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們又跑去台南囉!!!

台南讓人想到的就是滿滿的小吃~~~~(尖叫)

我愛台南!!!!!!!!!!!!!




這次決定來台南其實很突然

本來要去網友推薦我的林百貨 但是到台南時已經四點多 我們覺得一定擠不進去林百貨

所以就找間店坐下來度過優閒的下午時間吧

前一晚我有先上網小小爬文

看到這間有網友介紹似乎不錯

地點又在海安路 很方便

於是我們就來這囉

不過為了找這間我們還小迷路了一下 因為這間店從路邊開車是看不到的

他就在海安民生路口這




騎摩特車來蠻方便 門口就有得停~



進來是一條長廊




感覺蠻舒服的 有點像是家裡的感覺

有一張大沙發




也有面窗的位置




這區是需要脫鞋的 看大家都坐這區 可能比較舒適喔~

感覺好溫暖

最旁邊我發現是一個人獨自前往這邊

感覺一個人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也頗舒服吼~

是個安靜的角落無誤



也有樓上的位置




有點像圖書館






店內也有賣賣小東西~




桌上的面紙盒




這間店還蠻有藝術氣息 門口擺放了各個展覽與一些小冊

頓時覺得我好文青歐



 隨光呼吸的價目表

不管是正餐吃飯或者喝飲料都算適合

也有素食 如果這間店在高雄 我會帶娜媽來

網路上介紹是說這間店好像蠻養生的




奶霜綠茶 $90

味道普普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不算便宜

品質也..........嗯哼 請自行想像~




焦糖地瓜薯條 $80




醬料很特別是焦糖醬

總之 還蠻像古早味的味道

剛炸完熱熱吃還ok~

只是這樣一份80也是不算便宜

份量蠻少



店貓




是隻爽貓 睡完午覺起來



這邊還蠻適合窩上一下午




很舒服 室內空間也很寬敞 如果是玻璃屋感覺更棒

只可惜今天點的東西都不合我們口味啊~

但或許店家的強項是在主餐也說不定呢

看了一下主餐都還算是蠻特別的料理~



隨光呼吸

電話:06-221-6085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18號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11:30-24:00;周五-周六11:30-01:00

旁邊有地下停車場




這天很剛好我跟天天竟然都跑來台南

我們這兩位高雄人就竟然直接約在隨光呼吸哈哈

天天跑來台南弄他的新手機 美圖手機2

還沒見面時我就被他美圖手機給燒到不行!!!

正巧我一直想要換手機 正在物色拍照要很好看的手機~~~

真的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




這張就是美圖手機拍出的

前置鏡頭+背光 拍出的樣子 好像有點像iphone的前鏡頭說 霧霧的

當天我就被他燒到立馬也買了一支美圖手機2啊

之後會寫開箱文喔

本來晚上要去吃日本料理 不過蔡亮提議吃牛肉麵

原來他們兩個也是牛肉麵控 跟我們一樣呀

立馬摳給我姐妹的男人鴨剛 台南小吃美食達人

胖剛美食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fathero82267?fref=ts


問問鴨剛哪裡有好吃牛肉麵

鴨剛真的超級專業 一聽就馬上問我人在哪

我就說 我在海安民生這邊

他說 那我推薦你去公園路的上好吃牛肉麵



滷菜一盤55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不算平價

鴨剛說 魯菜好吃 所以我們也叫了一盤

走清淡路線 不過蔡亮表示還不錯

我個人偏好有古早味醬油膏的那種豆干海帶

所以這盤我覺得soso囉




半筋半肉刀削麵(小) $130

這真的粉好吃呢!!!!!!




超喜歡軟Q滑嫩的筋

湯頭也很不錯噢

走濃郁路線

這間是不加豆瓣醬的牛肉麵 很剛好符合我喜好

因為我本人不愛豆瓣醬~一直覺得那味道怪詭異的(我知道我是怪人)

除了麵跟肉 還有紅蘿蔔喔 我還蠻喜歡牛肉麵裡頭有紅蘿蔔 因為通常會很軟嫩跟入味

不過上好吃的紅蘿蔔 我已經沒啥印象了 應該就是還ok這樣~




另外也有清燉牛肉麵

據說湯頭也不錯喝~會比紅燒的清淡些

但蔡亮沒有嫌棄 應該是還ok的

寫到這邊才發現天天點的清燉牛肉刀削乾麵照片不見了@@

好吧 反正天天說他們家的清燉牛湯頭很好喝

給大家做參考囉




這一頓吃下來是醬

上好吃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595-4號

電話:06-2522589

營業時間:11:00-04:00

停車 :不易

 

吃完上好吃後 我跟天天就離開囉>/////<

然後我們再開去三越找我家愛人帥帥

原本只是要拿些東西給他 還有臭函

沒想到一見面我就捨不得跟他分開




美食鴨剛也提議帶我們吃個冰再讓我們回高雄

好啦 這間店名我忘了




我只能說開在巷弄 到晚上10點多還這麼多人 真不簡單!!!!!




很有特色的冰

下面是哈密瓜還有哈密瓜球跟新鮮芒果冰淇淋

真的很清爽

芒果冰淇淋感覺是新鮮的芒果下去做的說~~~

吃起來很安心

不過我還是喜歡傳統的冰 畢竟我不是個愛吃水果的人XDDD

但是嚇天來上一盤也頗不錯啦 重點是跟愛的人 都好))))♥ ---覺得戀愛了




我的戀愛對象)))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