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是好清爽的卸妝品文~~

首先要先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小確幸,前陣子因為工作實在是太忙碌

每天回到家洗完澡之後,都會累癱在床上完全不想動,

睡前菜圃哥都會叮嚀我去刷牙(haha好像爸爸一樣XD)

那天真的是太累了本來想偷懶不刷牙XD,小朋友不要學喔

懶在床上跟菜圃哥撒嬌,

結果菜圃哥好貼心的讓我躺著都不用動,有專人伺候幫我刷牙了啦~羞~~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呢,很喜歡每天生活中總是有那麼一點小事~讓我覺得生命真美好

(不能太誇獎他讓他太得意XD)

不過菜圃哥很愛逃避幫我吹頭髮....呿~很沒有耐心耶

雖然只是一點點小事,卻能讓我開心很久~每一刻的當下最值得細細品味呢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小事我們都還會常常拿出來回味

兩個人相處就要放大彼此的優點,而缺點呢~就最好當做瞎掉了看不到啦XD

好啦,今天好感性的廢話了一堆,馬上分享今天的卸妝好物囉

 

這篇是與 Biore 合作的邀稿 

01.jpg

大家都知道我平時最愛淡妝路線了,所以卸妝品我很愛用卸妝水

不用擔心殘留會容易長痘痘粉刺,或是過於油膩洗完臉之後不夠清爽

眼唇部分,我都會用眼唇卸妝液或是油性的卸妝產品,卸除力比較強

平常如果只上底妝我都只有用卸妝水就OK了

02.jpg  

這款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也是最近我的愛用品~

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而且清潔力也讓我給她蠻高分的喔

29.jpg

04.jpg

這款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它強調溫和卸妝,而且100%無油添加喔

它沒有添加香料、也無添加酒精配方,所以溫和不刺激

屬於敏弱肌膚的小妞也很適用~

還有~它含有微胞粒子,

微胞粒子就是能夠快速吸附、包圍我們在肌膚上的粉底彩粧,

就能迅速帶走彩妝,也能進而減少卸除彩妝時擦拭肌膚的次數,

肌膚也不容易因為來回多次的擦拭而產生壓力喔~

06.jpg

有安全的防漏設計,攜帶出門也很方便安心 

05.jpg 

27.jpg

按壓式使用起來也很方便,用量也方便控制

Bior蜜妮零油感舒柔卸粧水的質感就像是化妝水,

很清澈透明,擠壓兩下在化妝棉上,化妝棉馬上就會吸飽囉

沒有特別的香味,感覺很清新自然

07.jpg

馬上來試驗給你們看看他的卸妝力!!

先上了厚厚的粉底液~

08.jpg

還有五顏六色的眼影腮紅XD,還加上了眼線液筆喔, 

09.jpg

擦拭過一次之後,彩妝幾乎都被卸除了

比較難卸的眼線液也有被卸除

10.jpg

11.jpg

12.jpg

卸除兩次就幾乎完全乾淨了

第三次化妝綿上都乾乾淨淨,卸除的清潔溜溜XD 

13.jpg

一般可能都覺得卸妝水沒辦法卸眼線吧,

這款卸妝水眼線液也能卸除,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眼妝唇妝要另外用油性或是眼唇卸妝液

28.jpg

對於一般的BB霜CC霜或是粉底液等等底妝產品,

這款都能輕鬆卸除喔,而且溫和不刺激

卸完之後肌膚也感覺很清爽舒服,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基本上一般的底妝,卸除靠它就很夠用了

幫你們示範這天畫了比較濃的妝感,粉底也上得比較厚

快來看看囉~

14.jpg

15.jpg

擦拭過的地方,很輕鬆就把彩妝卸除下了

17.jpg 

18.jpg

來看看對於眼妝的卸除力如何~

19.jpg

20.jpg

21.jpg

眼影眼線的部分能夠完全卸除乾淨

睫毛膏的卸除力也很不錯,但比較難卸除完全,要花比較多次

眼線的部分卸除力就很不錯喔

但是還是要建議大家眼妝唇妝,要用油性或是眼唇卸妝液啦,

我覺得這樣才不會漏掉任何一點彩妝,讓它有機會殘留在肌膚上

22.jpg

卸除完之後,肌膚彩妝都被清潔溜溜了

再次擦拭也沒有殘留的彩妝喔~大拇指!!

眼線其實有被我卸乾淨了,

你們看我還炯炯有神,是因為我有偷偷去紋隱形眼線啦hahaha

24.jpg

很多卸妝水產品,其實都有強調卸妝後不用再水洗

不過我還是都會再洗一次臉喔

卸妝完之後清爽溫和不刺激,最愛卸妝水了啦XD

32.jpg 

卸完之後肌膚感覺還是很滑潤喔~

很溫和不刺激,我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過敏的情況

26.jpg

31.jpg

30.jpg 

03.jpg  

嘿嘿~又是ㄧ款好棒棒的產品~推薦給你們

容量有300ml,

價格也很親民,購買也好方便~小屈,康士美都買得到喔

夏天使用真的超適合~~

它又不像有一些卸妝水會起泡容易感覺有粘膩感的,

用起來溫和又清爽,非常推薦給喜歡淡妝的小妞喔~

其實比較厚重妝感的底妝,我覺得也很夠用了說haha

 

這篇又要來送你們體驗商品囉

要抽出1名幸運的小妞,送你們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正貨一瓶  

加入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 "我要抽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到2014.7.31為止唷 得將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 品牌資訊 * 

Biore 官網  <--點我連結

可上活動網站 https://Biore-cleansingwater.sp88.tw

分享我的文章也有機會可以抽到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一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