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就是來聊一下這兩年頭髮的雜記吧!!
我個人啊...一直很排斥暖色調的紅色系頭髮.....尤其是「橘色」..=_____=
因為覺得超不適合我啦! 會很台的感覺....
所以這兩年一直很堅持要染冷色調的髮色!
就是比如咖啡偏灰、偏綠這一類的~
因為退掉的話就是黃棕色的感覺比較不會變台台的。

就這樣好一陣子...
結果之前一次看到我的髮型師Gary店裡有幾個設計師染了有點灰粉色的頭髮?!
和我印象中的那種紫紅不一樣耶, 就覺得好可愛噢!!✪▽✪
所以就這樣打破我硬要冷色調的頑固思維...接著換了新的髮色♥


常常看著一些網站有用到自己的照片, 我都還會想說這麻豆是哪位?(笑)
原來我去年也換了很多不同感覺的髮型呢!!
把它們通通拚在一起覺得好好玩!說來這兩年我的頭髮可真忙餒…
>>>

 

從長髮剪到短髮, 再從深色漂到了淺色))))
又到現在慢慢留長.... 顏色也從淺色要慢慢回到深色了欸!
不同髮型真的差好多噢~
一個流海拍起照來就能讓整個人很不一樣了說^^"
所以長髮、短髮就更不用說惹!!



找對髮型師真的很重要!!!!!
還好這幾年我的髮型設計師GARY非常棒~(^y^)
每次放心給他做造型都讓我自己也覺得很喜歡!!
我覺得可以細心的互相溝通也很重要噢,
現在連我一位姊妹QQ~也一個心動就跳槽跑去給GARY用頭髮了,
而且弄好一直跟我說很滿意呢:")

 


這張是我這次染的新髮色, 是咖啡帶點灰粉的感覺!
看起來是咖啡色澤+  但不同光現下會露出粉紅色的光澤感唷
就連染的時侯染膏都是粉紅色的欸...很可愛X")

 

之前漂+燙後難免髮質有變的比較乾!
但經過幾次的結構式護髮和我平常的護髮&摩洛哥優油保養~
髮質還是有維持好柔順! 不像是又漂又燙過的~
再加上現在髮色有染比較深一咪看起來更不錯♥


很喜歡染完半乾的那種柔順感, 是髮絲很細軟的洋娃娃頭髮;)

 

經過造型師吹整後光澤度就很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GARY店內的染燙產品都一直有在與歐美日本同步更新!!
這兩年來我有陸續覺得造型過後髮質越來越好的感覺,
尤其今年除了髮色退比較慢之外髮質也健康了很多!!
這對很想維持頭髮細軟度又每個月需要染髮的人來說真的好重要♥

 
 


現在的流海已經超過下巴了,
偶爾也可以繞過側面的頭髮往後抅這樣↓↓↓ 蠻有氣質~(自己講X"P

 

在店內拍得照片顏色和實品有一點差別,
實際上會覺得是咖啡色然後有粉紅色的光澤感,
髮中到髮尾因為有漂過所以粉紅的部分會比較明顯!!

 


染完髮絲還能有這樣的柔順度我好愛啊♥

 

這趟來~反而是因為X一直說夏天太熱了要剪要剪問我到底預約GARY了沒...
這小子也愛上Gary了( ̄ー ̄)"

 

不過他是屬於比較適合有流海的人, 流海一定不能短於眉毛才會比較好看的人...
他算是搭配蠻多髮型都不太適合的人^^" 所以這個髮型說來蠻百搭的~
所以家中有男伴也很難有適合髮型的,也可以試試這款的噢!!!
然後再把側面和後面修貼一點, 就很修飾臉型噢!(^y^)

 
 
我們這次去用頭髮,剛好是有ECOUTER - M 還和MISS TATA聯名推出這個免費的點心系列!!
是巧克力X草莓X煉乳的烤土司, 還搭配了一杯水果醋, 額外的服務也好用心噢♥

 

覺得上面的棋子超可愛的欸!!哈哈哈
還能有點心吃好享受唷:"P




因為剛剛室內拍的髮色有點沒拍出來, 所以我又跑到室外也拍一下~
但室外太陽下拍起來好像又太紅........它本人是比較咖啡的喔 (笑)
 
 

好啦! 看著頭髮漸漸留長感覺也真好呢,目標往飄逸長髮girl邁進>>>
而且染完竟然也好柔順, 特別請GARY這次髮尾不要幫我吹太澎~
就簡單的小內彎中長的, 乖乖的感覺:"))

 
 

對了!也一起分享一下我的髮品, 但它們其實好像亮相過不少次了啦(笑)
但這次也有加入新朋友噢!!

 

就是桃紅色的那瓶! 萊肯的紫綴洗髮精,
是深桃紅色的, 剛好我這次髮色就很適合用它來作補色的效果~
我自己平常還有用咖啡色(極棕洗)紫色(矯色洗)兩種,
分別是給咖啡色頭髮和灰色霧面髮色專用的。
之前因為都是以紫色為主,所以後來還買了超大瓶的,大罐的霞呷卡固啦! 哈

旁邊像軟膏狀的是髮泥~也就是護髮泥, 除了能護髮之外它補色效果更好!
假設洗髮精髮色率是1的話, 那髮泥就是3噢!
>>之前髮色太淺時我就用咖啡色髮泥來護髮特別停留久一點, 髮色就能自己壓深惹。

 


除了萊肯之外,GARY還有推薦給我們一個新牌子KEVIN.MURPHY
因為X先生他是個頭皮很容易過敏的人( ×ω× )
剛好這牌子的起源就是澳洲的名造型大師KEVIN.MURPHY為了自己過敏的手研發創立的品牌~
所以GARY才用力推薦給X使用看看!!

 

先看左邊是KEVIN.MURPHY乒乓髮浴,洗完髮根不會扁,很有支撐力而且瓶子超可愛的欸!
右邊是KEVIN.MURPHY抗地心引力的打底產品~
因為像X只要一擦髮蠟頭皮就會容易立刻紅紅的導致過敏或是冒痘...
這款是天然源料他就用的很放心!:)
只要擦一點在溼髮上, 直接吹乾就可以抓出有種澎鬆的造型整個很好用噢!!


 

最近拍照有發現不同光線下我的髮色和以前真的不一樣了欸!!
是咖啡粉紅的色澤^^+

 
 

還是一樣是帶點霧面的感覺,但比較偏粉紅~

 
 

如果我持續洗萊肯的紫綴洗髮精就能一直維持這個顏色!
然後如果換回紫色的話應該就是退到霧面的咖啡色這樣~

 

放下來粉紅的感覺就有比較明顯一些,
和之前超淺色頭髮比起來....現在深一咪髮質看起來也更好一些!!
所以布丁長出來的感覺也不會那麼明顯,
大家可以偶爾換換不同的顏色也蠻好玩的啦♥

 

上週帶胖狗B去小7吃哈蜜瓜冰淇淋, 覺得敲好吃的欸!!
但是目前全台只有10間店搶先開賣唷~~~
希望公司附近的小7快點有…不然都要跑到公館好不順路噢>Q<

 

打完收工~*
哈哈哈 都說是雜記了, 就是有點雜雜唸的就寫完了啊!!
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就盡量的發問或去問Gary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ECOUTER - M (Chick!)

預約電話:0989220217
             0963599112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1樓


設計師蓋瑞/GARY
GARY  作品網誌(click!)
GARY
  個人FB(click!)      粉絲團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SPF30 ★★★x1




5. 上一篇抽到『 箭牌馬基礎滋養洗髮精 』  的幸運兒是 #17 dfg2532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