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民宿像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
當然其中也不乏許多有特色的民宿代表
這次要介紹的T2會館就是其中之一
看似簡約的外觀卻有著非常大的巧思.....
會館內的現代感裝潢跟房型都讓我讚嘆不已
不管是情侶~夫妻~小家庭還是三五好友想一起來個小旅行
T2會館都是我極力大推的民宿!!
究竟他有著什麼樣的魅力~
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探訪吧^^

 

     

剛才有說T2會館的外觀有著很大的巧思
記得之前在粉絲團就有PO照片問大家
看不看的出來這間民宿的外觀有什麼特別的!!
結果真的有人猜出來囉~~
那就是外觀可以看的出來T2的造型
是不是非常有創意的設計!!!

 

T2會館被一大片稻田環繞著
視野超棒...
而且這裡有一個專屬的生態池
裡面種滿水草~
聽說還有近千隻的錦鯉幼苗
混濁的水其實是因為土質的關係
要維持生態池最自然的循環
雖然看起來是混濁的但水都是持續流動的乾淨水喔!! 

 

 

 

 

  

會館一樓外有一個休憩的大露臺
可以躺坐在藤椅上欣賞田園風光
或是跟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遊憩
都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T2會館的裝潢色系幾乎都是黑白色調的時尚簡約風
挑高的客廳空間感覺非常寬敞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卻有質感的設計
因為四周都是稻田沒有建築物的遮蔽
所以窗戶打開後就算不開冷氣也能感受到涼爽的風許許吹來
相信秋天一定非常涼快舒適~~

 

 

 

連接著一二樓的樓梯運用金屬感的黑色大理石階梯
抬頭看還有挑高的天窗
陽光照射進來讓整個空間變的溫暖又明亮!!

 

 

其實T2會館是由三個家庭所共同開設經營的
很奇妙吧~~
跟其中一位女主人玉芬姐聊過之後才知道
原來她們是因為彼此的小孩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都國高中生了
決定一起開設這間民宿來共同經營
而每個人專長不同
有人擅長手作料理
有人負責行銷設計
有人專管財務行政....
就這樣把三個家庭共同凝聚起來
打造了非常特別的T2會館~~

玉芬姐說當初在為民宿命名的時候簡直想破頭
直到無意間發現民宿的建築物外觀乍看之下是一個T2的造型
所以就決定把民宿取名為T2會館
無心插柳卻讓T2會館的命名更加有含意與特色^^

 

我真的要大推T2的下午茶
光看就覺得非常豐富澎湃
重點是當中除了水果以外的餐點
全部都是她們親手做的!!!!!
蛋糕~奶酪~手工餅乾~甚至連飲料都是手作
飲料有紅茶~咖啡~香蕉牛奶...
天啊~香蕉牛奶ㄝ!!!
完全就是香蕉+牛奶下去打的~不加一滴水跟糖喔
是不是超級有誠意的下午茶>///<

蛋糕也非常好吃~
而且她們還會經常更換下午茶的內容
主要是希望讓入住的房客可以品嘗到更多不同種類的手作甜點
也展現出主人家的用心與貼心程度!!

    

 

T2會館一共有五間房型
我只能說每一間我都好想住>///<
不管是設計感還是舒適度都很棒
算是一種低調的奢華感民宿風格~~


 水那漾

 

首先是我們入住的水那漾房型
這間應該算是五間裡面最大的
黑白灰的色調加上異材質的裝潢設計
水那漾有著冷冽簡約的高質感格調

 

 
房間裡的每一個細節都可見主人家的精心佈置
像是用來加床的沙發床
每一間房型都依照不同的專屬風格去訂製的
不是外面家俱行買的喔!!!
是"訂製款"~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是不一樣的風格材質沙發床
光聽到這點就覺得主人家也太用心了吧.....

 

 
床頭燈~天花板吊燈
甚至連牆壁上的異材質訂製裝潢
每一樣都好有特色
完全就是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不然就是把我家搬到這裡來XDDD

   

 

 
天花板的吊燈到了晚上會展現很特別的光影變化
投射在牆壁上呈現出一層層交疊的水波紋
讓妳不再面對空蕩蕩的牆壁
很美吧^^

 
有沒有發現床邊的戶外小空間也有一個小巧思呢?
主人家特別佈置了一個小巧的生態園區
原本是想要養魚的....
但礙於宜蘭的天氣魚群可以禁不起被烈日曝曬
所以改種耐生長的仙人掌類
讓妳一起床轉頭就可以欣賞到這片小植物園地
是不是有種不一樣的美感呢^^

 

T2會館的每一間房間外面都有一個專屬露臺
主人家非常貼心的都有放置躺椅
讓房客可以坐在這裡邊吹風邊欣賞風景
好不愜意~~

 
房間內的巧思還不只如此喔~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黑色框邊的T2字樣
其實這裡是冰箱和衣櫥的地方
我覺得室內設計真的是一門大學問ㄝ~~
有時候一個變化就可以讓空間增添更多美感
我絕對相信主人家在每一間房型的規劃設計上投注的心思有多大!!

 

 
再來是看完整個房間內的空間
妳有發現"浴室在哪裡"嗎?
主人家很重視房間的美感與一致性
所以利用隱藏門把廁所與房間做了巧妙的結合跟區隔

推開門之後是另一個令人驚喜的空間
倚窗的超大浴缸讓妳邊泡澡邊欣賞窗外美景
甚至還做了一小塊偽室外的植物區
讓整間浴室無論是美感還是設計感都完全到位!!

 


  
備品的部分我只能說主人家也太搞剛了吧~~
提供的是"歐巴.拉朵"的忍冬蜂蜜洗髮精與特級橄欖油嬰兒沐浴乳
這2樣都是暢銷70年的經典商品
歐巴.拉朵則是普羅旺斯最具歷史的皂廠
是橫跨兩百年的南法清潔專家!!
連沐浴用品的提供都這麼講究
真的讓我對T2會館豎起大拇指說"讚"阿^^

而且連阿尼這麼挑剔的人
都一直跟我稱讚說沐浴乳和洗髮精好好用
還說等家裡的用完叫我換成這個牌子的啦XDDDD

    


 水立方

t2-b03.jpg     

這間就是完全的黑白風格色調
基本上這五間房間內的家俱都不會重複
因為是主人家各別為每一間房型量身打造的專屬風格
所以家俱跟裝潢擺設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是位在一樓的房型
所以主人家為了讓房客可以一覽田園美景
特別設計大片落地窗
讓妳躺在床上就可以飽覽無價的景色
真的非常享受~

  

t2-b16.jpg

t2-b17.jpg    

浴室的部分一樣隱身在某一片看似牆壁的門後
舒適寬敞的空間和浴缸
讓妳可以洗去一天的疲勞
如果妳喜歡黑白色系的簡約風
水立方會是很棒的選擇!!

t2-b19.jpg  
 

T2-b20.jpg  



 水山林

T2-c03.jpg        
溫暖的大地色系搭配綠色調
清新感十足的水山林完全被田野圍繞
感覺像是睡在田中央一樣
心情跟著舒暢放鬆起來...
生活步調似乎也跟著放慢了腳步
心靈沉靜不少!!

T2-c05.jpg


  

T2-c08.jpg


T2-c10.jpg


T2-c15.jpg  
浴室一樣有浴缸
這點我真的好愛喔>///<
每次外宿最期待的就是住到有浴缸的房間
是說明明自己家裡也有浴缸
結果都出來泡別人的XDDD

   

 


 水玫瑰

       
一聽名字就知道這間是屬於浪漫風格的房型
紅色系搭配高質感的金色呈現水玫瑰的高貴優雅感
強烈的色彩對比讓人印象深刻
金色系的沙發床提升了房間的質感
牆壁上玫瑰圖案的雕花裝飾更讓房間變的雅致又特殊~

t2-d05.jpg


t2-d06.jpg  
 

t2-d08.jpg

  


t2-d14.jpg       
房間外的露臺又是一個小空間
看膩了電視就坐在這乘涼賞美景吧...

  
浴室感覺是暖色調的
空間也很足夠使用
一點也不會狹隘...

t2-d18.jpg


t2-d19.jpg


        


 水元素

 
這間我一定要特別講一下
跟水立方一樣是黑白色系的風格
但是水元素是偏時尚奢華的感覺~

牆壁上的訂製裝飾
動物紋的抱枕與床巾
大膽又強烈的視覺設計讓我非常喜歡水元素的風格
重點是她的訂製款沙發完全打中我的心
超想搬回家的~~~

t2-e05.jpg


t2-e07.jpg


t2-e09.jpg  

 

這間房間神奇的地方在於
將窗簾全部打開讓陽光透進來時看起來就是一間非常時尚又奢華的房型
但是把窗簾拉上後...
妳會發現來到的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夜店風房型!!
吊燈投影出來的顏色搭配整間房間內的華麗佈置
感覺就像身處夜店一樣奢華感十足...
可以來開場時尚派對了^^

t2-e13.jpg


t2-e14.jpg  
浴缸一樣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不管今天妳入住哪一個房型
都包送妳無價田園美景
是不是很超值呢~~

  


 

傍晚時分的T2會館在晚霞的餘韻下渲染出粉紫色系的美感
這景色也太美了吧....

     
夜晚的T2會館在燈光照映下特別耀眼
利用燈光變化讓有著T2造型的建築物看起來非常炫麗奪目

  


T2-m165.jpg


T2-m166.jpg
晚上也可以在大廳聊天吃東西
明亮又簡潔的大空間可以當作孩子們的遊戲場了!!

 


T2-m172.jpg
  
一早被陽光曬的耀眼的T2會館
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是不是顯得分外耀眼呢^^

T2-m180.jpg


T2-m182.jpg  

早餐非常豐盛...

聽說每個房客到最後都會吃不完打包帶走當午餐XD
我原先想說"我大胃王ㄝ"
怎麼可能會有吃不完的時候
結果最後我們還真的把最大的可頌麵包給打包回家當午餐吃了!!哈哈哈哈~

  


 
早餐也全部都是主人們手作的料理
聽說這是她們研究非常久的早餐內容
主要是希望讓房客吃巧又吃飽
吃得剛剛好不會剩下來...
如果每次發現房客固定會有某幾樣餐點剩下來的話她們就會馬上換掉改新菜色
是不是非常細心!!
這真的是只有媽媽們才有的細膩心思與體貼的服務阿~~~

連小王子都有專屬早餐伺候
這小子吃的超開心~
吃完之後還給我滿場跑....
幸好主人家因為家裡都有小孩所以也非常懂得照顧小孩
這2天也多虧她們多次主動幫忙照顧小王子
一下子帶他去生態池泡腳玩水
一下子去大露臺坐著玩遊戲
又是水果又是蛋糕餅乾的無限量供給小王子吃喝
這小子簡直是太好命啦!!

 

三個家庭的奇妙結合
一起造就出T2會館這個既時尚又具現代感的民宿
入住當天我遇到其中2對夫妻
他們人都好到不行也非常健談!!
每個人對T2會館的共識就是希望來入住的房客可以有像回家一樣的感受

這2天特別照顧小王子的玉芬姐夫妻檔我真的超感謝他們的
有時候我在跟玉芬姐聊天時
小王子一直在旁邊擾亂..
這時候玉芬姐的老公馬上就過來哄小王子~
帶他去散步去玩!!!
超推薦小家庭來這裡入住
除了享受超大又舒適的房型空間外
還可以跟主人家聊媽媽經或爸爸經
完全不會無聊啊^___^

     
人因夢想而偉大
T2民宿搭載了三個家庭的夢想而形成
也歡迎所有想作夢~追夢的妳一起入住...
感受一下時尚奢華的住宿品質吧!!

T2-m201.jpg  

T2會館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五路12號
訂房專線:0963-791321/(03)9567555

T2會館官網
T2會館粉絲團 



本文與
F100宜蘭民宿讚同步發文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