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每次早上美美化妝出門 到了中下午妝是不是就開始有點"油"去了...

這真的好困擾啊!!

星期日這天特地起了個大早與秒睡哥早午餐約會去

這天畫美美出門 到了下午就開始有點融掉的感覺了

真的很討厭吶!!!!!!!!!!!!!!!




吃完早餐後去FREE HAIR找我家TONY燙了一下頭髮

等我發文




我開始出油的地方在鼻翼兩側

還有兩頰

下午出油這個時間會覺得皮膚好像不錯

但是鼻頭的油真的蠻茂盛 ><





近期我補妝的兩個好法寶




Smashbox揮別油光捕妝膏

這顆超級好用!!!! 兩年前要去專櫃買的時候竟然已經停產><

當場超想哭的><



也因為他停產 所以我都省省的用><



到了晚上出油狀況是這樣

中間我都沒補 好可怕喔




整張臉的油應該可以煎顆蛋(嚇)

而且我還發覺出油後連毛孔都變得明顯了 看我兩頰就知道

連我這個毛孔不是很大的人都可以這麼明顯 真的有點討厭啊))))




所以就開始使用我的揮別油光補妝膏囉

先拿粉撲沾取少量補妝膏 先按壓鼻翼




另一側也按壓




鼻頭當然不可放過




下巴也是個我很會出油的位置

其實我覺得根本是全臉都愛出油耶我




眼下也順帶補一下吧



法令紋這邊也補一下




總之就是整張臉我都會用補妝膏補一下啦!!!!



補妝完成!!!!!!!




除了眼皮出油有摺痕之外 其他的妝容都很完整呢

雖然比不上剛完妝的樣子啦!!!

可是有補妝真的有差啊))))




如果你捕妝前感覺肌膚很乾

或者臉上多了好多卡粉跡象

那就可以再補妝前先這麼做喔

跟著我看下去~~~



OGUMA水美媒




直接對著有帶妝的肌膚噴水美媒




大概噴個兩下就好 也不用噴太多喔




接著用衛生紙按壓多餘的水分



然後再進行補妝的動作

可以補粉餅或者蜜粉




補完妝的肌膚




再照鏡子發覺有像剛完妝的感覺了呢

果然肌膚有保水有差呀~~~~~~~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補妝 不脫妝 補妝方法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