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能夠包容一切顏色,白色也是。穿白色和黑色的女人,永遠是舞會上最受矚目的美女。

                                                                                             ── Coco Chanel

既然香奈兒女士都這麼說了,我們怎能不辦個黑白茶會?

說來慚愧,我到這幾年才體會到黑與白的魅力,過去總是游走在花花綠綠的色彩與印花之間,無暇多看一眼單調的黑與白。雖然年輕曾迷戀過黑色,但那只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裝酷,最近常想,打扮也跟人生一樣必須經歷過許許多多最終才發現:唉,我真是愚蠢!被一些無謂的慾望給迷得團團轉卻忽視了最純粹的顏色。如果你不能掌握最基本的黑與白,要怎麼去將其他色彩穿得好呢?

茶會是去年的事情了,這一年我不斷在尋覓著屬於自己的黑白色。
忙得沒有多餘心思更新Blog和辦茶會,要重回單純的顏色比想像中更不容易,雖然發生了許多事情,也遭逢失去最愛的劇慟,還是回來了……畢竟人生得走下去呀!有悲傷有痛苦有迷網才更感受得到最簡單的歡樂,然後又有點想辦茶會了,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