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最近瘋狂的愛上高腰跟紮褲子,有人也是嗎(˘έ˘)

簡單的單品們,紮上高腰褲就好有感覺
好想再買幾件高腰短褲來搭配唷((購物魂~
3.jpg  

►Coordinate
#歐美渡假風假兩件式背心_Pazzo
#排釦高腰短褲_東區牛仔褲攤
#白色厚底鞋_Love&Le
#淺灰Mini機車包_MB. Charming
#太陽眼鏡_PRADA

1.jpg

以前我很排斥穿無袖背心的,但是今年實在是太熱了
現在不穿無袖我整個好不習慣呀~無袖完全就是舒服!!!
喜歡這樣的簡單穿搭,不傷腦細胞xdddd
2.jpg

Pazzo真的很好挖寶,我是固定會週一來逛一下((有人也是嗎?
Mini機車包小歸小,但其實滿夠我裝必需品的((我超龜毛沒帶齊會不安心
迷你的剛剛好~超級可愛,朋友一直問哈哈哈!
完全是好看又實用的小款包~好適合美美出遊◞( ・ิ౪・ิ)◟
MB. Charming後來還刊了其他的新色,每色都好好看,看的我超級手癢!
4.jpg  

蒐集厚底鞋是我最近的喜好,哈哈哈
這雙在Love&Le一看到就買了~超穩好走又好好看噢
一穿上就莫名的修飾小腿,瞬間覺得自己是不是又瘦了((幻想嗎
DSC_2979.jpg


最近開始了日文人生~
努力充實拼一下,希望日文大精進,哈哈哈!
世足結束了覺得瞬間沒有生活重心了,養眼的猛男帥哥們啊~~~(●・̆⍛・̆●)


|私物團購、生活瑣事、禮物抽獎名單|
每天都在這發牢騷:::碎碎念♥Facebook↓↓↓(Click)
undder14d.png  

|一起來玩吧。INSTAGRAM|
IG14d.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高腰 歐美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