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7-8 下午9 01 52

夏天到了,衣服也越穿越清涼

大家也都開始往海邊跑,要穿上比基尼~~~~

可是........冬天囤積的肉肉們也跟著跑出來見人啦!!

 

雖然我沒有要去海邊,也沒有要穿的多清涼

但上個月開始試婚紗之後,才驚覺自己的身材有點走樣了....

IMG_5319  

請看看這在粉絲團沒有公佈的真實畫面!

手臂跟後背的肉整個很鬆散又多,露背整個性感度降低到零啊!!!(崩潰)

看到自己的恐怖贅肉後,決心要來瘦身大作戰

一定要美美的穿上婚紗拍照(握拳)

相片 2014-7-4 下午9 31 34.jpg

 

夏天的時候我媽本來就會打綜合果汁給我們喝

因為會加很多的冰塊來打,變成冰沙這樣......

夏天喝好涼快,也可以讓不愛吃水果的我們補充營養還有纖維

也有助於消化,讓身體可以代謝的更好

page.jpg  

另外我開始每天儘量撥出時間來做運動(請忽略我的萬年黑眼圈)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做運動,極限就是看鄭多燕的影片跟著跳30分鐘

每天會輪流做不同的,一天瘦手臂的,一天瘦下半身這樣交替才不會覺得無聊

地上的兩瓶KT礦泉水不是我要喝的啦~~

是因為我沒有啞鈴,剛好看到櫃子裡有收藏的兩瓶KT礦泉水,重量也不會太重,就拿來頂替一下

 page2.jpg

 

運動不會一下子就看到效果,但如果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成果的

我覺得年紀到了三十之後,真的代謝會變慢,容易變胖

以前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胖的我,現在也要開始減肥了,讓人有點沮喪

但運動是好事,除了減肥也可以讓身體變得比較健康。

大家現在辦公室坐久了,內臟還有骨頭什麼的都會有問題,如果能每天固定做點運動都可以改善

P1410699.JPG

 

除了積極運動之外

對於肌膚的保養也不能馬虎

這瓶是我最近拿來擦全身的美體油

雖然是夏天,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總覺得皮膚很乾燥

乳液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夠力,所以改用這種美體油類的產品

P1410715.JPG  

這瓶是Melvita歐盟BIO粉紅胡椒拋光美體油,聽起來就很厲害齁

裡頭的主要粉紅胡椒成分能提升肌膚緊實度,使肌膚更平滑緊致。

也含有一些滋潤的成分,像是玫瑰果油

page7.jpg

你們一定覺得夏天用這種油膩膩的東西會不會很不舒服

但一點都不會喔~

它不含礦物油,能輕易的被肌膚所吸收,不會阻塞毛孔造成粉刺

質地是很清爽的 

page8  

在擦的時候可以以畫圓或是揉壓的方式一邊按摩

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肌膚瞬間吸收的效果

完全不油膩

右邊的腿看起來超有彈性的

P1410880.JPG

 

我會加強臀部有些紋路(橘皮組織)的地方

希望能改善一些紋路,這樣穿比基尼才會好看 

P1410716.JPG  

夏天女孩們一定也不想要擦太多保養品,感覺悶悶的

另外同場加映這品牌的明星商品--粉光透彈力雙效露

結合了品牌明星商品『花萃系列』及『植物油系列』產品質地還有功效

兩種不同的質地精華同時發揮作用,達到鎖水跟修復的效果

page3.jpg

 

所以這瓶會呈現上下兩層油水分離,上層是玫瑰果油,下層是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有了這瓶,可以簡化掉不少的保養程序,一瓶搞定肌膚所需要的滋潤還有修復

 

page5.jpg

 

在用之前要先搖一搖將油水混合一下,擠出來會像這樣有點白白的液體

之後輕輕按摩臉部還有脖子肌膚到完全吸收

可以當作化妝水,之後再上精華液或是乳霜等產品,可以提升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page6.jpg    

我會在洗臉之後就先上這瓶

因為都會待在冷氣房裡,不想要讓臉處在太乾的環境中

最近右邊的臉又開始蠢蠢欲動小過敏,又長痘....好害怕又會爆發

還是乖乖運動調好身體

 page4.jpg

 

分享給你們最近晚上我都在忙什麼囉~~哈~~忙運動

也只有三十分鐘啦!

但說實在的要每天撥出三十分鐘運動真的要有毅力.....

我都會登記在行事曆上,一看就知道哪一天沒運動,警惕自己

期待拍婚紗的那天有美好的體態還有肌膚~~

 

是說我的黑眼圈好像又越來越嚴重了,

前幾天拿了這篇文章中素顏的照片給我同事看,跟他們說我的黑眼圈有多嚴重

他們看了竟然說我騙人......應該是眼線暈開吧!還是煙薰妝畫到眼袋去....

嗚.....我的黑眼圈竟然已經嚴重到像是騙人了~~

該去找找解決的辦法了!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