辦各式各樣的紅酒與咖啡課程

每到晚間七八點之後 整間店更是變成了喜歡小酌的朋友聚集聊天的地方

 

 

 

看著這些酒杯其實也滿想要買幾個回家擺放

不過家中目前有小嬰兒

時在是不適合擺放這些玻璃的產品 不然當裝飾也很好看呢!

 

 

 

突然好懷念以前還可以跟姊妹們或是三五好友在周末出去小酌的日子

 

 

 

除了美酒之外 這間店下午茶跟咖啡也是重點

所以也有許多美味甜點

這裡的甜點都是聘請專門的甜點師傅做的喔!

看到甜點真的會很失控 每一種都想要吃

我真的是太久沒有放風去下午茶了~

 

 

 

這裡的咖啡機也是大有來頭的 是咖啡界的明星WBC

我想~這間店所有的硬體設備都是這麼的高規格

如此這麼兼顧品質的用心店家真的很難得~

 

 

 

酒瓶木箱的外標也可以拿來當作裝潢的一部分

每一個酒莊的商標都不一樣 來到這邊也算是大開眼戒了

感覺自己好就來到了真正的歐洲酒莊一樣~

 

 

 

手寫的大大menu 也是裝潢的一部分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手寫風格的呢!

 

 

 

這台紅白酒單杯機 是義大利第一品牌enomatic 這裡也是台灣唯一的代理商

據說一台要價60萬耶 可以恆溫保持紅白酒 把它們留在最好喝的溫度

開瓶後也還可以維持真空的狀態 所以可以只買單杯喝喔!

 

 

 

這台機器真的很聰明 可以設定大中小杯

也可以分別把售價顯示在螢幕上 讓大家一目了然~

 

 

 

第一次有這種機會 當然要來品嘗一下美味的紅酒

只要插卡按下按鈕 就有美味的紅酒可以喝囉

 

 

 

選了一杯最入門的來試試

這台機器可以供應的小杯容量大概是30ml

所以即使是不勝酒力 但又想要品嚐的朋友來這邊選小杯的準沒錯

 

如果是愛品酒的爱酒人士 也可以先從小杯的來試試 

遇到了喜歡的酒 再點大杯的 這樣就不怕開到自己不喜歡的啦

我覺得HOWINE & CAFE的這機氣好貼心阿!

 

 

 

接著就要進入我最喜歡也最期待的下午茶部分囉

真的帶小孩都要悶壞了 這可是我睽違已酒的下午茶耶!

 

燻鮭魚吐司女士與沙拉

路易14醬汁搭配瑞士格魯耶爾起司加上鮭魚吐司 搭配半熟松露蛋

 

 

 

這可是正宗法式下午茶的鹹食餐點 是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的

一邊幫美味的餐點拍照 一邊想像自己是否等等也能夠像法國女人優雅的吃著下午茶的畫面 (畢竟有小童隨行))

吼~~超想要去住法國的啦!

 

 

 

上頭的這個半熟松露蛋 一且開就有完美的蛋液流出來

每次看到這種蛋液的照片都會讓我食指大動 覺得食物特別的美味呢!

這裡的菜單還有吐司先生 先生的話是沒有半熟松露蛋的

那當然是要吃吐司女士阿!!!

 

 

 

給大家看一下完美的剖面 

我覺得HOWINE & CAFE的餐點拿捏得很厲害

因為不僅蛋黃是半生熟的 就連蛋白也是

如果火侯沒有拿捏好 蛋就會過熟 會吃得到蛋白蛋黃的硬度

就不會有這種滑嫩的口感了!

 

 

 

燻鮭魚的部分也給得很大方 非常吃得到燻鮭魚的鹹香喔!

 

 

 

旁邊搭配的沙拉也不同小可 可能因為是使用路易14醬汁

吃起來是有點酸酸的口感 加上生蔡清脆爽口的新鮮度

我覺得在夏天吃來特別有開胃的感覺 

這個sauce真的好好吃!

 

 

 

拿鐵咖啡

這是爸爸點的~

這裡的咖啡是由咖啡冠軍當顧問指導的 喝起來果然濃醇香

而且上頭的奶泡好綿密 我喜歡這種綿密的口感

 

 

 

焦糖鮮奶茶

這是我點的~

我很喜歡吃/喝有焦糖口味的產品 每次看到焦糖口味的總是忍不住想要點來試試

有的焦糖過多會太甜 也會有點苦味出現 焦糖若是太少有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HOWINE & CAFE的焦糖鮮奶茶拿捏得很好 不會過甜但又喝得到很香的焦糖風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一天跟爸爸一起帶小波妞搭捷運吃下午茶

也是小波妞的捷運與下午茶初體驗

表現得還不錯呢 看來將來媽咪想要下午茶就有伴了!

 

 

 

焦糖鮮奶茶真的好好喝喔~

 

 

 

既然是下午茶 吃完鹹鹹 一定要來點甜甜阿!

 

豪華焦糖草莓鬆餅與冰淇淋

如果焦糖跟草莓擺在一起 那對我來說可真的是致命的吸引力阿!

 

 

 

這草莓鬆餅的份量有夠驚人 不僅草莓給得很大方之外

冰淇淋也不手軟的給了三大球

而且鬆餅的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外表脆脆的 裡頭有點Q軟的口感

搭配草莓根冰淇淋一起吃 口感上層次很多又豐富

不管男女都會喜歡 因為我爸也吃了好多~

 

 

 

今天的下午茶好開心 小波妞也偷嚐了好幾口冰淇淋

而且她表現超好的 一直開開心心的也不哭鬧

應該是出去放風她心情也很好的關係吧!

 

 

 

如果午後想要來杯咖啡配上美味甜點

或是晚間想要與三五好友來個微醺的約會

那麼我都很推薦HOWINE & CAFE給大家喔 氣氛好餐點又好吃呢!

 

 

HOWINE & CAFE官網:http://www.howinecafe.com/

HOWINE & CA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inecafe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