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小家庭還有上班族來說
哪裡是最方便購買生鮮食品的地方?
雖然我是全職媽媽
但是因為小王子還小
要帶著他上傳統市場去買菜基本上是項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我們家幾乎都是外食族

就算偶爾到大賣場買東西
也常常因為賣的東西數量太多
不是放棄購買就是買回家後沒用完而造成浪費
生鮮食品就是這樣!!
我相信跟我一樣是小家庭的人一定感同身受

上班族尤其沒時間去採買
就算想要開個小伙
但偏偏就只想要買1人份的量阿...
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就要跟大家推薦一個超級方便又迅速的網站
-->愛買線上購物

 

點進愛買線上購物裡面發現他東西超多又豐富的
我最在意的生鮮食品類簡直就是小家庭跟上班族的天堂~~
裡面應有盡有!!
讓妳不用出門也可以一次買齊早午晚餐的食材

看到左上角的冷凍食品和生鮮食品
強調12小時快速到貨
這就是愛買線上購物的主打強項(限北北基桃)
重點是他還有"商品不滿意可退費"的貼心服務
而且愛買還是網路第一家敢做到"不滿意包退~而且還不用把東西收回去"!!!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一般店家買東西都不太可能讓妳"不滿意就退費"了
更何況如果妳買的是生鮮食品
怎麼可能還讓妳不滿意就退費呢??
這個服務實在太吸引我想要去挑戰它了XDDD
那我就來實際測試看看這個線上購物到底有多快速又令人滿意吧!!

 

 

點進去看生鮮冷藏類的食品
發現裡面有超多生鮮食材
最基本的蔬菜水果外
居然連"鮮奶"都有賣!!
這可是網路獨家的冰鮮奶送到家服務喔~~

 

 

 

再來是剛才講的蔬果部分
在這裡居然可以"小量購買"
不用再擔心需要一次買很多然後吃不完又浪費啦!!

 

 

像上班族更是受惠
愛買線上購物妳可以買到1-2人份的食材
超適合想要開伙又沒時間上賣場去採買的人了...
這裡就像網路的傳統市場一樣
應有盡有還可以小量購買
妳不用一次買齊一個禮拜份的食材回家又沒地方可以放
因為快速到貨所以可以確保妳買到的食材都是新鮮的
感覺就很貼心又方便阿^^

而且線上購物的優點是可以降低在路途中
妳可能會因為溫度和路程時間而影響到食材的新鮮度!!
一般生鮮食品會有退冰的風險
萬一妳的路程很遙遠那可能買回家的食材已經變質不新鮮啦>////<

 


除了生鮮冷藏類的食品外
我對冷凍食品非常有興趣!!
一點進去才發現他居然有在賣"冰淇淋"
跟鮮奶一樣是網路獨家的冰淇淋送到家服務

而且冷凍食品最害怕的就是退冰後影響到食材變質的問題
更何況像冰淇淋這種很容易因為離開冷凍櫃之後就會開始失溫
萬一妳的路程太遙遠
可能回到家後冰淇淋早就融化光了...

 

 

 

實際操作的購買流程其實很簡單
把妳要購買的食材通通加入購物車後做結帳動作就好了
註冊加入會員也很方便
可以使用FB~Yahoo或Google的帳號直接轉換

 

 

結帳的時候是冷凍和冷藏類會分開
因為這兩種的保存溫度不同
最後買了鮮奶~水果~蔬菜~冰淇淋~還有一些海鮮跟肉類
超級豐盛的內容....
接下來就是等著收到食材囉!!

 

  

我訂購的時間是07/16的凌晨
結果12小時之內就真的收到貨了耶!!
看到宅配的人抱著兩大箱貨我超驚訝的....
這送貨的速度也未免太迅速了點吧~~

 

 

 

 

收到的箱子是冷藏跟冷凍分開的
打開之後真的超豐富ㄝ
如果相同的東西去大賣場買的話可能我們一個禮拜都吃不完>//<

 

 

妳看看...水果可以只買3顆
所以種類可以多選一點
這樣大概1-2天就可以吃完的份量剛剛好

 

 

 

 

鮮奶完全就是新鮮宅配到家這樣
這服務真的很棒ㄝ...

 

蔬菜~海鮮~肉類也是適合小家庭的份量
完全可以用這些食材不浪費的做出一頓豐富的料理阿^^

 

因為愛買線上購物的生鮮食材都會標示的食材份量跟重量
所以妳可以大概估計妳需要買多少的份量足夠料理一餐
像我買的這些幾乎都是最少量的
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就非常夠吃囉!!

利用當天買來的食材讓我不出門也能輕鬆料理出豐盛的一桌
是不是很方便又很迅速呢^^

 

 

冷凍食品的部分我主要是為了買冰淇淋
在全程冷凍的狀態下送達冰淇淋當然還是在冒著乾冰的狀態下...
而且冷凍包裹裡面還有附保冷袋耶!!

 

 

另外我購買的"江醫師的魚鋪子"的魚也是利用冷凍低溫保存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阿~~~

  

 

一開始提到的"不滿意包退費"的服務
因為收到東西的速度實在太快了
而且食材看起來也都很新鮮
價位也合理...
這麼令人滿意的服務跟商品我當然是沒有退貨囉!!

我想以後愛買線上購物會變成我最常逛的線上傳統市場了
除了生鮮及冷凍食品外
還有日常用品及居家生活用品等
只要動動手指~商品就會快速送達
讓妳免出門人擠人還提著大包小包累死人
輕鬆在家上網購物做料理囉^^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新手機版.gif 

 

新電腦版.gif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