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看上去跟穿上身大不同的單品,

頗像臭臉人其實有著害羞的個性,

他們有個說起來挺吃虧的共同特性,就是沒那麼討喜,

只等伯樂了呀

 

分隔線  

1  

2  

對於各式衣著總躍躍欲試,大無畏的個性也不介意讓人多看上兩眼,

有時搭上個自信的眼神,怪異與風格間的界線其實彈指之間,

若真要說讓我害怕的單品,網襪可算上一項,

而敞開心胸套進這同屬網字輩的裙子契機在哪裡,

或許要歸功於這不走性感路線的身形反倒讓它偏離了原本該有的冶豔,

究竟,我是那伯樂,還是千里馬呢

 

4  

5  

6  

鉛筆裙穿了一陣,其實更愛運動風的呈現方式,

不會給人高貴不可攀的距離感,走得是溫柔好脾氣的姊姊路線,

想想,那該是有著白白的皮膚、留著長長的黑髮,細細瘦瘦,再帶點文藝氣質,

總愛用名人舉例,

這次,我想到的是范瑋琪。

 

7  

8  

無領背心再搭個書包,踩著slip on的我與這校園融合得恰到好處,

真想再走進教室,時髦的上堂課去。

 

!你可以拍拍我的肩膀叫聲學姊,我很樂意。

 

11  

12  

有著鉛筆裙的外觀與迷你裙的內在,電光藍與橘色交織,網格裙包含了好多時髦因子,

讓它與眾不同的是側邊活潑的圓弧切線,

我思索了很久,總覺得sporty的因子藏在這裡,

是不是像極了學長的籃球背心

 

9  

10  

13  

14  

15  

不搶裙子的風采,背心與包包扮演著稱職的配角,

單純的白色散發著簡單活潑的青春氣息,

把rider bag跨肩斜背著,學生味又更多了些。

 

16  

17  

聰明消費在這裡要記上一筆,

自知這平底鞋的興頭大半要歸因於時下正在流行,

於是選了這好搭卻不無聊的金屬藍色,舒適自在也很有戲,

是不是次次出場都有佳績呢

 

分隔線  

I was wearing

DRESS CODE skirt and blue slip on

iohll white tank

Loeffler Randall white rider bag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