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經典修容N インジーニアス パウダーチークス N
看我的Blog時間久一點的人應該有印象,我是RMK腮紅的超級粉絲!
而成為腮紅控,更可說是托了RMK非常經典的『精巧修容』的福(?)

但在精巧修容改版為『經典修容』後,
除了價格兩倍跳讓人卻步之外,大體積的外殼與包裝質感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之後就沒買過RMK的常態腮紅了。

不過,
2014年全新升級的『經典修容N』讓我拾起了對RMK的熱情!

新版腮紅不僅價格調降,包裝也回到了我喜愛的透明殼設計。
當然,遇到超美的顏色更是一個大重點!


。實品大小參考。
。左:經典修容N。右:精巧修容。


『經典修容N』跟『精巧修容』一樣,是不附刷、鏡子的精巧型單色腮紅;
不過,經典修容N的尺寸比精巧修容稍微大個三分之一左右。

。實品大小參考。
RMK經典修容N比three、addiction粉狀腮紅都來得小巧


『經典修容』升級為『經典修容N』後,
價格從NT$1450降為NT$1100,雖然看似調降不少,
其實也是因為犧牲了刷具與鏡子。

由於我本來就不常用內附的刷具與鏡子,
所以犧牲這兩樣來換取較低的入手價格,
對我來說,倒是個非常棒的犧牲!

雖說降價後的價格還是不如已停產的精巧修容這般可親;

但現在要專櫃調降售價已經很難了,再加上經典修容N的容量比精巧修容大一些,
(經典修容N:2.6g、3.4g/NT$1100;精巧修容:2.4g/NT$730)
所以升級版的價格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還是屬於價格偏高的腮紅。


。經典修容N的LOGO改為燙銀設計。

RMK腮紅的品質一直都很好,所以升級版的『經典修容N』表現一樣在水準之上。
其中,以粉質的細緻度、持久度、輕薄度與服貼度的升級讓我感受最深。

今年夏天真的非常非常熱,不僅考驗著底妝的持久度,也考驗著腮紅的耐力!
上妝8-10個小時下,腮紅的顏色多少還是有變淡,但也還有約70%的顏色留在臉上。
這對近期較少一直待在冷氣房內的我來說,是非常讓我讚賞的持久力!
更別說到秋冬時會有更好的表現了。

再來是粉質的部分,不僅比精巧修容更為細緻、輕薄,
服貼度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隨著年紀的增長(淚),兩頰變得越來越容易乾燥;
所以精巧修容的粉質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太乾,
上多時不僅會讓兩頰感覺到些微不舒適的緊繃感,
粉質的服貼度、妝容的輕透感也隨之下降。

因此在刷上『經典修容N』時,
更能感受到RMK腮紅升級後的進步之處!
真的真的很不錯~



--


接著是顏色的部分。
比起『經典修容』近30色的大陣仗,
『經典修容N』初次推出的顏色數僅有15色,顯得有點保守。
(或許是新的品牌總監還在試水溫?!)
但選擇性也算是很多了~已經夠大家慢慢的挑選。

光澤感一直都是RMK腮紅的強項,所以升級後所推出的15個顏色,
有過半數的色號都有添加珠光。


。from:RMK

其中,常態色目前共推出12色
01亮光粉紅 / 02粉紅 / 03金粉紅 / 04淡粉紅
05珊瑚 / 06銀珊瑚 / 07白珊瑚 / 08清新珊瑚
09覆盆莓玫瑰 / 10橘 / 11棕咖啡 / 12粉紅白

 

 
夏季限量色則推出3色
EX-01咖啡玫瑰/EX-02亮橘色/EX-03光澤粉紅 



這次先來分享的是夏季限量色『EX-03光澤粉紅』


EX-03光澤粉紅
因為珠光反射的關係,讓EX-03的實品照拍起來是個冷粉紅色。
但實際上本尊的顏色會再更暖一些,像是貓咪柔軟的粉紅色肉墊般多了份肌膚的溫度
EX-03 光澤粉紅 Shiny Pinkシャイニー ピンク

EX-03 光澤粉紅 Shiny Pink
帶大量冷色系珠光,顏色亮眼輕盈又帶點柔軟色感的光澤粉紅色。
淡淡的刷上一層就能打造出俏皮、自信的微甜雙頰。

是個不挑人又好搭配的光澤粉紅色。
也是我最近大愛用的腮紅!

不過需要稍微注意的是,

雖然EX-03的粉質細緻,但因為珠光量非常多且閃耀時的顆粒感較明顯,
所以會有一點凸顯毛孔的狀況。非常在意肌膚平滑感的人,要特別注意。

另外,EX-03粉壓的較紮實,建議選抓粉力好的刷子較容易沾取、上色。
(之前試過朋友買的02號,比EX-03好沾取許多)

。自然光下,『EX-03光澤粉紅』手部試色。

。『EX-03光澤粉紅』手部試色,自然光+慢速閃光


EX-03的珠光雖非常細緻,但還是有一點凸顯毛孔的狀況

。珠光真的非常細緻。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臉部使用照吧!


。自然光下拍攝。

EX-03
EX-03官網色卡

EX-03光澤粉紅,濃淡比較。
。左:刷淡。右:刷重。


EX-03的珠光,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
它不僅能打造出肌膚的立體感、雙頰的飽滿度與提高色彩的透明感。
更讓可愛的粉紅色變得不那麼做作、刻意、嬌弱。

恨的...當然就是凸顯毛孔的問題啦~

還好目前我比較偏愛EX-03刷淡的感覺,
所以『珠光凸顯毛孔』對我的影響較小。


EX-03光澤粉紅,刷淡。


EX-03光澤粉紅,刷重。
刷重顏色會偏桃紅色、色感會偏冷一點點




。其他天的使用照。




喔~我再度迷上RMK腮紅了~~


接下來要選哪色呢~>//////<



。延伸閱讀。

好久沒寫RMK。讓我驚豔的水凝柔光粉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669945
『THREE』腮紅,動搖了我對GA的忠誠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1213555
用光澤感散發幸福光!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493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