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大家應該全身都像煉油廠吧?

不知道怎麼搞的,夏天怎麼這麼容易出油啊?

是說我以前絕對是個髮性很悲慘的人,

頭皮油、頭髮細、易受損,髮旋多;

總之就是非常難齁住的一頭三千煩惱絲!

因為頭皮油而頭髮細,所以往往到了下午晚上,

我的頭髮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貼在頭皮上,

常常有人以為我很久沒洗頭才會這樣,

殊不知我可是天天洗頭的人啊(哭)

直到兩年前還可以看到我在寫對抗油頭的文章欸!

挖出以前油油頭的證據,以前真的每天洗頭還是每到晚上頭髮就變成一條條!

不過這幾年我應該是久病成良醫吧!

發現頭會油跟頭皮的健康很有關係啊!

有時候頭皮太油不是不美觀、不好聞而已,

更有可能引發毛囊炎咧!!!

不過自從我開始噴一些讓頭皮舒緩的東西以後,

這個狀況實在改善太多了唷!!!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Dr’s Formula─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這一瓶很適合夏天油頭使用,

我一直蠻喜歡Dr's Formula的東西,包裝有質感,產品也相當好用,

像這個噴頭皮的,我之前冬天買過另外一罐!

詳情請看:【美髮】近期愛用髮品九款收斂很多分享 

那夏天我比較推薦Dr’s Formula─控油抗屑調理精華這瓶!

 

 

控油的效果確實很好,這個夏天我超Happy的!

就算晚上還去運動,頭也沒有以前油了喔!

 

我覺得Dr's Formula的調理精華,跟傳統型主打控油的頭皮產品不大一樣,

Dr's Formula都會直接調裡頭皮的健康狀況,所以治標也治本。

裡面添加了東西方草本原料,人蔘、鋸棕櫚、多元藻類等萃取液,

能減緩頭皮油脂分泌,淨化及緊緻毛孔,使用後頭皮清涼舒爽,

搭配活性抗屑成分Climbazole,有效改善頭皮屑困擾。

天然海藻精萃賦予頭髮豐沛之微量元素,能強化頭髮韌性,維持髮根健康;

搭配蜂蜜蛋白成分,提供頭皮高度保濕,有效修護頭髮毛鱗片,改善秀髮受損情形。

 

那個盒子的設計很精美,整個就是禮盒包裝,

盒子的設計是把產品整個嵌在裡面喔,

這樣的包裝完全不怕產品還沒用到就噴了!

 

 

而且噴頭也做了套蓋,因為這一瓶乾濕都可以用,

有些人喜歡隨身攜帶也不怕誤按會噴得整個包包都是!

很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欸,每次用過Dr's Formula的產品,

都會覺得很滿意,東西真的有質感又好用!

 

使用方式是將頭髮稍微撥開,

針對頭皮六大區塊(頭頂、頭頂左右側、後腦勺、後腦勺左右側)各噴用1~2下,

接著以指腹均勻塗抹延展並輕揉按摩至完全吸收。

頭髮覺得比較油的話,可以將頭髮分多區一點,這樣效果會更好。

 

 

噴過之後,整個頭頂會有一點微濕的感覺,

這時候把手指張開,伸到頭髮裡面把精華按到頭皮裡面,

一定要揉到全乾喔!!!這樣頭髮才會有蓬鬆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是洗完頭髮使用最有效果也最舒服欸!

我喜歡每天洗頭後使用,剛噴完頭皮會涼涼的持續一分鐘,

這時我會用梳子按摩頭皮,很像去美容院做SPA的感覺!

會聞到淡淡的花香,然後髮根蓬鬆感可以維持到隔天洗髮欸!

 

吹完頭髮真的頭髮特別蓬鬆,而且真的很舒服唷!

這一瓶也可以當作髮妝水,可以噴在髮尾打結的地方效果也不錯。

這瓶真的很適合平常有在騎機車的朋友們,

在出門前及取下安全帽後,都噴用一下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髮根就能輕鬆維持清爽蓬鬆,就不會出現塌髮油頭的窘態!

 

我也叫漢克一起用因為漢克的頭也蠻油的,

但因為他頭髮粗就看不大出來,但我很常以檢查的姿態聞他後腦勺(另類的夫妻情趣),

有時候真的油到我一秒可以催吐欸!!!

如果戴過安全帽更是不得了啊!!!用了這個以後好超多的!

 

一樣是噴灑在髮根,然後用手指按摩這樣!

不過我有發現有些男生不知道每次洗頭都要洗兩遍啊!

第一次洗只是洗掉頭髮上的灰塵髒汙,所以洗第二次才能把頭皮上的油垢洗乾淨,

所以我聞漢克後腦勺的時候也是順便檢查他前一天是不是只洗一次,

因為那個油頭味真的有差唷,建議男生如果頭油油的,

每次洗頭都要洗兩次唷,再搭配Dr's Formula控油抗屑調理精華的效果就會不錯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祝大家早日脫離油海,

頭髮變得跟我一樣蓬鬆嘿!!!

另外,廠商人超好提供提供2瓶控油抗屑調理精華(正品)開放抽獎,

因為是正品所以有些條件啦,除了老樣子要按讚按推之外,

還有留言『我也想要讓Dr's Formula控油抗屑調理精華幫助我的頭皮清爽一夏!』

最好在形容一下自己頭髮有多油說服我抽你唷!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