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50880

雙眼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
大部分熟悉我的人都會說,我和他們當初的想得很不一樣
也許你認識我一年,我都還會跟你說,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善變的雙魚,隨時都在變,跟甚麼樣的人再一起就變成甚麼樣
不變的是,一直在改變
好吧!你也可以說其實我沒有自己的型(攤手)

很多人都不會當面問我關於我的事情
我老是問EVONNE說"為什麼他們不敢來問我,我是真的很恐怖嗎?"
即使我在身邊的朋友們面前總是很容易爆炸,但是還不至於沒禮貌到沒來由地對不認識的人爆炸
(畢竟我臉皮很薄.....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P7250835

我很簡單, 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會以相同的態度回報
不過,也別單純地以我的外表來評斷我的個性
我偶爾也不是你外表看到的那樣,其實也很不雙魚
難怪我找到適合的褲裝時,才漸漸發現褲裝穿在我身上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奇怪
甚至反而覺得遠比我穿洋裝時看得順眼許多
同時愛上褲裝的隨性與那股帥勁


P7250847

可以駕馭9~11公分高跟鞋的同時,踩著短靴.慢跑鞋也挺自在
滿足女人愛美的天性,也配合另一半的喜好
突然覺得有著各種穿搭風格其實也挺好的

P7250862

現在看著自己的照片,老是在想"照片中這傻笑的是哪位?"
從前只有在我背後或是坐在我旁邊沒看清楚我臭臉的人,才會不小心來搭訕我
當然現在更沒有......

P7250836




這張怎麼有種在倒酒的感覺.....其實是白開水啦!
從前我沒有那麼喜歡吃甜食,除非是公司應酬我平時也不喝酒
反倒是這半年來,我吃甜食與喝酒的次數愈來愈多
有人說吃甜食心情會變好,喝酒可消愁?(大誤)
不過別想太多,我是偶爾吃一下.喝一點,只是跟從前比起來比較常
不暴飲暴食其實是OK的,畢竟身材還是要顧(不是健康嗎?)

P7250867

這篇其實沒有要跟大家聊當天穿搭的意思,因為全身上下都是舊單品
只是突然發現,不知曾幾何時這樣和我外表不太搭的打扮.其實才是讓我最感到自在的穿著

P7250876

前年才裝潢好的新家,當時著迷於新古典的浪漫
現在則只造訪工業.復古風格的咖啡店
你們說,這轉變會不會太大,好善變的雙魚啊~~

P7250882

身邊的人大概除了家人之外,只有EVONNE算是見識到我在穿搭風格上的改變
前幾天聊天,被她一說我才回想到我也有好幾年被人稱為"洋裝人"
即使現在偶爾穿上洋裝,還有有種"這寫上我名字"的感覺
如果哪天發現我突然穿得有點"甜",也不能算是被誰引響或是變了
應該算是不服老地走回頭路,或是偶爾想復古一下吧XDDDDD

不過說真的,現在即使挑選洋裝,我也不再會挑選從前會看上的款式
"優雅"是基本條件,妳會發現到了一個年紀之後,有些衣服穿在我們身上已經不合適
但是有種衣服是只有我們這樣的年紀才撐得起來,年輕女孩穿了還不一定好看
找到不同時期適合的穿著,那才是妳


 

TOP:ZARA
JEANS.SHOES.BAG : DRESS CODE
NECKLACE : Modigliani
BRACELET : CK
RING : CK / SWAROVSKI
WATCH : DW

 

 

follow 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ess code zara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