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半夜寫食記可以說完全是件自找苦吃的差事啊!!!!

光是選完照片我肚子就在咕嚕咕嚕叫了.....所以也要來害你們一下hahaha

晚上下班喜歡去小酌一下,吃點宵夜放鬆滴朋友們又有口福啦

前陣子在市民大道上又發現了新歡XD,

才新開幕不久的燒烤居酒屋-陸十堂,馬上就跟三五好友去光顧了

啤酒配上燒肉,完全是絕配,週末夜來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好滿足,

(要切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但東西好好吃,是會想再光臨的好食堂喔

01.jpg

1.jpg

價位都滿親民,也很料好實在 

2.jpg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

有吧台區很能感受到居酒屋的氣氛

2-1.jpg

2-2.jpg

一進門就是一串串香氣撲鼻的串燒

現點現做,一邊跟朋友聊天一邊一口啤酒一口燒肉

滋味真的很棒

4.jpg

5.jpg

現在看照片,都想起當時燒肉香味四溢的感覺了

完蛋,現在肚子超級餓的啦 

6.jpg

3.jpg

餐點種類蠻多的,每一樣我們都很想吃

menu看了超久都還沒點完XD

8.jpg

 

 胡麻生菜沙拉 

吃燒肉絕對不能少的沙拉類~

很基本的一款沙拉,分量不算多,四人吃開開胃份量也就差不多了

很喜歡他的胡麻醬,

濃濃的香味讓簡單的生菜變得不簡單

口味偏重,胡麻醬滋味很濃郁 

9.jpg

 

 肋眼牛小排 

這道一上來很快就被大家掃光了

肉質蠻鮮嫩的,

軟硬適中一小塊很容易入口

10.jpg

部分帶著油脂也很有嚼勁

11.jpg

 

 烤羊肉串  

13.jpg

這道我要大推!!!!

基本上呢,我是不太愛吃羊肉的~

覺得總是有股味道不是很喜歡

這道烤羊肉串我非常愛,吃起來肉質很鮮美也夠入味

而且沒有那種很重的羊騷味,

很香也很有咬嚼勁喔~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12.jpg

 

 酥炸雞軟骨 

噢~~~這道真的讓我現在口水要流出來了

雞軟骨炸的酥酥脆脆剛剛好,不會太乾或是過油

這道也是很快就被掃光了,

是會想一吃再吃的一道菜

尤其配著啤酒當下酒菜,超讚!!!

14.jpg

 

 鮭魚茶泡飯  

分量不多,男生的話一人一碗份量差不多

這道也是不讓人失望的一道餐點

中規中矩但是配上了芥末調味,大大提升整體的口感

15.jpg 

 

 明太子干貝  

這倒也是大家筷子咻一下就清空的產品XD

分量不多喔,覺得兩人吃OK

人數比較多的話建議可以多點幾分,

干貝口感很鮮甜滑順,

配上上頭甜甜的明太子醬,入口滿滿香味好幸福

16.jpg

17.jpg

 

 照燒雞腿排  

這倒也是店裡的招牌喔~~~

只能說,果然是招牌無誤hahaha

配上一碗飯,我一個人就可以當一餐吃光光

18.jpg

外皮烤的帶有點焦焦脆脆又很有油脂

肉質又很鮮嫩,這道也是好吃必點~~

19.jpg

 

 烤牛舌  

這道的口味相較之下屬於比較清爽一點

調味也比較不重口味,

擠上檸檬,入口很清爽

30.jpg

 

 烤玉米筍 

特別挑選過的玉米筍,好大支耶~~~

烤起來超級清甜

水分都還充滿在玉米筍裡,一口咬下去感受得到清脆的滋味

而且帶著自然的香甜~好懷念啊

20.jpg

 

 炒麵 

基本款的炒麵,怎麼也可以炒得這麼好吃

麵條Q彈有嚼勁,不會太軟變得沒有層次

我們一行四人,每個都對他讚不絕口!!!!

帶著一點美奶滋甜甜的滋味,

鹹鹹甜甜非常好吃又不膩,我們差點衝動又再叫一盤

也是非常推薦你們必點的一道

23.jpg

 

 烤鯖魚 

魚類呢,一直也是讓我興致缺缺的菜色

這道有讓我不自覺想一直伸筷子喔XD

而且一邊喝著啤酒,ㄧ邊把肉屑吃乾淨

24.jpg

外皮烤的焦焦脆脆,但還是有帶著些油脂

配著軟嫩的魚肉,是很有層次的口感 

25.jpg

 

YA~~來到了我最愛的蝦蝦XXXD

是說,海鮮類我最喜歡吃蝦子~

但是卻很討厭播蝦殼,所以每次就只好麻煩菜圃哥幫忙代勞啦

說到播蝦殼這件事,覺得會幫女撥蝦殼的男人好man~而且很貼心

因為我們女生都愛留指甲,播蝦真的超級不舒服又很難清洗,

常常會遇到那種很大男人心態的男生,覺得幫女生撥蝦很沒面子

想法真的很奇怪!!!

就像我們女生出去吃飯,都會先記得拿衛生紙幫男伴擦擦餐具碗盤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覺得感情就是要互相,貼心的男人才是最有男子氣概的hahaha~

好像又離題了hahaha~

26.jpg 

是要跟你們說這道肉質很Q彈,

食材好,簡單料理就有很棒的滋味了

28.jpg  

下了班跟朋友來小酌吃點宵夜,感覺好放鬆

除了啤酒之外,各式調酒跟柚子酒這裡也都有~

女孩們有更多選擇了,

像我就比較愛喝調酒類,香香甜甜的好順口

還有柚子酒也很適合搭配燒肉,女孩們一定都會很愛

005.jpg

29.jpg 

偷偷跟你們說~

老闆還是個好帥氣的型男啊hahaha

是型男大主廚>////<

連菜圃哥都不由自主的一直偷瞄人家XD

是說,好想也要家裡那隻帥氣又會下廚做好好吃的餐點喔

沒錯~菜圃哥我是在跟你說!!!!!

31.jpg  

01

吃飽喝足準備回家睡覺啦~

但我現在寫完也已經餓翻了.....來去覓食~~~~

 

 * 好吃在這裡 * 

陸十堂燒肉定食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60號

電話:(02)2771-1938

arrow
arrow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