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不負責任編髮教學趴萬來了

我知道我欠大家好多文章喔XD

連更衣間的文章都...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的飾品櫃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整理

鞋櫃也是連層版都還沒有放上去,然後老媽家裡還有五大箱搬家的紙箱還沒拆

所以!人活著真的不需要太多東西誒

哈哈哈

 

由於大家知道我本身是個超級宅的宅女

所以在家本身是一個非常頹廢的少女(?) 

但出門必須要光鮮亮麗這樣才可以活得出精彩 哈哈

所以今年我開始了編髮的一個造型實驗

加上歷經滄桑髮質越來越乾燥,已經到了一個每天需要夾電棒才可以外出的歷程

所以頭髮綁起來眼不見最輕鬆

 

『插曲』

剛剛YUTA把我的熊大原子筆打到地上

PIDO開始瘋狂追打他,我第一次發現他們會這麼喜歡熊大

 


hair

 

今天的造型可以說是非常簡單

簡單到有點偷懶的感覺XD

但是呢,經過我層層的使用不同的髮品

在裡面尋找最懶惰的精品!

終於被我找到這三樣

 

(髮圈因為太基本所以沒有拍進來)

hair

 

帽子呢!

除了可以遮陽以外,就算沒有劉海的人帶帽子也會很好看

所以天氣很熱或者是頭髮在外已經沒造型了

你就可以把瀏海收起來

把帽子戴上!

hair

 

 

 

人生之中真的不可以沒有他

10元商店貨或者夜市就可以買到的小小抓夾(通常是2~3個十元)

這真的好用到炸開,我囤貨了30幾個在家裡你說誇不誇張

 

 

hair

 

 

再來呢!是可以遮掩編髮或者是綁髮的小瑕疵

自由造型的髮帶(裡面有鋼絲的那種)

顏色也是五花八門可以選!~大家可以看看

不過我這個有點忘記在哪裡買的

最近買到的地方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arenbaby/161721457244599?fref=ts

品質真的都還不錯,買過好幾輪了!

 

hair

 

電棒呢

我卷電棒毫無技巧,反正就是一個夾卷為目的!

>我的電棒<

CONAIR康尼爾32mm電棒 (金色)

 

因為買了非常久,所以價格跟買的地方有點忘記了

但是網路上還可以找到滿多這個品牌的電棒

 

hair


髮尾左右左右電棒夾捲之後

把電棒的插頭拔掉後,在用電棒的餘溫把瀏海卷一個彎

停留一下下就可以,不需要停留太久

hair

 

綁頭髮真的就是手感而已

側馬尾的部分很簡單的亂分成兩邊

(要我用梳子分的很整齊我也辦不到啊XDDD)

hair

 

把後腦勺頭髮收乾淨就可以直接綁起來

(要綁緊喔)

hair

 

因為我只有一隻手,所以沒辦法示範拉開

反正就是左右手慢慢的把頭髮拉緊 這樣後腦勺就會砰砰的

記住噢,要慢慢的拉才不會形狀直接炸開

hair

 

拉完低馬尾之後再看看後腦勺的地方需不需要拉澎

要記住噢!

拉綁好的頭髮一定要很小心慢慢來

拉一個歪掉就只能重新來過了

hair

hair

 

 

 

 

是不是很簡單!

這個是綁頭髮的一個基礎步驟!

然後咧,頭髮你可以這樣讓它隨性的放著

因為我們已經有夾一個彎彎,所以不會非常死板

 

hair

 

在來!

不需要小毛夾就可以完全固定的扭轉劉海

如果劉海有髮流的孩子,扭轉的方式就很適合,不會岔開

hair

 


不知道大家再用毛夾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障礙

就是我怎麼夾都不能夾到心儀的感覺

就算夾了10個還是會炸開

 

網路上還說U型夾非常好用我也買過好多個!結果一樣毀滅啊

所以說我已經放棄髮夾與我的一個姻緣了

 

hair

 

 

用抓夾來卷頭髮就是這麼簡單!

轉轉的技巧很簡單,就是用力地轉緊一點就好

因為夾起來的途中一定會鬆散許多

hair

 

 

固定就用它!完全不需要夾子!!

不過如果你劉海比較短,中間會爆開還是得支援小黑夾囉

 

 

hair

 

 

姜姜

這樣就完成了基礎的一個概念!

之後利用這些工具可以變出好多東西喔

 

hair

 

 

如果你覺得你卷一卷劉海比較扁,那也可以使用輔助工具來把注意力引走!

所以找一條髮帶來綁起來也是很OK的

 

髮帶我自己覺得綁高馬尾的時候加上去最好看

給大家參考參考

hair

 

 

hair

 

 

簡單的一個基礎髮型先給大家塞塞牙縫

hair

 

 

 

 

 

hair

hair

hair

hair

 

是說我這篇的電棒卷的好像磚頭喔!

怎麼可以綁起來變成兩根螺旋的熱狗XDDD

下一篇編髮文來寫個捲劉海囉~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瀏海 夏日髮型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