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確定有把臉蛋清潔乾淨嗎?
我自己舉手招認!並~沒~有!!!哈哈哈哈~~~

我覺得像我常化妝又很忙碌的人,可能殘妝也不一定有清潔乾淨的人.....
或者是容易出油肌膚表面粗糙的人非常容易因為浮粉、出油的關係;
相對的肌膚的髒污就容易堵塞毛細孔,也會因為這樣子造成毛孔粗大、肌膚暗沉等等情況。
(我就是毛孔粗大星球人~真的是很討厭......)
好險現在都有聰明的產品來幫忙,手洗頂多是把表面髒污灰塵去除掉,
所以我自己是都偷吃步,會靠一些小產品啦~~
像最近洗臉機應該是最夯的生活物品了吧?



不過今天來分享的不只是單純的洗臉機而已。
這是OLAY Pro-X微晶亮膚儀組合,讓你居家就可以做好相關的pro級的清潔喔~



整個組合的外盒看起來很專業吧!


組合包裝內會有一把潔面儀、一個柔膚按摩棉頭、輕柔纖維刷頭;
還有贈送一條髮帶與微晶熱能按摩凝膠和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


潔面儀可與兩個刷頭共用喔!所以平常洗臉時用輕柔纖維刷頭;
每周一次深層清潔時就改用柔膚按摩棉頭。

洗臉機整體是防水機身,流線型很好抓握,沐浴時也可以用喔!
不用擔心會變電到XDDD

柔膚按摩棉頭是用高密度LATEX棉頭,非常非常的細緻柔軟又富有彈性,
輕柔纖維刷頭是強調微米級毛孔清潔設計,一個小刷頭內有纖維刷毛兩萬多根耶!!


平常洗臉的話就是輕柔纖維刷頭+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也可以搭配其他自己慣用的洗顏產品)
一週一次深清的話就是柔膚按摩棉頭+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只要兩顆三號電池就能隨身攜帶,而且洗臉機機身小小台很方便。



洗臉機簡單的開關與快慢設計都一次就能學會操作,完全不用多費甚麼心力去學習,很好上手的~

快慢鈕會提供雙頻變速,一高一低的兩種速率,
低速是每分鐘300次微循環按摩,高速則是每分鐘400次呢~
像臉部比較多老廢角質堆積的部分就容易讓臉看起來膚色不均勻或是很暗沉,
平常洗臉我習慣用低速使用,
利用高速的方式則是可以輕鬆地在臉部做像是表面打磨的感覺;
洗後就會覺得摸起來特別細的觸感。



鏘鏘鏘鏘~洗臉機安裝起來就是這個樣子低~~~



先看洗臉的部分吧)))


潔面儀是可以每天使用,一次不要超過一分鐘喔~
洗臉的話我就是這樣子全臉按摩一次就沖水了~

刷毛柔軟度很好,可以把殘妝跟汙垢再次清潔乾淨。
像我覺得腮紅跟底妝有時因為肉眼看到已經脫落了就忽略還有可能殘留在臉上,
尤其現在很多底妝、彩妝都做防水抗油的,這種又特別難清潔。

來個小實驗,我把塗防水的眼線也在手上,


然後抹上洗面乳,一邊用手搓洗,另一邊用輕柔纖維刷頭來清潔。

 



甚麼叫乾淨~?這就叫乾淨啦!我只要想到我平常洗臉太倉促,
原來彩妝就是這樣子附著在臉上沒有完全清乾淨喔!!抖~

哼哼~同理可證!像我們的毛孔大小大概約直徑180微米,
那其實用手洗大多只是把表面的灰塵污垢清洗掉,
輕柔纖維刷頭這個細小的纖維刷毛直徑為毛孔的1/3,
4倍潔淨的設計可是比雙手還細緻的清潔咧!
加上這個ProX刷毛末端是圓弧形設計,所以清潔是是很溫柔感。


我更喜歡這個柔膚按摩棉頭搭配搭配微晶熱能磨砂凝膠做每周一~兩次的pro級清潔。
其實定期的幫助肌膚更新角質也會讓肌膚摸起來比較光滑,看起來也比較均勻。

而且把一些髒污去除掉,毛孔才不會堵住,那後續擦上保養品才能夠不浪費掉。
像我只要發個懶久沒有做這些臉就會暗沉跟粗糙感很嚴重。


柔膚按摩棉頭是採用獨特合成LATEX材質, 有數百萬微米級氣孔,
整體很柔軟有彈性溫和不傷肌膚也能充分貼合臉部;

搭配微晶熱能磨砂凝膠使用一分鐘就完成類似幫臉上角質拋光打磨的按摩感,


使用前要先用溫水微晶亮膚按摩棉頭然後擠上一公分左右的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然後以打圈圈的方式按摩T字部位40秒,再用20秒按摩U字部位,
最後按摩下巴,沖洗後就完成囉~~~~


使用時會感覺溫溫熱熱的,這是因為凝膠 遇水會發熱,能快速軟化一些汙垢浮出表面,
另外還有莫氏硬度2.5彈性圓形微晶顆粒,
可以在按摩時讓毛孔清潔乾淨又不會刮傷表皮喔!

很細緻的高密度棉頭,在按摩的時候會覺得很輕柔,
均勻的力道也不會像自己的手容易過度摩擦造成傷害。
我覺得連鼻翼兩側區域都可以360度無死角按摩到喔!


洗臉機每次用完都覺得很驚悚~我的臉還真的....髒XDD


總之每周加強這個步驟可以避免因清潔不當和角質堆積造成的肌膚困擾,
粗毛孔的髒污跟老廢角質都被掰掰了~自己用了一陣子發現有細毛孔的視覺感耶!!
難怪聽說這台有達到媲美醫美煥膚療程的使用感,
這樣對於無法開銷這類療程的人來說是一種小資又划算的產品呢!


說真的,我還是很渴求有個仙女肌呀!今年要繼續完成這個夢想~



至於使用上大概三個月後更換棉頭跟刷頭就好啦,衛生又便利,
加上耗材也會有組合包,設計的蠻貼心的呢!!
像我自己本身的習慣是一個月一次去醫美做一些療程,
不過有時候一忙起來就沒有時間去,但我個人非常容易膚色不均不夠亮透的感覺,
在家還是習慣一週至少一次用洗臉機幫自己做按摩與去角質的習慣啦~
期待能安然度過這個悶熱油膩讓我肌膚不容易控管的日子呀!go~

 

詳細產品介紹可參考:http://active.fashionguide.com.tw/2014/olay_pro_x/july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