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38.JPG
 

之前八比入手了雙新涼鞋

在穿上涼鞋前可是下了一番功夫呢~

因為在穿上涼鞋前的腳丫子真是太可怕了!!!!

粗糙得像什麼一樣

還可以看到明顯變色的死皮堆在腳底 XD

DSC05406.JPG

腳趾頭因為常穿pumps出門

摩擦得不像話,死皮積在那不知道多久了

DSC05403.JPG

近距離這樣子看

就算腳趾頭上擦了再好看的指甲油都很扣分

DSC05404.JPG

穿涼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露出腳後跟囉

看到這樣子後腳跟,似乎真的該好好整頓一下

不然是要如何大方露出腳丫子呢???

DSC05405.JPG

相信大家都認識去角質足膜

雖然功能都差不多大同小異,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一下

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內的精華液呈pH3.6弱酸性,溫和去除腳丫老廢角質

添加的蘆薈精華+膠原蛋白,以及甘醇酸、乳酸,能溫和護理腳丫

不過在我看來最貼心的還是附了一支磨腳棒 

這樣子在腳丫使用去角質足膜之後開始脫皮就可以用磨腳棒優雅的去除死皮了!

DSC05400.JPG

足膜長這樣 

DSC05412.JPG

DSC05414.JPG

使用前先用剪刀剪開

然後撕開邊邊的雙面膠

anigif.gif

再像穿襪子那樣放入腳丫即可

DSC05421.JPG

DSC05428.JPG

去角質足膜我穿了大概一小時才去沖掉

足膜不添加化學酒精或人工色素

沒有聞到任何刺鼻味道或讓腳丫變色喔

DSC05431.JPG

以前我用過其他牌的去角質足膜

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用的時候腳上一些比較皮薄的地方會破皮

用到超痛的,可是為了完整去角質還是冒冷汗的忍耐著

可是現在用的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完全無感!

可能是因為使用前的腳丫死皮很厚的緣故 囧

使用後到了第三天才開始出現脫皮現象,終於啊 

當時在去除這些死皮的時候真的好過癮~

而且我發現我的死皮真的超超超頑固

第三天的時候還無法全部去除

一直到第七天我腳丫上的死皮才算完全脫落

8

9

10

腳趾頭這邊的脫皮最嚴重 哈哈

除了這邊本身死皮比較多之外

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我這麼強力的脫皮

連光療指甲油都掉了

但是腳丫子皮膚比較薄的部分竟然沒有受傷耶~

一點都不痛,使用過程整個很輕鬆自在

7.jpg

雖然腳上死皮還沒辦法完全除去

我在第三天的時候去掉死皮已經堆成一座小山了 

DSC05830.JPG

一轉眼就來到了第七天

腳丫上的脫皮已經完全脫落囉~

整個呈現煥然一新的柔嫩狀態 
 

15.jpg16.jpg

而且整體感覺也柔嫩許多 
 

1.jpg

靠近看也看不到死皮了 

DSC06653.JPG

看看前後對照就知道了

應該分得出來前後吧???

2.jpg

因為很常走路的緣故

腳底很容易堆積硬硬的死皮

可是這次用了去角質足膜完全無痛的就脫皮了!

沒想到保養腳丫子這麼簡單

再也不用特地上salon去角質熱敷了 

DSC06668.JPG

腳丫乾淨了,人自然也會跟著自在一點

至少自己看到心情會變好 

11.jpg

 

用完去角質足膜,腳丫再也不會摸起來粗粗的了

 

感覺好柔嫩好好摸喔

12.jpg

 

這樣子在穿上涼鞋的時候也就不必扭捏

腳丫在這,想看就看吧~ 

DSC06274.JPG

光療指甲油是UNT UV025

帶著螢光感的橘紅色,擦上後卻意外的顯白 

DSC06271.JPG

 

在頻繁露出腳丫的夏天

看來要定期2-3星期穿一次去角質足膜

才能讓我穿上涼鞋的時候依然自在

DSC05301.JPG

 

去角質足膜在購意思可以找到喔

而且還可以透過FB跟朋友分享的方式獲得特惠價

分享的人數越多,折價就越多

 

1. 點選『FB好友分享』

購意思 不只買便宜

 

2. 選擇『登入FB帳號』

B

 

3. 填寫訂購人、收件人資料後,按『下一步』

填寫購買資料  

 

4. 選擇將這項產品訊息分享給幾位朋友

推薦越多朋友享有的折扣越大

而且『不管對方有沒有購買都能享有折扣優惠』這點實在很讚 

D

 

 

5. 在結帳畫面就可以看到折扣後的最後價錢了

填寫購買資料 (2)

 

 

在這之後就是填寫付款方式

然後就完成了這次的購物,是不是很方便呢??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足の優去角質足膜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